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莒光女神 結果共7筆

  • 啦啦隊女神「林岱縈」轉當演員!找莒光女神討教 曝最想當壞女人

    有零死角啦啦隊女神之稱的林岱縈(羚小鹿),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甜美的外型,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曾經出過單曲、寫真、也上綜藝節目,如今她要轉換新身分,從啦啦隊女神變成演員。
    2022/07/31 13:25
  • 演《莒光園地》暴紅!新一代莒光女神楊尹嵐 父親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女星楊尹嵐出道8年多,演過多部戲劇作品,近期演出《莒光園地》,亮眼的外型被封是「新莒光女神」,連走在路上都會被軍官認出,坦言很受寵若驚,隨著新莒光女神的光環,讓更多人認識她,身家背景也曝光,原來父親是澎恰恰最大債主,人稱楊醫師的楊振豐,對此楊尹嵐表示,希望大家專注看她的作品就好。
    2022/06/20 18:36
  • 新「莒光女神」是她!驚人家世起底 父親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藝人楊尹嵐(舊名楊恩緹)過去曾出演《這些年那些事》、《甘味人生》、《世間情》等多部偶像劇和八點檔,近來頻繁演出《莒光園地》,也讓她的知名度直線攀升,成為新一代「莒光女神」,而她的家世背景也被起底,父親是亞太三溫暖老闆,正是澎恰恰最大債主。
    2022/06/17 10:32
  • 莒光女神濕身放送!透視泳衣S曲線辣死 網嚇:快走光了

    女星潘映竹(竹竹)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過去在《莒光園地》中飾演輔導長一角,擄獲不少阿兵哥的心,被封為「莒光女神」。個性外向的她不僅時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也會在社群平台曬美照寵粉,日前一張全身透視蕾絲泳裝照,就讓粉絲大飽眼福,驚呼「快走光了!」
    2022/02/22 12:23
  • 誤入極樂群組!莒光女神驚見「已婚男星玩超大」:會出事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女星潘映竹(竹竹),過去在《莒光園地》中飾演輔導長,因而被封為「莒光女神」,近日透露曾經加入好友派對群組,結果無意間看到某位已婚男藝人不為人知的一面,嚇得直呼「原來他玩這麼開!」
    2022/01/18 23:24
  • 比基尼兇爆!謝忻「漂浮D級雙球」春光狂洩震暈全網

    39歲女星謝忻近日和「莒光女神」潘映竹等人一同出遊,曬出一系列泡湯泳裝照,辣度爆表。昨(31)日謝忻加碼放送個人戲水照,這回她改穿黑白比基尼,獨自徜徉泳池悠閒時光,傲人的D級美胸就這樣漂浮水面上,讓網友驚呼「美人魚」。
    2021/11/01 12:00
  • 莒光女神放送濕身照! 上下都是洞「超兇春光全洩」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女星潘映竹(竹竹),過去為「無雙樂團」的一員,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單飛後參與不少戲劇演出,近期還在《莒光園地》中飾演輔導長,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況的她,放送週末福利,分享與謝忻一同泡湯的濕身養眼照,難掩傲人身材。
    2021/10/31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