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荷蘭皇家殼牌 結果共5筆

  • 採購俄油挨批 殼牌將退出俄羅斯石油、天然氣事業

    荷蘭皇家殼牌集團(Shell)今天宣布停止採購俄羅斯原油,並將逐步退出在俄羅斯的石油、天然氣等碳氫化合物事業。
    2022/03/08 23:15
  • 全球石油三巨頭牛步減碳排 法院.股東給教訓

    全球三大跨國石油企業,因為減排成效低,遭到法院和股東的教訓。全球7個環保團體串聯,在荷蘭1萬7千民眾的委託下,對皇家殼牌石油提告,荷蘭法院判決企業必須在2030年減排45%。美國雪佛龍石油,股東在董事會選舉中,選出兩席代表環保人士的董事席,目的就是要驅使企業轉型;另外埃克森美孚石油,超過六成的股東投票,要求公司必需加大減排。投資人對石化能源企業施壓,這股由下而上的力量,恐怕要比法令更能驅使產業轉型。
    2021/05/28 20:00
  • 疫情打擊能源需求 殼牌石油全年虧損6054億元

    石油業巨擘荷蘭皇家殼牌集團(Royal Dutch Shell)昨天公布,2020年全年虧損217億美元(約新台幣6054億元)。歸咎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重創全球能源需求。
    2021/02/05 10:20
  • 喝咖啡!推動倫敦公車上路 新能源轉換

    咖啡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飲品之一,喝的時候香氣四溢,剩下的廢棄物咖啡渣,通常會被拿去丟掉,不過倫敦有一家綠能科技公司化腐朽為神奇,他們從咖啡渣當中擷取出咖啡油,並跟傳統柴油做混和,調製出一種生質柴油,在荷蘭皇家殼牌公司的支持之下,這款生質柴油已經被拿來給倫敦的部分巴士使用,同時做到環保和廢物利用。
    2017/11/21 19:40
  • 【FOCUS新聞】座頭鯨!全球最大生物 將從「瀕危」剔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政府最近再度批准,全球第2大石油公司荷蘭皇家殼牌,在北極探勘的鑽油計畫,預計今年夏天就會啟動,而就在上個週末,第1座鑽油平台已經運抵西雅圖港口,可想而知這個舉動,激起了大批環保人士的反彈,他們立刻成立「獨木舟隊」,從海面上大舉包圍石油設施,雙方衝突一觸即發,然而北極的豐沛資源,象徵龐大的經濟利益,美國不可能放手,為了放寬阿拉斯加的海域開發,聯邦海洋暨大氣總署甚至打算將座頭鯨,從瀕危物種的名單剔除,因為牠們的數量相較之前,確實有明顯增加,只不過一旦從瀕危動物的名單中除名,為了鑽油,鯨魚生存恐怕又將受到威脅,棲息地更面臨破壞
    2015/05/20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