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莫宰羊 結果共24筆

  • 男星大膽轟「宋少卿7次酒駕」 質疑王偉忠給機會:罪該萬死

    三立明星辯論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最新一集的主題為「劣跡藝人是否要退出演藝圈」,黑隊選擇「劣跡藝人不該退出」,他們派出吳怡霈、莫宰羊、賀瓏應戰。而白隊則選擇「應該退出」,他們派出倪暄、琦郁、凱莉進行論述,雙方的砲火不相上下。
    2023/07/20 15:41
  • 動力火車花蓮飆嗓「竟被粉絲猜透透」 黃明志、魏如萱亮相倒數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昨(5)日起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搭配璀璨星空煙火秀,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3/07/06 16:09
  • 動力火車登台玩猜歌遊戲 鐵粉全答對驚喊「你們很強」秒變大型KTV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5日起,正式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最後由璀璨星空煙火秀為東台灣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06 11:38
  • 跨年看點/羅志祥獨家留花蓮原因藏洋蔥 「小林幸子」同場尬人氣

    今晚(31)日就是世界最受注目的跨年活動,為了迎接2023年的到來,全台各地都舉行跨年晚會,派出超強卡司,其中「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晚會,就邀請《原子少年》FEniX與土星、戴愛玲、白冰冰、莫宰羊、黃奕儒、舞思愛、顏佑庭、張若凡、CTO等21組偶像歌手輪番上陣,壓軸則是小豬羅志祥,為了報恩花蓮獨家留給花蓮。
    2022/12/31 11:35
  • 林采欣化身美豔歌姬辣成這樣!遭男星指控推入火坑 驚呼:什麼意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畫「2022 NANA JUMP」已正式發布,由6組歌手分別詮釋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林采欣和莫宰羊合作翻唱的〈匆匆那年〉,以華麗的MV視覺抓住眾人目光,不擅長演戲的莫宰羊笑說自己肢體是0分,全程靠著林采欣引導,形容林采欣是在「火坑」中幫助自己的人。
    2022/12/13 00:05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不能出國沒關係!婁峻碩、阿夜新歌在台取景 拍出外國風情

    已故資深歌手安迪的兒子「阿夜」推出新歌《最美的風景》,MV看起來就像在國外的沙漠取景,但其實是台南的頂頭額沙洲。事實上,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拍MV的歌手們,開始在台灣發掘秘境,也帶動觀光商機。
    2021/04/19 18:02
  • 一生一次機會! 9m88尬高爾宣搶金曲新人

    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金曲新人獎,是初出茅廬的音樂人都想得到的肯定,而本屆的7組入圍者,曲風從爵士、饒舌、嘻哈到另類樂團等豐富又多元,其中9m88和高爾宣更是被稱為怪物級新人,是早在入圍前就擁有超高討論度的新秀,兼具實力與人氣。
    2020/09/27 17:39
  • 「小巨蛋站」台語怎唸? 北捷「莫宰羊」

    台北市捷運局決定要把「松山捷運線」裡的「市立體育場站」,變更名稱叫做「台北小巨蛋站」,不過捷運到站廣播閩南語的「台北小巨蛋站」,究竟要怎麼發音?現在引發熱烈討論;捷運局甚至考慮直接用國語念法,就唸小巨蛋,不過語言教授表示,小巨蛋其實有文雅的閩南語唸法。
    2011/07/26 12:15
  • 【中國進行式】神秘「東北三寶」大洗牌! 誰主風騷

    幾乎所有的同事,朋友聽到這次我和攝影潘郁文要去零下東北採訪,第一個反應都是,拍拍東北三寶給我們看吧,然後六年級以上的人都會立刻搖頭晃腦地唸出,人參、貂皮、烏拉草,帶者大家的期待和託付前進東北,您猜,東北三寶,我們找到了「幾寶」呢? 當初為了酷寒的氣候,靠長白山生存的東北人為了「活下來」,大量運用的東北三寶,現在的功能,已經被很多新奇商品所取代,但為了打出東北三省名號,三寶名單,就像排行榜一樣,更新的速度更快,更出你我意外,跟著我們,一起到東北吉林去看看。 ◎神秘「東北三寶」大洗牌! 誰主風騷 東北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但烏拉草,別說找不到,問問東北的年輕人,一律「莫宰羊」,只有長輩,才有答案。 東北三寶堂老闆孫洪經:「人參、貂皮、烏拉草,這叫東北三寶,它這個呢已經變了,概念已經變化了,內容啊變化了三次。」 ◎神秘「東北三寶」洗牌! 再見烏拉草 東北的寒冬,確實越來越冷,但時代進步,街上的男孩女孩個个踩雪鞋,裹羽絨衣,烏拉草,且留給長白山了,取代它的,是吉林無處不在的「鹿茸」。 車行往人稱「鹿之鄉」的吉林雙陽,感覺就像一腳踏進了電影「納尼亞傳奇」的場景,銀白色的天,地,和兩邊冰雪覆蓋的樹,無盡延伸,結冰溜滑的馬路,讓車子都像蝸行牛步,以 探索的謹慎步伐,往前開,直到巨大高聳的「鹿型碑」跳進眼簾,頂天立地的姿態宣告:「歡迎來到大陸的鹿之鄉」,這才把人拉回現實。 ◎揭開「東北新三寶」面紗 雪鄉前進 而叫人不止認清現實,更怵目驚心的,是當街載運的一整車鹿骨,顯然剛剛從活跳跳的鹿體取出,堆成小山,運出鹿鄉,而大馬路周邊,全是養鹿人家和零售店,看到路邊像交易,又像處理「鹿體」的人們,兩個三個交頭接耳,並不少見,稀有的東北梅花鹿,自從人工繁殖育種後,棄屍路邊,就更不只1、2隻了。 ◎鹿骨「鹿體」雪地不罕見 當街交易 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在吉林的鹿之鄉,雙陽路邊常常會看到,像我身邊這一頭小鹿,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出來撞死了,在零下超過20度,的低溫裡面,很快就冷凍,硬得像石頭一樣,整個雙陽,保守估計大概有,十萬多頭鹿,也可以說鹿,就像他們的活期存款一樣,而這樣子小鹿凍在路邊,沒有辦法收拾,在冬天是很尋常的情況。」 大陸民眾:「台灣啊?」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對,台灣人沒看過,這麼冷的天氣,鹿,所以來這邊拍。」
    2011/01/17 15:40
  • 憂羊入「人」口 夫婦淚送5羊「兒孫」安養

    台南有「老牛之家」,現在雲林也出現「莫宰羊」之家!一對老夫婦,3年多前,買了5隻小羊,讓孫子寒暑假回鄉下,能多親近大自然和動物。但是,現在孫子長大了,兩老無力照顧羊群,替他們在香草園區找到新家,但真的要送走相處了3年多的小羊們,讓他們好捨不得。
    2010/11/06 13:07
  • 禮券能「找零」可當現金 消費者莫宰羊!

    以前用禮券的觀念都是得「足額」使用,拿1百元的禮券,就得選至少1百元的商品才划算,不然店家可不找錢,虧的可是消費者;但現在禮券的使用方法已經改了,有的百貨公司另外發行一種「現金禮券」,就算只買一瓶飲料也會找現金,有的百貨不管冠上「商品券」還是「禮券」,全部都能當現金來使用,不過很多消費者完全不知情,還停留在不能找零的觀念裡。
    2010/06/20 18:55
  • 土司一條多少錢? 劉揆莫宰羊

    劉內閣上任滿月,剛好遇上今天到立法院備詢,綠營立委不只送上NG蛋糕,諷刺劉內閣無法有效穩定物價,還指控劉兆玄院長的弟弟,也就是東元電機董事長劉兆凱,疑似預先掌握經濟部專案招標內容,涉嫌利益輸送,劉兆玄當場宣示一切要依法嚴查。
    2008/06/20 12:33
  • 省除草費 網友KUSO建議:養羊吧

    網路上經常會出現一些所謂「無厘頭」的對話文字,也就是網友常說的「很KUSO」,最近在交通部的網站上就出現了這樣的KUSO文字,一個署名「莫宰羊」的網友留言說,為了省下每年上億元的除草預算,建議養一些羊,負責路邊的除草工作,不但有羊肉、羊奶可吃,羊毛還能做衣服,,沒想到這樣的KUSO建議,交通部公路總局也很認真的寫公文回覆。
    2008/01/07 12:48
  • 稍息立正「莫宰羊」 收兵單 菲男愁

    異國聯姻好事一樁,但是來自菲律賓,剛歸化中華民國國籍的Jeffery卻很苦惱,因為他最近收到當兵通知書,但是中文口令聽不懂,還有一家七口要養,他申請免除兵役卻遭到駁回。
    2005/11/27 17:59
  • 雙陳遊韓「莫宰羊」?法務部挨轟

    雙陳共赴韓國賭場的照片,在TVBS獨家曝光。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中,在野立委也不斷追問案子的偵辦進度,法務部長施茂林強調,會將照片列為參考證據之一,不會受到政治力介入。
    2005/10/27 11:57
  • 進京趕考上榜否 高金素梅莫宰羊

    無盟立委高金素梅2個月前到北京參加當地大學考試,結果一直沒有消息,一度以為自己已經落榜。不過大陸方面這兩天卻又傳來消息說,高金素梅其實還是有學校可以唸。
    2005/09/02 17:32
  • 大學可請產假 學生莫宰羊

    還在唸書的同學要注意你的權益,大學的女學生,將來可以請產假喔,台灣大學和文化大學,將生產和懷孕,列為合法請假項目,不會因為請假太久,影響成績評量,女學生就算未婚懷孕也適用。
    2005/06/14 19:35
  • 啥是任務型國代? 七成民眾莫宰羊

    下週六就是任務型國代選舉的日子,但根據TVBS最新出爐的民調顯示,竟然有七成多的民眾不清楚任務型國代的任務!
    2005/05/05 19:02
  • 錢莊如皇宮 藏身大樓 「住戶」莫宰羊

    軍中地下錢莊首腦郭永明位於嘉義市的總部,就藏身在大樓內,外觀像皇宮一樣美侖美奐,而且機關重重,警方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才在密室裡找到他!更扯的是,他已經連任兩屆大樓主委,平常彬彬有禮,住戶根本無法想像,他竟然是暴力討債首腦。
    2005/01/31 17:38
  • 活佛現身台灣 黃教教主:莫宰羊耶

    自稱台灣活佛的李福添,同時自稱是「葛當巴」法王,藏傳佛教中,就是四大教裡「黃教」教主的意思。是真是假?沒人知道。不過被藏人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策封為黃教第101任總教主的「龍日南傑」正好應邀來台,當記者問到這位台灣活佛時,總教主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2004/09/09 18:38
  • 房屋四處滲黑油 哪來的?莫宰羊

    台北縣淡水鎮有一戶人家,買了小套房不到2年,屋子理的牆壁、地板就不斷滲出黑色的油漬,屋主還因此染上皮膚病。雖然建商一再前來修補,但情況一直沒有改善,消保官前來也說,這間冒油的房屋,實在慘不忍睹,希望建商能原價買回,而買回歸買回,為何冒油,還是搞不清楚。
    2004/03/10 12:11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國會改革 最多人欲公投

    謝向榮:「謝謝念華。引起朝野喧騰、也引起國際轟動的公投法,到底民眾認為明年320表決的優先順序究竟是什麼呢?我們看到了前4名,有過半民眾贊成的第一要務首先就是國會改革,其次是國親所提出的『教育改革』,再來是民進黨所主張的『掃除黑金』、『清查黨產』,還有『全民健保』永續經營等等。那麼其它特殊的還包括了第12名,國民黨所提出的『族群和解』,不過有民眾質疑這一套公投真的有用嗎?第13名是民進黨所提出的『大陸撤除對台飛彈』,觀眾也問大陸解放軍,可能接受台灣的公投民意嗎?15名,最近爭議性很高的『防禦性公投』,訪員用台語告訴南部一位受訪者『防禦性公投』,台語是講『防禦性公投』,但是老先生他問什麼風、什麼霧?什麼風、什麼霧?我怎麼『霧煞煞』聽不懂?還有第16名則是『一國兩制』,這是民眾對於公投的議題設定。下一張再來看的是選民對公投法過關的滿意度。那麼畫面左邊,滿意的3成5,不滿意的3成6,在誤差範圍內是打成了平手;沒有意見的2成9。看到畫面右邊,暫不贊成行政院在禮拜一要提覆議,把過關的公投法案再退回到立法院呢?結果不贊成的是3成5,贊成3成3,不曉得的也有3成3,這答案剛好是三分天下。下一頁,民眾對於公投法過關,哪一個政黨表現最好呢?畫面左邊有較多數、2成7認為國親兩黨表現較好,而畫面右邊中立選民有較多數、1成8覺得那麼國親的表現較好,不過最大多數我們看到了,在畫面最下方這一排,不知道哪一黨表現好的最多,全體選民有4成3。那麼右下角,過半中立選民則是高達5成7,大家都是莫宰羊。那麼以上是第二階段的公佈民調數字,現場再還給念華。」
    2003/12/07 22:48
  • 北京裝新垃圾桶 民眾不敢丟垃圾

    最近在北京街頭出現一種外形奇特的垃圾桶,不但有專門丟煙蒂的地方,還放置了衛生紙讓路人使用,由於外形奇怪,因此許多北京民眾觀望了半天,就是不敢往裡面丟垃圾。 這個看起來有點像機器人,又有點像外星人的東西,就是北京最近在大街小巷安裝的新垃圾桶。 為了改變民眾隨地吐痰、亂丟煙蒂的習慣,北京市政府最近特別設計這款新型垃圾桶,不但設有煙灰缸,還擺放衛生紙,可以供路人使用,不過也許是外形太奇怪了,許多人看了半天,就是不敢往裡面丟垃圾。北京民眾:「掉了,設計還是有點差,應該要有個軸,一拽他不會掉下來,然後拉下來沒軸。因為沒用過,我感覺挺有新意。」記者:「怎麼用?他這樣設計你了解嗎?」北京民眾:「這我不了解。」記者:「那怎麼用,你會嗎?」北京民眾:「不會。」記者:「您會知道這怎樣使用嗎?」北京民眾:「不知道,這拍電影的吧?」 眾人圍觀了半天,這會兒清潔人員來了,打量了半天,面對這個新玩意兒,他一樣是莫宰羊。記者:「這您會清理嗎?怎麼清?」北京清潔人員:「這我們沒清過。」記者:「他們在平安大街有設置,那您會清嗎?」北京清潔人員:「這種我還沒有清理過。」 雖然垃圾桶貼著「克服陋習、講究痰吐」幾個大字,不過旁邊地上仍然是煙頭堆滿地,看來SARS讓北京當局衛生觀念提升了,但是老百姓的衛生教育恐怕還得再加強。
    2003/06/13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