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莉西亞薇坎德 結果共14筆

  • 萬磁王加入「千億預算最貴韓片」! 黃晸珉帶趙寅成對抗外星人

    太狂了!先前已經確定韓國影帝黃晸珉要跟趙寅成、《魷魚遊戲》鄭好娟演出電影《HOPE》(暫譯),這部電影的製作預算高達1千億元韓幣(約25.6億元新台幣),是韓國史上最高,現在又傳出在《X戰警》系列中,演出年輕時期「萬磁王」的麥可法斯賓達要與妻子艾莉西亞薇坎德連袂演出,陣容強大也已經引發話題。
    2023/03/30 16:47
  • 《古墓》南非搭香港漁村 吳彥祖驚呼逼真

    電影《古墓奇兵》上映2天全台熱賣2千萬,連場景也吸睛,其中有幾幕香港場景原來是在南非開普頓港搭景,連吳彥祖都說很逼真,另外還有服裝、場景都在跟2013年的電玩版致敬。
    2018/03/10 17:16
  • 《古墓奇兵》回歸! 艾莉西亞拚勁不輸裘莉

    經典電影《古墓奇兵》睽違15年捲土重來,由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女主角蘿拉,不同於安潔莉娜裘莉的版本,新版蘿拉只是19歲的少女,另外港星吳彥祖也跨刀,巧的是15年前的《古墓奇兵2》,港星任達華也當反派,跟裘莉上演精采對打。
    2018/03/06 17:03
  • 吳彥祖來拜年! 合體好萊塢女星宣傳新片

    為了抓住中華地區市場,好萊塢影星跑宣傳也不忘配合農曆春節,祝觀眾新年快樂!像是吳彥祖和艾莉西亞薇坎德合拍的《古墓奇兵》,預計在年後上映,主要演員先拜年,替電影催票房。
    2018/02/19 11:58
  • 《古墓奇兵》隔15年重拍 電影逼真還原電玩場景

    改編自電玩遊戲的電影《古墓奇兵》隔15年重新翻拍,女主角也從安潔莉娜裘莉換成莉西亞薇坎德,和電玩遊戲畫面相比,電影還原度非常高,讓電影備受矚目。
    2018/01/20 12:22
  • 艾莉西亞接棒裘莉 吳彥祖助陣《古墓奇兵》

    電影《古墓奇兵》睽違15年再度回歸大銀幕,這次由曾飾演《丹麥女孩》的奧斯卡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接棒安吉莉娜裘莉,在新版《古墓奇兵》飾演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而港星吳彥祖也在片中亮相,要和她並肩作戰讓人期待!
    2017/09/21 11:16
  • 新版《古墓奇兵》預告釋出 影迷嫌新蘿拉不夠雄偉!

    新版《古墓奇兵》(Tomb Raider)今(20)日釋出正式版預告,以《丹麥女孩》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擔任新一代的蘿拉卡芙特,劇情描述蘿拉繼承父親的遺志,將尋找古墓死亡之眼,並阻止神秘組織破壞世界;不過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蘿拉深植人心,讓許多網友不看好這個重啟版。
    2017/09/20 17:59
  • 全球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崛起 表現突出成好萊塢嬌點

    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崛起,像是本屆奧斯卡女主角跟女配角,對觀眾來說都是新面孔,不過也已經有許多超級英雄或系列電影,找上她們,女星們的表現相當突出,也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而在好萊塢闖盪,除了演技和外表,有時得要有點喜感,兩名比較具有代表性的重量級女星,就靠著搞笑功力,穩坐喜劇電影一姊寶座。
    2016/10/23 09:21
  • 艾莉西亞與法鯊訂情作 說謊展演技

    剛出爐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莉西亞薇坎德,與好萊塢最性感男人「法鯊」麥可法斯賓達的訂情作《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將於年底登陸台灣,兩人交往至今濃情蜜戀,日前也相偕出席奧斯卡放閃,羨煞不少女性粉絲。
    2016/03/01 21:43
  • 首次入圍就封后 布麗拉爾森苦熬出頭天

    新科奧斯卡影后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的母親角色第一次入圍奧斯卡就封后,其實她是童星出身演過多部電視劇和獨立電影,出道多年才獲得肯定,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也是首次入圍就把獎項抱回家,在本屆奧斯卡大放異彩一戰成名。
    2016/02/29 21:41
  • 終於拿到小金人 李奧納多奧斯卡稱帝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眾望成為影帝,《神鬼獵人》也獲得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布麗拉爾森毫無懸念,成為本屆影后,另外女配角由艾莉西亞薇坎德拿下,《間諜橋》裡飾演俄國間諜的馬克勞倫斯,是男配角得主,至於一直很難預測的最佳影片,最後《驚爆焦點》勝出。
    2016/02/29 18:22
  • 《神鬼獵人》奪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獎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眾望,奪下影帝。《神鬼獵人》也獲得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布麗拉爾森毫無懸念,成為本屆影后。另外,女配角由艾莉西亞薇坎德拿下。《間諜橋》裡飾演俄國間諜的馬克勞倫斯,是男配角得主。至於一直很難預測的最佳影片,最後《驚爆焦點》勝出。
    2016/02/29 15:09
  • 丹麥女孩細膩演技 艾莉西亞獲金獎女配

    今年奧斯卡第一個頒發的演技類獎項,就是最佳女配角,包括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坎城影后魯妮瑪拉,都在入圍名單,競爭相當激烈,在《丹麥女孩》當中,有細膩演出的「艾莉西亞薇坎德」,打敗這些強勁對手,首次入圍奧斯卡,就把小金人抱回家。
    2016/02/29 15:02
  • 金獎影帝挑戰變性人 再度入圍奧斯卡

    去年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打敗多個影后,爭取演出全球首個變性人的角色,細膩的演技詮釋內心掙扎,再度入圍奧斯卡。飾演主角老婆的艾莉西亞薇坎德,充滿感情的演出,也同樣獲得小金人青睞。
    2016/02/28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