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菠蘿包 結果共16筆

  • 港式午茶!菠蘿包夾午餐肉 芋泥藏西多士

    台北大同區巷弄內的茶餐廳,裝潢走復古工業風,乍看還以為賣美式餐點,沒想到卻內藏創意港式料理!將菠蘿包夾進午餐肉與太陽蛋,配上現炸薯條,還有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的芋泥西多士等等,經過舒肥處理的叉燒肉,也是店內招牌。
    2023/03/09 15:09
  • 台式漢堡迸新味! 海量「香菜」堡PK菠蘿肉排包

    台灣人愛吃美食,業者也不斷端出新菜挑戰民眾味蕾,知名美式餐廳推出香菜漢堡,大把香菜直接變主角,超重口味,餐後還附上漱口水讓顧客除味道;另外還有把漢堡皮換式台式菠蘿包,成為下午茶新寵;以及原先是點綴的九層塔,加進漢堡肉,最後還有跳跳糖當點綴,成了九層塔跳跳糖饅頭堡,顛覆傳統玩出新滋味。
    2022/07/08 19:09
  • 港式爆漿! 三蛋豬扒飯PK菠蘿包夾半熟蛋

    有香港高人氣茶餐廳,藝人周潤發、余文樂、周杰倫都曾經造訪必吃,業者的菠蘿包不只夾牛油,裡面還有半熟蛋跟番茄,拚口感爆漿。另一家港式餐廳,西多士切開來,搭配牛油跟鹹蛋黃內餡流出,甚至還有三顆半熟蛋,加上鹹的豬排飯上。
    2019/03/24 18:26
  • 划算嗎?8片厚切烏魚子菠蘿包 不用200元

    冬季是吃烏魚子產季,高雄有家茶餐廳推出限期3個月的烏魚子菠蘿包,舖上滿滿的8片烏魚子一份賣150元,消費者質疑外面店家一口切片烏魚子就要25元起跳,業者使用的品質到底如何?業者透露因為貨源來自大盤商,使用的是價格較便宜的小片烏魚子,但保證是真貨。
    2017/12/22 19:38
  • IU方大同合體飆唱韓文歌 約好下回請吃菠蘿包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昨天(25日)在香港舉辦巡演,居然請來香港歌手方大同當嘉賓,原本大家以為兩人會合唱粵語歌曲,沒想到他們竟演唱《Cant’t Love You Anymore》,方大同流利的韓文,及兩人的實力美聲和音,博得滿堂彩。方大同隨後還調皮用廣東話詢問IU有沒有喝過香港奶茶、吃過菠蘿包?讓IU一頭霧水,場面超爆笑。
    2017/11/26 15:56
  • 冰淇淋菠蘿包插旗南台灣!哈密瓜口味高雄獨賣

    來自日本金澤的排隊名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繼台中、台南之後,終於插旗高雄了!這次南台灣第二家店,將開在漢神巨蛋,預計7月1日試運。
    2017/06/17 20:46
  • 「小鮮肉奶茶」進軍上海 日賣500至700瓶

    有著六塊肌、胸肌,背面還有股溝的透明塑膠罐,裝入自製奶茶販售,這是台南人氣當紅的飲料「小鮮肉奶茶」,除了在當地熱銷之外,今天起在上海人民廣場也買得到,販售品項還有小鮮女奶茶、摩艾飲料,以及台灣菠蘿包,將台灣美味與創意帶到大陸。
    2016/04/19 11:56
  • 香港任你玩! 1張照片換半年內香港無限次來回機票

    ▲在香港茶餐廳可大啖地道港味如車仔麵、菠蘿包等經典港式食物。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2015/05/11 20:24
  • 隱藏版18號冰炫風 啥口味店員搞神秘

    最近知名連鎖速食店推出隱藏版冰炫風,只說名稱叫做18號,點餐時店員也會裝神祕不說是什麼口味,卻也讓顧客更好奇點來吃,才發現這隱藏冰品其實是紅茶口味,18號也就是紅玉紅茶,而高雄一家抹茶連鎖店也有隱藏版菜單,豪華版超巨大抹茶冰,可供5人享用,因為1天只限量1份,店員只會透露給熟客知道,另一家港茶店老闆獨厚死忠顧客,招牌菠蘿包混搭水果以及冰淇淋,菜單上點不到
    2015/03/22 19:47
  • 熊大、酷企鵝漢堡 卡通造型PK菠蘿包漢堡

    台中業者推出漢堡新吃法,內餡走美式經典牛肉起司口味,外皮改用港式菠蘿包,甜鹹滋味,異國風混搭;另一家業者,主打卡通漢堡,有酷企鵝、熊大、維尼熊、Kitty貓造型,麵皮 有竹碳、五穀雜糧、南瓜口味,外型超Q!
    2014/10/31 19:11
  • 香港佔中/聲援佔中!在台港生自備教材 奔走演講

    香港的佔中行動日益發酵,不少人在台灣的香港人,雖然有些無法回香港支持,卻努力用他們的方式表達訴求,像是高雄一名中山大學的博士生,自己一個人做了整份的教材,到各大學替同學們上課,想讓台灣人更了解佔中行動。另外在新竹也有香港茶餐廳的老闆,準備了塊大板子,請客人在板子上寫給佔中行動鼓勵的話,只要有簽名的客人,都大方送出菠蘿包和絲襪奶茶。
    2014/10/05 14:38
  • 港式茶餐廳搬上廂型車 宵夜新選擇

    台中一家港式茶餐廳,師傅不是在廚房料理,而在改裝的休旅車裡面做港式餐點,而且晚上十點過後才營業,一直賣到凌晨3點,學廣東料理13年的台灣師傅,自己挑選食材,連其他港式料理餐廳師傅,都很好奇跑來品嚐,如果師傅提早收攤或換位置,顧客還會上臉書抱怨。
    2013/12/27 07:22
  • 一街全排隊! 港茶內用外帶店對街開

    人氣美食店家大排長龍,其實也會為周遭其他小吃店帶來人潮,台南永康這家港式點心店,靠著招牌的脆皮叉燒包,吸引來絡繹不絕的人潮,想吃得在外頭先排上1、2個小時,就怕顧客等太久不耐煩,老闆之後又在對面開了家專門只提供外帶的店,不過只賣冰火菠蘿包和絲襪奶茶等簡單的小東西,想不到2家店都同時排隊,生意好到連隔壁冰店店家也受惠,因為有的客人會利用等候排隊時間,先去冰店吃冰,不然就是用完餐,再在附近搜尋其它美食。
    2013/08/18 19:02
  • 【一步一腳印】堅持爸爸的老方法 重振小店菠蘿包

    接近下午3點半,麵包出爐,王志仁和爸爸、弟弟、妹妹,已經在廚房裡忙了大半天,這一天是非假日,又碰上濕濕冷冷的天氣,這一家人還是剛剛做好了3、400個波蘿麵包,但每天這個時後,負責3坪大小店的王媽媽,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賣完了」。
    2011/04/10 22:17
  • 港式菠蘿麵包 搶攻台灣人的胃

    好吃的美味,不斷出現在你我身邊;最近,台北開始流行「港式菠蘿包」,和台式波蘿麵包不一樣的是它獨特的波蘿皮,是用豬油做的,烘培過後酥酥脆脆,加上冰凍過的牛油,入口即化,彷彿像早年的葡式蛋塔一樣已經造成不小的迴響。
    2007/06/24 19:17
  • 港式菠蘿包來台賣 很「燒」喔!

    喜歡看港劇的觀眾,一定很好奇港式菠蘿包究竟有多好吃,讓香港人每到飲茶餐廳必點來吃,桃園一家麵包店,就把這種香港最平民的菠羅包引進台灣,香酥的表皮加上豐富的內餡,讓人大排長龍。
    2005/09/10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