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菜英文 結果共104筆

  • 歧視陸客「菜英文」 國泰擬招15%陸籍空服

    國泰航空去年五月爆發歧視乘客的菜英文,如今新招聘的首批100多名大陸空服員,一月起已經陸續投入服務。國泰航空表示,基於有會講廣東話的員工,因此不會要求大陸空服員學習廣東話。
    2024/01/16 19:32
  • 首長事先不知情? 吳釗燮、陳建仁都誤看警報 外媒:國軍「菜英文」造成恐慌

    國防部9日針對中共與歐洲太空總署合作發射的衛星,因為『軌跡異常』進入我防空識別區而發送國家級警報。雖然國安單位強調總統事先知情,但顯然重要首長,例如行政院長和外交部長都不知道,因為兩人第一時間都誤看警報。國防部把「衛星」的英文誤稱為「飛彈」,更引來外媒批評。
    2024/01/10 22:23
  • 首長事先不知情?吳釗燮、陳建仁都誤看警報 外媒酸國軍「菜英文」

    國防部9日針對中共與歐洲太空總署合作發射的衛星,因為「軌跡異常」進入我防空識別區而發送國家級警報。雖然國安單位強調總統事先知情,但顯然重要首長,例如行政院長和外交部長都不知道,因為兩人第一時間都誤看警報。而國防部把「衛星」的英文誤稱為「飛彈」,更引來外媒開酸。
    2024/01/10 20:24
  • 影音/張文綺賣鹹酥雞豁出去! 菜英文+扭臀介紹老外嚇傻

    2023/08/22 11:05
  • 歧視乘客「菜英文」!國泰空姐爆再飆罵舉報者:無恥玩錄音

    國泰空姐涉歧視不懂英語乘客事件持續發酵,國泰航空23日二度於微博及小紅書發布道歉,晚間祭出重罰,宣佈解僱三名涉事空服員,以期平息眾怒。國泰航空並以行政總裁林紹波署名發聲明,向受影響乘客和社會各界表示誠摯的歉意。
    2023/05/25 09:36
  • BLACKPINK隊友英文太好「Jisoo乾脆擺爛」 靠厚臉皮3招走天下

    韓國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日前不僅登上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主舞台,創下亞洲女團第一的紀錄,還參加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兜風卡拉OK》節目,可說是相當國際化的女團。不過最近開始SOLO活動的成員Jisoo卻自招是「菜英文」,還說在國外靠3招就能存活,相當搞笑。
    2023/04/22 12:21
  • 不再菜英文!被網友票選為新年新目標 林昶佐分享小撇步

    新年新氣象,許多人紛紛在過年時許願、訂定新目標,根據網路溫度計統計,學習或精進語言等技能,在網友新年新希望排行中名列第六。常代表台灣立院出訪、在立院接待外賓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日也公開他學習英文的小撇步,他透露,學英文最重要的是找到熱情所在,而關鍵無他,必須將熱情養成習慣並持之以恆的練習。
    2023/01/23 15:00
  • 影音/阿兜仔寧夏夜市挑戰「菜英文」 攤商戰前猛練習曝:緊張到流汗

    2022/12/22 11:22
  • 菜英文?台北城博官網英譯錯誤百出遭轟「丟臉」 北市回應了

    台北市政府斥資8000萬舉辦台北城市博覽會,昨(27)日盛大開幕,但台北城博會官網卻被臉書粉專「Translation Matters 翻譯有要緊」發現,英文版內容錯誤百出,直批「慘不忍睹」,如「生活的酸甘甜」被翻譯為「sweet and sour of living」、「台北人」被翻為「Taipei people」,質問「為什麼不給錢請專業譯者、專業翻譯公司?」「這叫首善之都?恐怕才是丟臉之都!」
    2022/08/28 14:54
  • 菜英文元兇?驚見補習班招牌「Busiban」正解超意外

    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成績更進步,會為孩子報名放學後到安親班或補習班,不僅能讓雙薪家長喘口氣,還能加強學習。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間英文補習班,但仔細一看招牌的英文字好像「怪怪的」,好奇PO網後,內行人的解答超意外。
    2022/03/10 05:40
  • 挺澳洲!外交部秀紅酒圖 推特遭對岸洗板

    中澳貿易衝突加劇,率先拿葡萄酒來開刀,課徵了200%的報復性關稅,此舉讓多國發起挺澳洲紅酒運動,而民進黨立委也拍影片力挺,要大家多多買澳洲紅酒,而總統菜英文也說,要讓澳洲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
    2020/12/02 20:21
  • 真的沒在怕! 韓片名譯《菜英文》紅到對岸

    最近有部韓國電影,描述三個只有高中學歷的女職員,揭發公司的惡行惡狀,片名叫做《菜英文沒在怕》。這個消息傳到大陸去,在微博上被網友讚嘆台灣片商取名有創意,甚至還有其他電影公司祭出一萬元獎金,邀請民眾為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集思廣益取中文片名。
    2020/11/15 20:44
  • 兒讀全美學校!女星菜英文「家長會見老師」急逃

    父母為孩子教育付出許多努力時有所聞,就連女明星也是一樣!39歲雙胞胎女星姊姊「依依」(蔡依伶)結婚7年、育有3子,近日她上節目分享自己為了兒子要進全美語學校,不僅「孟母三遷」,甚至還到學校「唱哭調」聲淚俱下,無所不用其極。
    2020/08/26 12:40
  • 黃子佼主持失誤 自爆因「菜英文」慘丟工作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才華洋溢、反應機敏,是三金主持棒常客,許多知名藝人和外國影星的記者會,也都指定他來主持。不過黃子佼卻在別目上自爆,曾在記者會上唸錯長官的名字,事後道歉時又因為「菜英文」而表錯意,最後雙方再也沒有合作過。
    2019/10/26 12:27
  • 海底撈「請勿收台」英文這樣翻 陸網友超崩潰

    大陸一名網友到知名火鍋海底撈用餐時,發現桌上的告示牌「請勿收台」竟被翻譯成「do not accept Taiwan」,翻譯軟體的「菜英文」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2019/01/29 11:58
  • 菜英文逆轉人生!被美前500大公司培養 領千萬薪

    「我這輩子只花2星期找工作,跑7個州面試5家公司,全都錄取!」頂著麻州州大羅爾分校聚合物科學暨塑膠工程計畫化學組博士學歷,宗瑋工業董事長林健祥在返台接管家業前,他選擇進入曾在紐約上市、排名前500大的特殊材料研發公司(註:簽保密條款不便透露公司名),擔任專案研究經理,而這也是他從學校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憑著過人實力,年薪高達千萬元。
    2018/12/24 23:57
  • 陳菊:總統不能為經濟利益 不照顧台灣尊嚴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今天以麵包師傅吳寶春事件,質詢兩岸政策是否要做改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蔡總統釋出很多善意,若中國大陸仍有一定要求,總統不能為了尋求經濟利益,完全沒有照顧到台灣尊嚴。
    2018/12/12 14:33
  • 搭裝甲車揮手勘災 他狂酸: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總統蔡英文南下勘災,搭乘雲豹裝甲車,在車上微笑揮手,兩旁還有侍衛人員不讓民眾靠近,照片曝光引發極大批評。前國安局官員李天鐸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自稱是國軍靠山的蔡英文,根本在「糟蹋國軍」,還酸菜英文是「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2018/08/26 21:40
  • 國民甜心! 《救救菜英文》女主角54歲猝死

    印度國寶級影后「詩麗黛瑋 」驚傳猝死消息,54歲寶萊塢女星被發現溺斃在杜拜飯店的浴缸中,疑似生前參加親戚的婚宴酒醉,在洗澡的時候發生慘劇,印度總理和眾多寶萊塢明星發出哀悼。在超過半世紀的演藝生涯中,詮釋超過300部電影,最為台灣影迷所熟知的作品就是《 救救菜英文 》,在當中飾演一位隻身到美國的傳統印度家庭主婦,不甘被丈夫女兒瞧不起,奮發學英文翻轉自己的地位。而在現實生活中,她也的確改變所有印度女星的命運,在80年代她是第一位不靠男演員就撐起票房的印度女演員,啟蒙後來許多寶萊塢新生代女演員,被稱為是印度史上第一位女性巨星。
    2018/02/27 20:48
  • R.I.P...《救救菜英文》寶萊塢女星心臟病驟逝

    印度寶萊塢超級巨星、《救救菜英文》女星詩麗黛瑋(Sridevi Kapoor)因心臟病發,在杜拜驟世,享年54歲。她的家人今天向印度新聞信託社(PTI)證實此事。
    2018/02/25 14:49
  • 周杰倫登央視春晚 收視率32.5%三度奪冠

    央視春晚人氣最高的演出由周杰倫奪下收視率冠軍,這也是周董五度登上央視春晚拿下的第三個冠軍,而在新年周杰倫還曬出和昆凌穿紅衣的喜氣合照,向粉絲拜年,不過之後又曬出了一張女兒小周周的照片,原本想要秀一下英文,但沒想到竟然寫錯了,也讓粉絲直說周董的菜英文好可愛。
    2018/02/21 11:27
  • 我不管!烙英文被抓錯 周杰倫傲嬌耍任性

    歌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而對兒女保護有加的夫妻倆也未曾讓寶貝們的正面曝光。日前周董在Instagram上曬出女兒的超萌背影,還趁機烙英文,未料被網友抓包「菜英文」後竟耍賴回應「我不管!」
    2018/02/20 15:46
  • 花漾奶奶「菜英文」笑中帶淚 力抗好萊塢片成票房冠軍 

    《花漾奶奶秀英文》在韓國上映首周,力抗好萊塢大片成為票房冠軍,並靠著觀眾口碑熱推延續熱潮,上映一個月累計觀影人數即達320萬人次。導演以日常的語氣、詼諧搞笑的手法,建構出輕鬆有趣的氛圍,在充滿歡笑的情節中,細密的編排了韓國社會不輕表露的傷痛。電影細膩呈現在戰後幾十年,背負著過去記憶的人們如今的真實生活,不特別悲傷與憤怒,踏踏實實過日子,珍惜手邊的幸福。
    2017/12/28 15:53
  • 趙麗穎講菜英文「哇屋嘟嘟」 不標準發音糗登微博熱搜 

    憑著演出電視劇《花千骨》人氣爆紅的大陸女星趙麗穎,因為長相甜美、演技自然,近年來由她主演的戲劇都成為收視保證。近日趙麗穎為某品牌錄製形象片,卻因為英文發音不標準被嘲笑,還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7/10/18 12:18
  • 小豬全英文對答驚呆潘瑋柏 狂虧:很會說謊喔

    藝人羅志祥(小豬)出道多年,深厚的唱跳實力被粉絲們封為「亞洲舞王」,然而向來以「菜英文」出名的他,日前卻在公開場合用全英文和在美國出生的好友潘瑋柏對話,讓潘瑋柏完全不敢置信,還開玩笑的表示「你朋友英文不錯喔!」
    2017/05/08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