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菊花鍋 結果共5筆

  • 味蕾換季! 珍奶鍋「先甜後鹹」PK菊花、蟹膏鍋

    進入秋冬吃火鍋的季節,店家紛紛推特殊湯頭吸引客人,像是用老母雞跟金華火腿熬煮八小時的菊花鍋,適合涮巧克力和牛跟伊比利豬,還有蟹黃蝦膏鍋,屬於濃郁系列,另一家店,則是跟知名手搖飲料合作,推黑糖珍奶鍋,可以加豆皮下去煮,再沾黑糖粉,吃起來很像日式麻糬。
    2020/10/03 20:14
  • 北京故宮賣火鍋挨批 銷售急喊卡!

    北京故宮明年就建成600周年,因此從今年到2020年底,北京故宮已經計畫20項大型展覽;另外,修繕後的養心殿和延禧宮也會在2020年重新開放。北京故宮活動不斷,各種創意點子更是推陳出新,大年初一神武門外的北京故宮角樓餐廳,開始賣火鍋,它賣的是號稱慈禧太后最愛的萬壽菊花鍋,一天限量30鍋,大家搶著預約品嚐;但也因為一個人平均吃下來一餐得花費人民幣200元,約合台幣900元,價錢稍貴,再加上排隊要吃的人太多,引發北京故宮賣火鍋太商業化的爭議,於是就在昨天,北京故宮突然喊卡,停賣火鍋所有預訂通通取消。
    2019/03/05 20:02
  • 陸故宮賣老佛爺最愛菊花鍋 看聖旨菜單

    大陸故宮角樓餐廳,過去推出過咖啡,在今年1月再推出充滿宮廷風的火鍋,不只菜單做得像聖旨,火鍋鍋底還是慈禧太后在位時,最愛的菊花鍋,一推出馬上吸引遊客和饕客朝聖,不過因為光鍋底,換算台幣就要900元,不便宜,而且預約已經排到四月,再加上有民眾擔心,在木造的百年古蹟裡吃火鍋,非常危險,所以現在大陸故宮決定,天暖停止賣火鍋,開始賣快餐。
    2019/03/05 12:32
  • 北京故宮推火鍋料理 慈禧鍋底吹宮廷風

    大陸北京故宮推出火鍋料理,主打濃濃宮廷風,特色鍋底就是慈禧萬壽菊花鍋,但食材種類不夠豐富,加上平均低消至少台幣9百,消費者評價兩極。
    2019/02/27 11:57
  • 菊花鍋可養生 傳慈禧太后也愛補

    天氣冷,火鍋市場火熱,現在有業者推出「菊花養生鍋」,號稱潮州正宗菊花吃法,刀功細到讓肉片跟海鮮都能透光,連清朝的慈禧太后也愛吃菊花火鍋,一鍋3600元,搶攻高齡養生市場。
    2005/12/13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