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菜花 結果共191筆

  • 女星驚爆染性病?臉狂長肉球 醫:與菜花同種

    42歲女星楊皓如素有「美女記者」封號,嗆辣犀利的風格令她後來轉戰演藝圈後,成為綜藝節目的寵兒,近日她自曝臉上曾莫名突起「小肉球」,做臉時沒人敢伸手碰她,甚至直言「妳臉上有性病」,嚇得她趕緊就醫;皮膚科醫師表示「這跟菜花是同一種病毒,還具有傳染性」,令她倒抽一口氣。
    2020/08/07 22:42
  • 沒坐檯「舌長2朵菜花」 此習慣害酒店老闆娘染病

    俗稱菜花的「尖銳濕疣」,是由人類乳突病毒(HPV)感染的性病,一般大多是透過性行為傳染。但近日一名60歲的酒店老闆娘,因為發現舌頭長了不明突起物,就醫發現竟然是菜花,但後來才發現並非性行為,而是生活中一個壞習慣,導致罹病。
    2020/08/03 16:33
  • 痘疣傻分不清!不安全性接觸 男大生額頭長菜花

    痘跟疣傻傻分不清楚,高雄一名男大生額頭皮膚出現粒狀物,外觀如同一顆迷你版花椰菜,原以為青春痘,但摳掉後又長出來,反反覆覆不見好轉,女友陪同到皮膚科就診,確診感染菜花,但少見的是患部不在胯下而是在臉上,醫師表示與性行為習慣有關。
    2020/07/22 13:50
  • 台商應酬亂親「舌頭狂冒菜花」 返台一驗:變癌症了

    一名55歲台商返台後就醫,稱自己在大陸經常出入聲色場所,去年舌頭突然長出突起物,起初他並沒太過在意,沒想到症狀越拖越嚴重,就醫後才發現居然是菜花,並且已經轉為第3期舌癌。
    2020/07/07 16:49
  • 閨密都歸me?好姐妹相繼得菜花 「複雜內情」醫嚇傻

    「閨密」這詞原指好姐妹,不過由於「閨密變歸me」的慘劇時常發生,現在逐漸演變成假面姐妹的代稱。近日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中提到,他有一次遇到2名好姐妹相伴來看診,其中A女檢查出「菜花」,B女一看非常緊張,不斷詢問該怎麼處理,讓醫師感嘆倆人感情真好,沒想到隔日B女竟單獨來看診,讓醫師看傻眼,直呼「病人的愛恨糾葛真複雜。」
    2020/06/06 10:52
  • 女「妹妹凸一粒」疑長菜花嚇壞 醫:是另一種植物

    許多女性都有私密部位發炎的困擾,卻因難以啟齒不敢就醫而延誤治療。一名22歲女子發現外陰部冒出一粒凸起物,但前往診所看診後,醫師只是開藥敷衍打發,直到症狀復發後再度就醫,最後檢查竟是「另一種植物」,讓她當場傻眼。
    2020/05/05 12:01
  • 下體搔癢3個月抓到「白白爛爛」 醫師嚇傻:全部切除!

    女性私密處保養真的大學問,市面上舉凡吃的、擦的各式各樣商品琳瑯滿目。一名妙齡女子因為私密處不適,自行購買成藥塗抹,沒想到越來越嚴重,求診後發現感染菜花;而母親甚至也出現同樣症狀,於是跟女兒借藥膏來擦,3個月都沒有改善,就醫才知得到「外陰癌」,緊急動手除切除外陰表皮。
    2020/04/16 16:45
  • 國中生食指冒痘驗出菜花 父氣炸追感染源:是表哥…

    一名男國中生日前由父親陪同就醫看診,主訴食指上長4、5顆東西,醫師起初以為只是單純「病毒疣」,未料病理報告出爐竟是「菜花」,讓患者父親當場氣炸,不停飆罵兒子私生活不檢點,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一切全是表哥惹的禍。
    2020/03/26 11:11
  • 沙啞3個月!男業務聲帶「滿滿菜花田」 醫一看驚呆

    台中1名35歲的男子平時擔任業務員,有抽菸、喝酒的習慣,近日他發現自己聲音沙啞,且長達3個月未好轉,擔心罹癌嚇得趕緊就醫,結果醫師一看當場驚呆,原來男子並非罹患癌症,而是聲帶長滿1大片的「花椰菜腫塊」,隨後男子透露自己的生活史,讓醫師不禁感嘆「玩太嗨了!」
    2020/02/02 14:41
  • 注意!泡溫泉別亂坐 醫曝「2地方」易感染菜花

    隨著天氣轉涼,不少民眾會來趟泡湯之旅放鬆身心,但先前曾有泡溫泉不慎染上性病的案例,讓部分溫泉愛好者相當擔憂。對此,三總大腸直腸外科主任饒樹文就表示,泡溫泉時要盡量避免接觸這2個地方,否則會有極高的「中獎」可能;此外,若返家後出現疑似症狀,一定要儘速就醫,否則後果恐會更嚴重。
    2020/01/22 14:21
  • 泡溫泉竟菜花上身? 補充適量「這個」預防女性第一癌

    近來傳出一名出生不到3個月的嬰兒,就醫後發現肛門附近冒出小肉芽,經醫師診斷後發現嬰兒感染HPV病毒,究其原因竟是父母的口水,讓寶寶感染到了人類乳突病毒!根據統計,約有10%的男性口水中有HPV病毒,女性也有約3%。HPV除了會引起菜花,高危險的HPV類型還會增加女性罹患子宮頸癌的風險!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冬天泡溫泉該注意什麼,才不會無故拈花上身,以及如何從餐桌開始,補充俗稱「抗癌之王」的微量營養素,預防子宮頸癌!
    2020/01/06 15:56
  • 3個月大嬰兒竟染菜花!醫揭原因:父母口水惹禍

    小小年紀的嬰兒怎麼會得「性病」?一名僅3個月大的嬰兒,因為發燒就醫,檢查竟發現感染HPV(人類乳突病毒),而醫師也在寶寶的肛門附近有菜花!醫師指出,那麼小的年齡不可能經由性行為感染菜花,經調查後,懷疑最有可能的途徑是父母口水,病毒透過濕疹傷口而進入寶寶體內讓其中鏢。
    2019/12/09 17:36
  • 妻私密處長怪東西「老公急攬責」 醫問診揪出驚人秘密

    醫師看診,竟意外得知不可告人的秘密!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醫師好辣》中透露,某次一對夫妻找上他,太太表示自己的私密處長了怪東西,結果他一檢查就發現是菜花,但兩人卻堅稱彼此都是「單一性伴侶」,不解為何會染病。結果經他個別詢問,竟發現夫妻倆都藏了天大秘密,且對彼此演很大,讓他裡外不是人。
    2019/11/17 15:47
  • 藍天青山黃色花海 武陵油菜花美如仙境

    雪霸的武陵農場,種了一公頃的油菜花,現在花開,一片黃澄澄的花海,在遠山和藍天的映照下,美如仙境。山上落羽松也變紅,還有楓葉也開始變紅,再十天是最佳賞楓期。
    2019/11/11 20:16
  • 合菜限25分吃完惹民怨 店家:記錯桌號

    有民眾在網路上抱怨,到台南一家甕仔雞餐廳,6點點完餐,上菜花了20分鐘,結果店員還說只能吃到6點45分,等於說25分鐘內,必須吃完一桌合菜,讓她相當不滿,認為店家亂趕人,老闆則解釋,是他們把當事人和另一桌客人,來的時間搞混了,才會發生烏龍。
    2019/11/02 19:03
  • 人妻愛洗三溫暖竟得菜花 小六女兒也確診

    高雄一名婦女因喜歡洗三溫暖,導致下體感染,長出疣狀物,害就讀小六的女兒跟著中標,母女兩人都被確診是菜花。
    2019/10/17 23:21
  • 「朵朵冒不停」孕期染菜花狂復發 她崩潰開刀6次

    菜花是人類乳突病毒感染造成的病毒疣的一種類型,較常在生殖器周圍被發現,而懷孕期間一旦感染後,更是會加速生長,令人十分苦惱!就有一名約3個月的孕婦發現得了菜花,開刀後沒多久又復發,而且範圍變更多,就這樣反覆動了6次手術,加上懷孕期間陰部血管循環旺盛,菜花成長速度更快,最後只能剖腹生產,以避免新生兒受到感染。
    2019/09/06 15:02
  • 嬰臉、手長滿「顆顆菜花」 竟是爸習慣「做事」惹禍

    什麼!沒性經驗的小baby竟也無辜染性病?皮膚科醫師劉懿姍透露,一名媽媽帶小嬰兒看診,只見小臉和手上長出粉紅小肉球,來回治療多次還是無法痊癒,直到某次爸爸也陪同孩子來看診,這才真相大白!原來爸爸才是「罪魁禍首」,竟讓孩子染上了菜花。
    2019/08/24 12:38
  • 暑假瘋開性愛趴!男大生染3種性病 一打同學全中獎

    現在人的觀念越來越開放,有些人甚至不在乎「固定性伴侶」的安全觀念。一名男大生和朋友在夜店慶生完後,跑去汽車旅館開「雜交派對」,沒想到事後他卻發現生殖器化膿,包皮還有破損,嚇得連忙到醫院就診,醫生檢查後發現,這名男大聲疱疹、淋病、菜花3種性病全中獎,而當天有參加派對的朋友,也陸續前來找醫師看診,才知道所有人都中鏢。
    2019/08/23 17:40
  • 7旬翁耳朵流膿、聽不到 檢查驚見長滿菜花

    南投縣一名黃姓老翁耳朵流出帶血絲分泌物,甚至聽不到,醫師檢查發現右耳長滿乳突狀腫瘤,切片證實感染菜花,但老翁其他部位都沒有,推測疑在理髮店掏耳朵感染他人病毒。
    2019/08/21 17:57
  • 第1次就中…嫩妹長菜花不敢求診 醫一看真相反轉

    「菜花」是國內常見的性傳染病,因人類乳頭瘤病毒(HPV)所引起,若遭感染會導致肛門、生殖器等處長出肉芽。1名婦產科醫師日前分享1起案例,當時1名女子發現下體「長了東西」,但她因害羞不敢開口,因此拖了好幾個月才去就醫,結果最後經醫師檢查,結果卻讓她出乎意料。
    2019/08/19 22:52
  • 60歲大媽肚臍長菜花「爆癢噴血」 醫檢查竟是卵巢癌

    「卵巢癌」初期症狀並不明顯,每每出現症狀就診時,都已經是3、4期,存活率僅剩25~30%,成為2018年國人女性癌症死亡前10大原因之一。一名60歲的婦人日前肚臍就長出「凸起物」看起來宛如菜花,且伴隨爆癢還越長越大顆,擦了皮膚科藥膏,情況仍沒有改善,轉診就醫後才發現竟是罹患卵巢癌。  
    2019/07/30 19:12
  • 30歲女得性病帶伴侶就診 醫驚:好複雜一連串4人

    現在人的性觀念一代比一代開放,有些人也不在乎「固定性伴侶」的安全觀念,有醫生就分享1名年輕女子因性病就醫,被告知要帶性伴侶一同治療後,帶了1男1女就診,而她帶來的女子又再帶1名男子來,4人全部中鏢,讓醫生也忍不住說「好複雜!」
    2019/07/01 10:24
  • 孕婦私處冒贅肉!檢查驚見「菜花疊超高」 醫師也嚇壞

    一名懷孕3、4個月的孕婦,突然發現私密處一點一點的異物,起初沒有太在意,結果後來愈長愈多,嚇得她趕緊就醫,經診斷是感染菜花,已經長滿了整個私密部位,甚至延伸到多處,層層疊疊如「花園」,讓醫師也驚呆!
    2019/06/27 23:29
  • 踩出臭酸黃腳印!男腳長滿「密麻菜花」直流湯 旁人狂吐

    急診室常會有不同症狀的病人來看診,也偶爾會發生令人印象深刻的病症。急診室醫師田知學就分享,曾有一次遇到一名身體散發出濃烈異味的男子,且經過的地方還會留下「臭酸黃腳印」,剪開男子褲子後,才發現這名男子從腳趾間到小腿都長滿了「菜花」,還有湯汁滴落,驚悚畫面讓人狂冒雞皮疙瘩。
    2019/05/11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