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菜園 結果共370筆

  •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近傳駭人校園霸凌案,有初中生拿鐵鍬打死同學,並埋到菜園裡,引發當地群情激憤。同樣是河北邯鄲,昨(19)日又再爆出校園霸凌,高中生小康(化名)在去年5月間,被同班同學小莊(化名)打到睪丸受傷休學,同年9月嘗試回校上課,還被小莊嗆聲外公是縣長等,因傷休學迄今,仍不敢返校。霸凌案頻傳加上民怨似乎驚動當局,官方今(20)日特此說明,小莊家屬及校方已經給予小康賠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並指小莊的外公只是「普通職工」。
    2024/03/20 17:25
  • 國中生遭霸凌「臉被敲爛亡」 陸父咬牙看驗屍:比想像殘忍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13歲王姓國中生被3名同學霸凌後殺害,事後諸多殘忍細節曝光,包括受害者臉部被敲爛,被埋在菜園等。目前,孩子的驗屍已結束,父親表示,自己咬牙看完全程,「就是想知道孩子是怎麼死的。」代理律師也透露,孩子的傷勢比家屬想得更嚴重,不光是面部,頸部、背部也都有非常嚴重的、尖銳物體巨大衝擊導致的創口。
    2024/03/19 12:10
  • 死亡默契!同時停與起步 移工駕車撞行人亡

    台中、宜蘭都發生撞死行人事故,宜蘭東港路一名宮廟前主委,巡視完菜園穿越馬路時,和小貨車發生碰撞,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也還在昏迷中;另外台中一名71歲楊姓男子,回家路上走在行穿線,結果一名越南籍移工,駕駛大貨車轉彎撞上,送醫不治。
    2024/03/07 20:02
  • 澎湖士官陳屍納骨塔!致電老家吐心聲 掛電話失聯驚傳死訊

    澎湖士官陳屍菜園納骨塔!家屬請警方轉報軍方單位,稱該名士官於5日晚間致電回高雄老家,向家人表明當下心境「很痛苦」、掛斷電話後就再也沒有音訊,擔心可能發生意外而緊急報案求助,無奈在緊急搜索後,仍只傳回其死亡的消息。
    2024/02/06 16:59
  • 雪人倒下!拉拉山體感僅2度 遊客緊靠暖爐

    白茫茫的拉拉山,中午過後開始融雪,遊客堆的雪人,一個個倒下,氣溫大約4度,遊客逐漸開車下山,而凌晨連江則是再度下雪,馬祖南竿雲台山飄雪,天氣轉乾,不過溫度還是相當低,新竹山上的菜園,處處結冰,而寒冬之中,桃園角板山又開出一點梅花,還有櫻花接力盛開。
    2024/01/24 18:00
  • 大雪紛飛!馬祖「雲台山」又下雪 民眾歡呼

    寒流發威,馬祖南竿雲台山,24日凌晨,再次大雪紛飛,民眾還是相當開心,而桃園拉拉山,氣溫只有零度,遊客不怕冷,脫衣打雪仗,玩得好開心,而另一邊,新竹山上的菜農卻要擔心了,菜園處處結冰,新北貢寮的潛水夫,也怕影響收成,不畏低溫下海採收鮑魚。
    2024/01/24 13:42
  • 雜草火警後 73歲老翁冒寒流巡菜園倒地喪命

    苗栗苑裡,一名老先生昨天下午冒著10幾度低溫,巡視菜園,因為菜園旁的公墓,前一天發生火警,他擔心受到影響,沒想到倒臥在園區,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沒能救回來。
    2023/12/24 12:56
  • 周海媚離世13天 上億豪華別墅「一片荒涼」慘況曝光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悲痛,18日周海媚母親透露已經低調完成告別式,而日前有粉絲到周海媚生前居住的別墅悼念,沒想到人去樓空之外,她用心打理的菜園已被白雪覆蓋,植物也已經枯萎,一片荒涼情景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4 11:54
  • 就差一天!安置機構銜接不上 翁凍死街頭

    就差這麼一天,老翁凍死街頭!基隆一名獨居的張姓老翁,日前因為年紀大了,再加上身體不好,又常常忘了回家的路,這個月中又被警方發現,送回家,只是到他家,才發現家根本不能住人,曾發生火警烏漆媽黑的,聯繫了社會處,輾轉終於找到地方安置了,偏偏醫院出院時間銜接不上,結果21日,他被人發現陳屍在菜園裡。
    2023/12/22 20:29
  • 大風吹~新北男整理菜園遭斷裂樹枝砸頭 血流不止

    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昨(18)日下午在住家旁附近整理菜園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樹枝,導致謝姓男子頭部被砸中,當場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並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協助處理,將樹木移到安全位置避免再造成意外。
    2023/11/19 12:59
  • 台中「後菜園」被警方抄了! 老司機們嘆:悲報

    台中豐原區信義街157巷,有數家私娼寮營業,被稱為是台中的「後菜園」,近日突然有大批員警封街,針對私娼寮查緝,民眾嚇一跳拍下影片,網友PO上網發現警察竟然是持長槍,現場還維封鎖線,掃黃陣仗相當大。
    2023/11/15 19:18
  • 極樂天堂被滅!中警封街剿娼寮 14長髮辣腿小姐姐竄逃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豐原區破獲一處私娼,當時警方大規模封街,附近居民嚇壞,一度以為在圍捕通緝犯,現場還有特勤中隊員警一同前往破門攻堅,發現裡面有許多外籍的女服務生,經警方清點後,總共帶回台籍、越南、泰國等14名女子、3名工作人員,以及4名要來享受春宵的男客,將他們通通依法送辦。
    2023/11/15 11:54
  • 遭掐暈噁浸糞缸!陸女童疑活活嗆死 嫩弟認奪命「她搶我玩具」

    中國大陸湖北省一起命案引起熱議,4歲女童遭同村的12歲男童哄騙至某處廢棄菜園,被當場掐暈後「倒栽蔥式」進入糞缸,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生前有活活被穢物嗆死的可能;女童的父親也在日前發布長文控訴,怒指相關單位甚至從未立案。
    2023/11/08 08:04
  • 日本鐵道高架橋下多商機 可露營種菜跟入住

    一般鐵公路的高架橋下,幾乎都作為停車場居多。不過日本鐵道業者為了拓展財源,開始有效利用橋下空間,像是闢成露營遊樂區,又或者改裝成溫室菜園,收集人氣也增加收益,一起來看看NHK的報導。
    2023/11/02 13:16
  • 隱身術?「脫衣」躲蓄水池 警逮非法移工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路邊2名工人看到警車就落跑,一個逃到空地菜園,另一個躲進地下室蓄水池,雙雙落網,原來都是外籍失聯移工,其中一人還涉犯洗錢防治法,遭到通緝,卻四處躲藏靠打零工維生。
    2023/10/28 13:04
  • 詹姆士踏進「百萬菜園」大秀廚藝 茵芙為搶好貨急搭訕小農

    八大第1台《詹姆士出走料理》主持人詹姆士日前和來賓茵芙前往拜訪都會小農,了解農民從產地到餐桌這段過程付出的心力和嚴選品質,但下一秒,茵芙就迫不及待向小農詢問「如何訂購產品」?心急模樣逗樂詹姆士。
    2023/10/26 18:57
  • 7旬失智婦桃園走失!警苦尋6小時池塘草叢尋獲滿身泥濘

    新北市一名患有嚴重失智症的蔡姓老婦人昨(14)日下午與家人到桃園的菜園工作,沒想到老婦趁著先生及兒子不注意,竟獨自背著包包離開,老婦的兒子發現後,擔心地立刻報警協尋,警方在苦尋6小時後,終於在距離菜園5公里外的池塘草叢旁找到滿身泥濘的老婦。
    2023/10/15 15:35
  • 又傳蜂螯!新店園藝工除草遭虎頭蜂襲擊 老婦整理菜園也遭殃

    新北市新店、坪林區昨(11)日下午接連傳出民眾遭蜂螯受傷,1名男姓園藝工人在新店和美山步道清理、除草時,不慎遭到虎頭蜂螯傷,導致頭暈嘔吐,緊急撥打電話求助;另名居住在坪林的7旬婦人,在住家附近步行時遭不明蜂種蜂螯受傷,所幸2人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0/12 09:11
  • 捕飛鼠來吃!原住民持獵槍闖民宅菜園射擊 抓嘸還被判刑

    新北市楊姓、王姓男子日前為了獵捕飛鼠,竟趁著凌晨前往石碇山區找尋,發現一處民宅菜園疑似出現飛鼠蹤影,竟未取得屋主同意擅自闖入,並持獵槍開兩槍。屋主當時於睡夢中被嚇醒,就怕自己會有生命危險緊急報警,警方事後依妨害自由罪起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楊姓、王姓男子供稱是「原住民傳統文化打獵飛鼠」,並非不正當理由,且不清楚該處菜園為屋主私有地,但法官仍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附連圍繞之土地罪,分別判處5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緩刑3年。
    2023/09/19 13:44
  • 東埔土石流襲屋!爛泥埋腳 老夫妻無力清

    最近午後大雷雨,造成投95線信義東埔一帶土石流,事發前也暫時撤離居民,今天(25日)屋主夫妻回到家園,一片狼藉,70幾歲的老人家,也不只從何清理,廁所、廚房也都沖毀,還有農民的菜園被土石流覆蓋,農損加上農機具、肥料損失超過500萬。
    2023/08/25 19:31
  • 菜園都是我家! 疑遭棄養獼猴大鬧工業區

    新竹湖口工業區的民宅處,近來出現一隻疑似遭人棄養的獼猴,把附近菜園當作自家廚房,還在陽台欄杆盪來盪去,動保處接獲通報,也到現場放了誘捕籠捕抓,但過了半年還是抓不到,附近居民好困擾。
    2023/08/13 13:36
  • 新北男菜園遭蜂螫休克 消防急救鬼門關前成功搶人

    新北市鶯歌一名鄭姓男子,先前在家中菜園工作時不慎遭蜜蜂螫傷,當下覺得不太舒服緊急和家人說,但在救護車到場前他就失去呼吸心跳,當下消防人員隨即對鄭姓男子實施CPR,並將人緊急送醫。好在及時搶救,鄭姓男子順利恢復心跳,並於治療兩周後順利出院,他也因此前往新北消防第五分隊感謝當時幫忙的消防人員,沒有他們、自己可能就已經不在這裡了!
    2023/08/07 12:15
  • 空拍廬山溫泉!塔羅灣溪變黑水 路斷困80人

    南投仁愛山區多處道路中斷,直升機出動救援,送物資進入災區,也把受困的民眾外送,廬山溫泉飯店應該早就歇業,卻有3家飯店通報總共80人受困。奧萬大和各部落共撤離49人,空運2千公斤的物資進入,國軍也加入救援。日前巡山失聯的精英村林姓男子,被發現在菜園被土石淹沒,不幸罹難。
    2023/08/06 19:37
  • 直升機馳援 送物資進部落 載民眾下山

    南投仁愛山區,多處道路中斷,直升機出動救援,送物資進入災區,也把受困的民眾外送,奧萬大和各部落,撤離49人,送了2000公斤的物資進入,國軍也加入救援。另外,日前巡山失聯的精英村林姓男子,被發現在菜園被土石淹沒,不幸罹難。
    2023/08/06 14:12
  • 快訊/南投精英村農民巡田後失聯!人找到了 遭壓土石堆下身亡

    卡努颱風西南氣流挾帶的豪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4日精英村一名林姓農民日前騎車外出尋田,機車留在原地但人卻遲遲未歸,居民自組搜救隊找人,就在今(6)日上午在菜園附近發現林男,人被壓在土石堆下身亡。
    2023/08/06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