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莊仁祥 結果共8筆

  • 不建議用「伊維菌素」治療新冠!莊人祥籲:切勿自行購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先前有傳出可用「伊維菌素(Ivermectin)」 預防以及治療COVID-19,但莊仁祥說專家委員會做過評估,最近一次在9月29又有審視一次,臨床試驗結果顯示證據不足,因此「不建議」使用Ivermectin治療COVID-19。
    2021/11/03 14:25
  • 黃X城快出來!女連收2預約簡訊 求幫協尋「疫苗主人」

    一名女子在網上分享2張通知疫苗預約的簡訊截圖,指出有一位黃姓民眾的預約疫苗簡訊一直傳到她的手機,表示很擔心對方永遠打不到疫苗,好心幫忙找人,希望如果有人認識,可以幫忙告知。貼文曝光後,有人認為應該是留錯電話號碼,也有網友大讚原PO「人真好!」
    2021/08/29 20:39
  • 帛琉旅遊泡泡有譜 檢疫5天採檢陰性即放行

    帛琉旅遊泡泡有譜,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證實重啟討論,這2、3天會對開放時程、細節做決定性討論,初步規劃返台民眾僅需居家檢疫5天,PCR陰性後改自主健康管理。
    2021/03/07 15:13
  • 疫苗「3階段開打」 依到貨量、接種人數分批

    還記得首例確診的女台商嗎?去年她就是在農曆年前返台,而指揮中心記者會,今天(9)陳時中就特別回顧過去一年的疫情。他也透露,目標是要買3000萬劑疫苗,其中三分之一要採購國產,另外,疫苗開打分三階段,首批是軍警醫護,接著是65歲以上長者,莊仁祥也表示,是依照接種人數和疫苗數量來規劃時程。
    2021/02/09 18:29
  • 上海返台男檢疫出關猝死旅館 指揮中心回應了

    一名50多歲黃姓男子從大陸上海返台,昨(28)日檢疫期滿出關後與朋友見面並入住中山區一間旅館,怎料他今日上午突然呼吸困難,陷入昏迷,送醫搶救身亡,家屬透露他本身有肝臟方面的疾病,尚不確定死因是否與此有關。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仁祥表示,黃男於14日至27日接受檢疫,期間並沒有出現相關疑似症狀,檢警仍在調查確切死因中,他們目前知道男子送醫後有通報採檢,靜待檢驗結果。
    2021/01/29 14:46
  • 東洋代理疫苗破局 指揮中心:無法押寶單一公司

    台灣東洋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認為政府未保證數量與價格才拿不到授權;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不可能直接押寶單家公司,且與東洋談判時說得很清楚,打算買200萬劑。 台灣東洋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認為政府未保證數量與價格才拿不到授權;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不可能直接押寶單家公司,且與東洋談判時說得很清楚,打算買200萬劑。
    2020/11/12 20:10
  • 「菲」普篩9天第10人確診! 50歲女返國前發病

    台灣新增一例境外移入,是從菲律賓入境確診的50多歲女性,也是我國針對菲律賓全面普篩9天後的第10人,但入境普篩下也有漏網,好在居家檢疫期間有被檢測出來,才沒成為黑數。另外,大家關心的比利時個案,公衛學者陳秀熙說,從7/31測到病毒往前推,暴露期在6/20到26日,而他人剛好在台北,疫調尤其重要。對此,莊人祥回應匡列者台北只有22人,要大家不要擔心。
    2020/08/04 18:01
  • 北部店員感染源找到了!曾與「確診實踐教授」喝茶

    昨日(4日)國內出現首例店員確診新冠肺炎,他沒有旅遊史,屬於不明感染源的本土案例,今(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找到感染源頭,該店員曾到案301實踐大學教師家喝茶聊天約1小時。
    2020/04/0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