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菊花台 結果共10筆

  • 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 獻唱周董〈菊花台〉:超愛這首

    日本新世代女神歌姬milet出道5年,首次海外專場就在台北!除了為台北場特製歌單,更首度用中文演唱周杰倫名曲〈菊花台〉,來台灣次數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竟在台上放話:「這次要讓大家都吃到臭豆腐!」milet甚至還在台上大喊:「我不想回家!」
    2023/11/30 21:44
  • 周杰倫也嚇到?陸大媽公園高歌〈菊花台〉 網笑翻:看見佛光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出道以來橫掃無數大獎,創作曲風為中國傳統文化結合現代音樂,加上作詞家方文山賦予的靈魂文字,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就此誕生。而日前有網友發現,周杰倫的〈菊花台〉再度爆紅,翻唱者的強大功力,不禁讓人越聽越想給她們磕頭。
    2023/08/08 15:49
  • 以為候選人送面紙…女上廁所打開傻眼 網笑:感覺好痛

    不少民眾常會在街上或是自家信箱內,收到候選人或是房仲發送的文宣,像是印有名字的面紙,因此就會攜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因為一時內急,跑到廁所進行「解放」,準備拿出一包文宣「面紙」時,當場讓她傻眼,因為裡面竟然是一塊菜瓜布。
    2018/11/08 12:24
  • 金曲歌王飆歌 伍思凱.周董合唱《菊花台》

    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一連四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不少藝人好友也都坐在台下當聽眾,而最後一場,周董甚至釣出另一位金曲歌王伍思凱,兩人合唱經典歌曲《菊花台》,也讓歌迷直呼賺到了!
    2017/10/03 15:32
  • 聽周董「菊花台」 王菲妙語:隱喻拉肚子

    平常惜字如金的歌手王菲,私底下其實還滿幽默的,因為她常常在網路上搞笑發言,像這次她就說歌手周杰倫有一首歌叫做「菊花台」,其實這歌在隱喻拉肚子,讓粉絲看了直說比喻很妙,真的有這樣的意思嗎?來聽一下。
    2011/12/27 12:31
  • 鬼才鄭進一開唱 挑戰周董「菊花台」

    歌手鄭進一晚間在台中開唱,這場演唱會,也是他4場巡迴中的第一場,歌迷相當捧場,門票賣出9成。鄭進一演唱歷年來的創作歌曲,除了江蕙唱紅的「家後」,他還秀了一首英文歌,甚至挑戰周董的「菊花台」,賣力飆高音。
    2010/12/11 23:35
  • 楊宗緯、伍思凱聯手 電影經典再現

    第四十六屆金馬獎眾星雲集,歌手楊宗緯也是典禮來賓!這次他不但獨自唱了2首電影主題曲,還和前輩伍思凱合唱周杰倫的「菊花台」,2個人聯手上陣,帶大家回憶台灣的電影。
    2009/11/28 23:10
  • 香港金像獎/男配角失利 周杰倫「菊花台」奪獎

    小天王周杰倫,演出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讓粉絲們看到他能演善歌的一面;雖然沒有能夠拿下最佳男配角獎,不過,憑著「菊花台」一曲,奪下原創電影歌曲獎,問他未來有什麼計畫,周杰倫笑著回答,他要挑戰「新晉導演」。
    2007/04/16 00:18
  • 香港金像獎/周杰倫自彈自唱 「菊花台」聲動人

    小天王周杰倫,以「菊花台」和「霍元甲」2首歌曲,入圍金像獎「原創電影歌曲」;而周杰倫一身深色西裝,自彈自唱「菊花台」,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這首歌舉也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獎。
    2007/04/15 23:21
  • 周杰倫拍「菊花台」 秀一手彈古箏才藝

    專輯中的每一首歌,幾乎都要拍成音樂錄影帶的周杰倫,這波已經打到了自己所演出的新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的主題曲「菊花台」,為了營造出宮廷金碧輝煌的風格,所以場景自然不能馬虎。
    2006/10/30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