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菁英 結果共798筆

  • 2024台灣韓饒最大場! 大佬領軍「BITION BOYZ」5月北流開

    韓流嘻哈狂潮襲台!韓國嘻哈巨擘The Quiett領軍重量級廠牌AMBITION MUSIK,旗下ASH ISLAND、CHANGMO、KEEM HYO EUN、HASH SWAN、ZENE THE ZILLA、DON MALIK、PAUL BLANCO等7位菁英級饒舌歌手,將於5月25日下午6點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戶外演出廣場舉行「BITION BOYZ」演唱會,打造2024年在台北最大的韓國嘻哈盛事。
    1小時前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1天前
  • 山富旅遊擴大招募300位菁英 持續投資人才獲利創新高

    2024/03/22 15:20
  • 萬金石馬拉松3/17開跑!奧運級選手:盼奪佳績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這週日登場。市府體育局15日舉行菁英選手歡迎會,今年總共有12名,世界排名前84的國際菁英來參賽。而今年報名人數總共有1.1萬人,連台灣的女子長跑名將,睽違十年再度報名參賽。
    2024/03/15 23:30
  • 吸引青年加盟!早餐「0元開店」 串燒「減免85萬」

    加盟展即將到來,餐飲業者也推出新方案,有連鎖早餐店推「0元菁英專案」,想要加盟不用準備資金,由公司來協助跟負擔,另外還有連鎖串燒居酒屋,則是對加盟者減免85萬元費用,鞋類洗護業者則有經營策略課程,提供一個月培訓課,希望吸引年輕族群前來加盟、擴大市場。
    2024/03/13 19:41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全台首座! 18萬坪美式別墅智慧城市 竹科高階菁英置產大熱門

    全台首座! 18萬坪美式別墅智慧城市 竹科高階菁英置產大熱門
    2024/03/08 19:00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 日睡6小時、學習無假日才能當頂尖人士?來看其他學霸日程表

    近日一家美語教學機構貼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日程表,讓許多網友超傻眼,因為這對兄妹標榜每天凌晨5時50分起床,接著就是一連串學習、練琴,甚至吃飯、寫作業都在車上,直到晚間11時半才睡覺,而且兄妹倆沒有假日,週六週日也要學習。這對兄妹的日程表,引發不少網友對於「頂尖教育」的討論,想成為成功人士,真的需要如此密集的生活安排嗎?
    2024/02/22 10:53
  • 「台南首富里」門牌燙金 獨棟別墅獲企業主與科技菁英青睞

    龍年南科發展持續風風火火,行政院再拍板南科三期擴建,未來84.5公頃的基地,將陸續引進更多半導體、智慧機械、智慧生醫及電腦周邊等研發創新中心,創造約392億產值和4900個工作機會。南科開發面積達100公頃的FG區,也於1月底完成配地作業,預計明年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南科未來發展備受矚目。聯上APPLE
    2024/02/22 00:00
  • 少子化世代!「菁英養成記」幼兒園就開跑 特色校成主流

    台灣進入少子化世代,家長對孩子不僅期望高,也希望孩子更具備競爭力,對教育的期許轉而重視質量,甚至在幼兒園階段,就開始規劃未來的求學路該怎麼走。像是康橋國際學校,就是國內少屬的特色學校,跳脫現有的教育體制框架,受到不少家長青睞。
    2024/02/21 17:57
  • 國小兄妹只睡6小時鐵人行程 教育專家:傳統菁英教育已過時

    北市一對兄妹每日的鐵人行程表,在網路上發酵,也引發對「菁英教育」的討論。親職教育專家楊俐容表示,從PO文上看到的案例,媽媽所重視的英文、數學、才藝專業其實都是傳統的菁英教育的概念,但現在時代的變化,這種菁英教育的培養方式已經過時了,取而代之的是去發展孩子的「潛能」。
    2024/02/21 17:55
  • 民眾黨像菁英政黨! 柯: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到新竹縣舉辦感恩茶會時,談及民眾黨的支持者多屬高等教育的年輕及中間選民,就像是新加坡的「菁英政黨」,直言若台灣選舉改成「只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一定會贏」,這話引起民進黨立委開轟「學歷歧視」,還說難道不支持柯文哲就要被當成沒讀書?
    2024/02/04 13:02
  • 離婚7個月!女星同遊前夫泰國被拍 「真實關係」曝光

    「十億女星」王宥忻日前赴泰國洽公四天,去年6月離婚恢單的她,因為前夫離婚後仍是事業夥伴,此次一起隨行,四天時間就是純工作,開不完的研討會和交流十分充實,因為前夫同行扮演護花使者,讓泰國行零豔遇,但王宥忻透露自己在當地相當受到歡迎,走在路上有不少研討會的各國菁英要求合照,讓她相當開心,打趣表示自己雖然是以全球科技公司的亞太區行銷總監去洽公,未來也可在當地法發展演藝歌唱事業,開創另一片天。
    2024/01/29 13:30
  • 北韓民不聊生? 外媒曝:2023年「脫北者」人數暴漲近3倍

    朝鮮半島的局勢惡化之際,逃離北韓的人數也隨之升高,經南韓相關單位統計:2023年的「脫北者」數量是2022年的將近3倍之多,其中更包含不少菁英階層,南韓當局更稱這代表「北韓人民對領導人金正恩的不滿情緒日益增長」。
    2024/01/20 17:07
  • 國際制裁?金正恩疑換新車 韓媒:賓士頂級SUV!

    北韓人民生活困苦,但領導人金正恩,最近似乎又當起百萬刷手,被眼見外媒發現,入手賓士最貴休旅車,邁巴赫GLS600。這輛休旅車在台售價近千萬,領導人如此揮霍,看在人民心裡恐怕不太好受,韓媒報導,去年脫北人數暴增,尤其是來自首都平壤的菁英階層,就佔了12.8%。
    2024/01/19 15:54
  • 月薪11萬只是低標!新加坡用高薪+低稅率攬才 人才富翁不怕缺人

    當很多已開發國家都面臨缺人困境,新加坡是新冠疫情後,亞洲唯一人口成長的國家,因為他們多年來就把全球當人才庫,用高薪資和低稅率,帶來專業白領遷徙潮,在2022年的全球人才競爭力指數中,新加坡在全球排名位列第二名,新加坡身為人才富翁,開始採取更審慎和精準的人才政策,也想要延攬菁英中的菁英,2023年實施頂級專才簽證,不需要先找到新加坡的工作,就可以直接申請5年的工作居留,但門檻就是,申請者前一年的月薪要達到每月3萬新幣,高達台幣68萬。
    2024/01/12 23:03
  • 2024年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1/5-7 慈善深耕 首揮高雄

    「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1月5日至1月7日在高雄信誼球場慈善開打! 日立冷氣慈善盃為全世界首場職業高爾夫球積分賽事,2024年首次移師高雄。2023年日本好手櫻井心那以精湛球技贏下冠軍,今年度台灣優秀選手將再與海外選手對決,角逐冠軍寶座。日立冷氣誠摯邀請所有民眾來到南台灣,到比賽現場為選手們聲援!
    2024/01/05 14:40
  • 面試遭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羞吐2字秒錄取

    隨著時代逐漸進步,面試只看學歷已經成了過去式,有長處或是有心理素質好等等特質才是用人的關鍵。一名博主分享一個有趣的面試經歷,進入到最終面談環節的有3名菁英,沒想到男面試官問了1尷尬問題後,直接當場分出了高下。
    2024/01/03 21:16
  • 韓千萬YTR爆性侵酒醉女!案發經過曝光 她睡一半「聽到這聲音」 

    知名韓國男網紅Won Jeong Man(원정맨)在YouTube、TikTok等平台擁有破千萬訂閱,極具人氣,還曾被《富比士》列入「30 位30 歲以下精英」(Forbes 30 under 30 Asia)亞洲榜。怎料,看似人畜無害的他,竟疑似和友人涉嫌性侵酒醉女子,警訪透露已依特殊準強姦罪名移送檢方偵辦,恐面臨最高7年有期徒刑,如今受害者的供詞曝光,還原了整起案發經過。
    2023/12/26 16:31
  • 炸毀哈瑪斯「菁英區」地道 CNN:已投上百顆2000磅炸彈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爆發以來,已經造成超過2.5萬名巴勒斯坦百姓死亡,並引發嚴重人道危機,為了要讓國際社會,能夠安全地提供大量人道救援,聯合國安理會今天通過決議。只是以軍的攻勢卻沒有停止,持續猛攻加薩,CNN分析,以色列已經投下上百顆,重達2000磅的炸彈。
    2023/12/23 13:21
  • Run For Green™!富邦金控攜手臺北馬拉松領跑綠色賽事

    「2023臺北馬拉松」於17日於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開跑!臺北馬是臺灣唯一獲得世界田徑總會(WA)「菁英標籤認證」的市區馬拉松,富邦金控自2009年起贊助臺北馬拉松至今已長達15年,自富邦金控2021年起推動Run For Green™計畫以來,參與跑者累積18.6萬人次,超過5萬人次獲得領樹資格,持續積極領跑臺北馬拉松邁向綠色賽事!
    2023/12/18 17:42
  • 台大樹海首排、羅斯福路最高地標 「璞真建設」延續在地故事

    坐擁一整座113公頃台大樹海的明星學區宅,向來是菁英家庭、品味文人的追求格調。綜觀台大特區,尤其羅斯福路首排少有新案,可欣賞整座台灣大學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直至近期,由勤美集團(1532)旗下「璞真建設」預告即將推出的28層地標建築,落址面寬66米羅斯福三段首排,訴求正對台大椰林大道、眺望整座校園綠海,露出預告便備受矚目,預約人潮熱絡。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富有635坪完整角地,占據大安區、中正區核心居址,曾為「河岸留言」與「漢堡王」公館店原址,儲藏了不少台北人的青春記憶,經歷十年醞釀積累,由民間發起的自辦都更,最終由2023年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璞真誠美建築開發」接下都市更新任務,興建地上28層、地下5層之SRC建築,致力延續街廓濃厚的人文氛圍,更為地段潛能更添風采。璞真宇見
    2023/11/28 11:11
  • 皇普攜手四大院校 發掘「明日設計家」最高獎十萬

    上市建築品牌美學 全面再進化 上市品牌皇普建設(2528.TW)在董事長蘇永平率領下,不只領導企業開展全台北中南都會區推案盛況,更續航企業近四十年的豐富經驗與業界實力,計畫將皇普品牌的美學品味推上新高度,為菁英客層市場,以世界級格局規劃的生活想像與展望,未來讓皇普建設成為質感生活的代名詞。皇普國家新美院
    2023/11/22 15:42
  • 前線辦授勳儀式被俄軍空襲 烏高官害19菁英軍人枉死

    烏克蘭3日歡慶火箭兵和砲兵節,卻傳出陸軍第128山地突擊旅(Mountain-Assault Brigade)在札波羅熱州(Zaporizhzhia)南部前線附近舉行授勳儀式時,遭俄軍彈道飛彈空襲,造成19人枉死,大部分都是軍官。此次襲擊引來國內激憤,許多人難以相信居然在這麼靠近前線的地區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指,已對籌辦負責人展開刑事調查。
    2023/11/0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