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菊展 結果共14筆

  • 爆陳菊座車有「立院酒」 黃國昌要求監院調查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監察院長陳菊,去年底南下高雄輔選,後車廂卻出現立法院的「專供酒」,質疑是拿納稅人的錢,作為個人「送禮用」,因此要求監察院,應該啟動「監察委員紀律委員會」,對陳菊展開調查。而陳菊則透過聲明反駁,說車上都是個人物品,沒有「私相授受」。
    2024/03/21 19:30
  • 士林夜市復活!「被推著走」人潮畫面曝 網點回流1關鍵

    台北士林夜市是北台灣知名的夜市之一,但由於被傳出「坑觀光客錢」的消息,近年逐漸沒落,加上疫情打擊,不少店家都已經關門休業。隨著最近疫情政策鬆綁,就有網友發現士林夜市的盛況又回來了,原PO貼出三張照片,引來許多在地人直呼感動,但也有人點出士林夜市人潮變多,只是因為士林官邸菊展的關係。
    2022/12/05 16:05
  • 陽光暫露臉! 士林菊展人潮搶拍2.5米布丁狗

    北部連日降雨又濕又冷,周日上午出現空檔,太陽難得露臉,士林官邸菊花展,湧入不少出遊人潮,人氣最旺的就是高2.5公尺的布丁狗綠雕,但這雨到周三前都還是持續下,周一也還會有冷空氣,預計高溫將下降一到兩度。
    2020/12/06 13:04
  • 布丁狗綠雕可愛爆擊!2020士林官邸菊展27日開跑

    布丁狗控出發!今年的士林官邸菊展將與布丁狗合作,推出一系列童趣裝置和活動表演,日前確定將在11/27開放民眾入場,將有多達13大展區,可讓民眾免費參觀、拍好拍滿囉!
    2020/11/12 17:56
  • 士林菊展討論度最高! 美聲公主「有張男臉」

    12月開始就算入冬了,而首波大陸冷氣團趕著來報到,周日晚間開始影響,中部以北會明顯轉涼,週二、週三清晨沿海空曠地區甚至會下探12度低溫!因此,要出遊的話恐怕要把握周末,而士林官邸的菊展,正熱烈展開,其中,討論度很高的是花藝設計。
    2019/12/01 13:30
  • 快訊/假日新去處! 桃園「仙草花節」士林官邸「菊展」

    去年曾造成轟動,桃園花彩節推出的仙草花,今年擴大舉辦成「仙草花節」,規劃3大特色展區、4座童趣裝置藝術,活動明天正式登場,民眾到楊梅富岡農場,就能暢遊夢幻紫色花海,另外,士林官邸的「菊展」,則是在今天搶先開幕,超過2000多朵的「大立菊」展示,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散步出遊。
    2019/11/22 09:27
  • 士林官邸眾星雲菊 親子創意裝扮抽機票

    2017士林官邸菊展今年結合9部電影,打造「眾星雲菊」。菊展將於25日登場,12月10日鼓勵親子報名主題電影創意裝扮派對,有機會獲香港來回機票。
    2017/11/20 17:21
  • 撇請辭傳聞 賀陳旦抱陳菊展活力

    針對興航事件,行政院跟交通部說法互打臉,一度傳出交通部長賀陳旦請辭,林全跟賀陳旦起爭執,主要是因為賀陳旦質疑由華航全面接管興航有法律上的爭議,林全認為賀陳旦不用太過堅持,2人通電話時火氣不小,不過2人共事10多年,溝通後已經口徑一致,2人25日現身都笑容滿面。
    2016/11/25 18:05
  • 氣溫回暖賞菊人潮多 入夜鋒面報到低溫17度

    上午士林官邸「菊展」起跑,碰上了週休假日,吸引上百位民眾湧入參觀,眼尖遊客發現大立菊變少了,主要是因為今年夏天受到氣溫偏高影響,今年大立菊開花樹首度減少僅剩下1580朵,而今天晚上受到鋒面和東北季風增強影響,氣溫持續下探,北部週一和週二低溫只有17度,外出時最好多穿件外套保暖。
    2014/11/16 12:09
  • 秋天賞花哪裡去?向日葵、芒花搖曳 「花」現美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灣四季宜人,涼爽的秋天除了賞楓之外,全台花季也是一波接著一波,11月首先迎來美麗的「台東縣金峰鄉洛神花季」,主打每周末捅花體驗,讓人體驗採花遊台東樂趣。而這時節同樣芒花翻飛,「草嶺古道芒花季」即將展開,營造出白雪漫人間的花海意境,吸引遊客到草嶺古道看美景、吹山風外,也能更加認識芒花生態。
    2014/10/23 17:56
  • 千朵大立菊綻放 士林官邸菊展吸睛

    曾經罩著神秘面紗的士林官邸,1996年開放後成為熱門觀光景點,每年都固定舉辦菊花展,吸引許多遊客到訪,今年的菊花展本週六即將登場,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兩株大立菊,單株盛開的菊花朵數就達1200朵之多,相當吸睛。
    2011/11/17 09:58
  • 陳樹菊展愛心 領唱國歌後捐款百萬

    台灣阿嬤陳樹菊,國慶日北上,在雙十大典領唱國歌,陳樹菊在國慶大典結束之後,低調地到紅十字會捐款,把之前出書所得80萬版稅以及賣菜存的錢,湊成百萬捐給紅十字會,阿嬤不但捐款,還送陳長文一本書,玩心大起,在簽名書上,畫了會長陳長文的漫畫。
    2011/10/11 12:09
  • 陳菊展開3天謝票 民眾熱情道賀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菊,昨天一個晚上,恭賀電話接不完,直到今天中午才出門謝票,面對記者追問,小內閣人事安排和對手陣營走路工事件,陳菊一概不回答,倒是歡迎總統到高雄,和他們當鄰居。
    2006/12/10 17:01
  • 士林官邸菊展開幕 爆抗議衝突

    今天(8日)台北市士林官邸菊花展正式開幕,台北市長馬英九到現場開幕,不料正當馬市長要開始致詞時,台下卻起了騷動,有民眾高舉海報,要求市府儘快開放蔣宋美齡正房故居,警方上前制止卻爆發推擠衝突。
    2003/11/08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