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荷葉 結果共55筆

  • 影音/汪小菲愛穿「鹹菜皺T」讚好看 自豪秀寬鬆荷葉邊:這叫隨性自然

    2024/03/26 10:21
  • 汪小菲「極皺T恤」要天價!486先生出手完勝 網狂虧:沒有荷葉邊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遭報警處理後,甚至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而他穿著「梅乾菜」皺巴巴T恤上衣,其實是是知名品牌YSL的服飾,要價1萬8500元台幣,讓網友全看傻眼。
    2024/03/25 09:52
  • 影音/汪小菲穿荷葉邊衣衝警局 「酸菜皺T」驚人天價曝光

     
    2024/03/24 11:07
  • 汪小菲失控開直播、衝警局穿同一件荷葉邊T恤!價格曝光驚呆網

    其實汪小菲在闖到大S家跟派出所之前,下午開了直播,疑似喝醉,失控噴罵了「抖音」母公司創辦人,直播還被保母關掉,而一整天身上穿著的「荷葉邊T恤」意外成為大家關注焦點,網友笑說「好像鹹菜」,但有人翻出上衣其實價格不斐,一件要價一萬八千多元。
    2024/03/23 12:27
  • 氣炸控大S用藥!汪小菲「極皺T恤」天價被起底驚:最頂荷葉邊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許多網友發現,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穿著竟十分隨性,上衣皺巴巴根本公園阿伯,不過有眼尖人看出,這件像是「梅乾菜」的T恤其實要價不菲。
    2024/03/23 08:37
  • 「蓮花」整株都是寶!花瓣泡茶可解暑 蓮蓬入藥還能降血脂

    蓮花除了能觀賞外,還可以食用或入藥,從花瓣本身到果實部位的蓮蓬、蓮子,再到土壤底下的蓮藕都有其利用價值。中醫師張宏銘指出,蓮花的花瓣泡茶可以解暑去濕,荷葉可以治療頭痛,蓮蓬能降血脂,蓮子還能煮成四神湯來健脾顧胃。
    2023/08/10 15:41
  • 經濟艙也能摘米其林三星 華航、頤宮合作推芋頭鴨絲米粉

    中華航空今(19)日宣布與台灣唯一的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合作,推出「高空三星私房食藝」機上餐點,自4月21日起於台灣出發的歐洲、美加長程航班登場,無論是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的所有旅客都有機會在雲端吃到。商務艙主餐提供頤宮人氣佳餚芋頭鴨絲米粉或蝦籽雲吞撈麵,豪經艙則是荷葉臘味蒸雞飯,經濟艙則是蔥薑滑雞煲飯。
    2023/04/19 15:24
  • 吃荷葉粉蒸排骨喉嚨痛!竟是誤食有毒姑婆芋 中毒症狀曝

    食藥署日前接獲民眾通報,食用餐廳販售的「古早味芋頭糕」後出現口腔刺麻症狀,最後經過鑑別,確定是食物底部誤用姑婆芋導致。姑婆芋植株因為外觀和芋頭相似,兩者不容易辨識,因此常有誤食而中毒的案例。民眾如果誤食姑婆芋,通常會出現口腔局部燒灼疼痛、喉嚨麻痛、噁心想吐等症狀。
    2023/03/24 16:02
  • 詹姆士飛韓國有「火辣」豔遇!當場選貨聞香嗨翻:笑容藏不住

    八大電視《詹姆士出走料理》主持人詹姆士與來賓黃湘婷日前道韓國尋訪美食,體驗首爾流行的紓壓行程,前往漢江旁的寺廟寄宿,享受心靈平靜之餘,更在僧人的指導下,親手製作荷葉飯、牛蒡煎餅等素食料理。
    2023/02/05 05:55
  • 極簡主義掰掰!2023年生活新趨勢 中高齡也想「派對」享樂

    揮別2022年迎向新的一年,不只疫情解封,生活型態也可能有所轉變,根據社群平台發布的2023最新趨勢預測報告。以搜尋內容來看,原本宅在家的家居服、運動服開始退燒,隨之取代的是蕾絲、薄紗、荷葉邊等等的流行元素,不只穿著,就連居住風格也將從極簡主義走向極繁主義,社會學專家就分析,除了受到疫情影響,也是長期累積下來的觀念轉變,很多刻板印象也都要被翻轉。
    2022/12/30 23:26
  • JLo小班舉辦世紀婚宴 華麗「500公尺」魚尾婚紗美翻

    拉丁歌手「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去(2021)年前男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兩人於7月前往賭城閃電登記結婚,並於20日補辦婚禮。她穿著500公尺布料打造的的荷葉邊魚尾婚紗優雅登場,網友看到她的造型也直呼「真的美翻了」。
    2022/08/24 13:28
  • 預防中暑靠「2茶飲」 醫加碼授「瓜果這樣吃」清熱養血

    過了端午開始收冬衣,天氣正式進入夏季,近期台灣時而受梅雨鋒面擾動,時而高溫炎熱,正是海島型氣候的典型濕熱型態,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林森中醫昆明院區中西醫整合科陳建宏主任表示,夏季天氣逐漸炎熱,人體的生理機能也特別旺盛,也就是俗話說的「上火」,除了多喝水調節體溫,避免熱傷害之外,他也推薦2道茶飲,生脈飲和山楂荷葉茶可幫助調節免疫力,減少染疫的風險。
    2022/06/18 18:20
  • 超商暖胃! 熱狗機變香腸攤PK飯店聯名熱食

    今天天氣持續濕冷,還有一波冷氣團來襲,搶攻天冷商機,超商推出各式保暖新品,像是馬祖老酒烤香腸,還有不含酒精的馬祖老酒拿鐵來暖胃,另一間則是和飯店聯名,麻油雞飯或是荷葉糯米飯,氣象局說明,今天清晨最低溫在台中大甲、新北石門和桃園楊梅,僅有10.8度,至於雨勢再忍一天,周四開始水氣減弱,228天氣多雲到晴。
    2022/02/23 14:24
  • 高雄非洲豬瘟肉品查出源頭! 新北越女運「化妝品」私夾肉類入台

    高雄林園,上個月查出染上非洲豬瘟的越南荷葉包肉,是和嘉義布袋的中盤商購買,再往上游追,發現源頭是新北蘆洲的越南籍女子,她在8月初,以進口化妝品材料的名義,用航空包裹名義,走私肉品來台,也在這批荷葉豬肉裡,查出非洲豬瘟陽性。
    2021/09/04 14:37
  • 找到走私源頭!高雄荷葉包肉再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內政部警政署清查越南非洲豬瘟走私肉品,日前高雄荷葉包豬肉經送驗檢出陽性反應,經查,貨源是大寮區某越南雜貨店。如今高雄警方又有新進展,原來賣家范姓女子是從網路下單,向嘉義阮女購買,而阮女的肉品同樣也是從網路下單,向新北阮女購買,因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偕同新北市府農業局及衛生局人員,針對阮女經營的越南雜貨店進行稽查,包括酸肉條、火腿、豬頭皮、豬大骨、荷葉包肉(0.59kg)總計70.052公斤,經送驗荷葉包肉再次呈陽性反應。
    2021/09/04 10:58
  • 高雄也淪陷!越南「雞肉絲」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國內近期陸續查獲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的走私肉品,高雄檢警連日查獲共10案14件可疑的越南進口肉製品,除了荷葉包被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現在連10.71公斤的雞肉絲,疑似混雜豬肉,也被驗出非洲豬瘟病毒,檢警將持續追查後續流向,並擴大偵辦。
    2021/08/29 10:12
  • 太懷念越南家鄉味! 女跟姊妹網購「荷葉包肉」驗出非洲豬瘟

    非洲豬瘟肉品,高雄也傳首例,檢警連日稽查送驗,在一包「荷葉包肉」中,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問題荷葉包肉,來自大寮一間雜貨店,專門賣東南亞商品,老闆娘是越南新住民,因為懷孕想吃家鄉味,跟其他同鄉的好姊妹一起揪團,透過社群網站,向同鄉購買,她把其中一包轉賣出去,沒想到肉品會含有非洲豬瘟病毒。
    2021/08/26 13:08
  • 快訊/高雄查獲越南荷葉包肉 驗出非洲豬瘟陽性

    清查越南非洲豬瘟肉品,高雄警方又有進展,林園分局在一家越南雜貨店,查獲16.1公斤進口肉製品,其中「荷葉包肉」,驗出非洲豬瘟病毒,呈現陽性,這也是高雄第一例。而同一批相關肉製品,先前已全部賣完,將持續追查流向。
    2021/08/25 22:15
  • 快訊/首宗非洲豬瘟肉走私 高市查扣16.1kg待驗

    國內發生首宗非洲豬瘟的肉品走私來台,肉品包含香腸火腿等,而高雄市府兵分三路,發現其中一家越南雜貨店,有進貨約3公斤的荷葉肉包,已經全部賣完,還有一名婦人購買豬肉火腿也已經吃下肚,市府緊急將荷葉肉包送驗,並進一步追查商品流向,另外衛生局也針對市場稽查132家攤商和店家,還好沒有發現有違法販售的相關肉品。
    2021/08/24 09:44
  • 11款粽子熱量一次看 營養師教你怎麼吃粽不胖

    端午節快到了,你期待吃什麼粽?北部粽、南部粽、鹼粽,還是破千卡的荷葉粽?該怎麼挑才不會熱量爆表?營養師高敏敏列舉11款甜、鹹粽子熱量大評比。
    2021/06/10 23:26
  • 女主播穿「裸體圍裙」報新聞?網臉紅羞爆揭幕後真相

    電視台主播流利口條及專業服裝,往往給觀眾專業的印象,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卻發現女主播井口綾子疑似穿「裸體圍裙」播報新聞,從荷葉邊的肩帶到裸膚色的服裝顏色,讓他一眼就羞爆、沒辦法認真看新聞,將照片發布到社群網站上後引起一片熱議。
    2020/10/11 21:40
  • 美食旅遊節目跨足電商! 飯店菜、小吃送到家

    旅遊節目跨足電商,除了電視節目、直播節目介紹美食也要賣好料!特別是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出門,只要透過網購就會送到家,復熱後就能上桌!包括飯店大菜,像是牛肉煲、荷葉糯米飯,或是家常小吃香菇雞湯、飛魚卵香腸等等都買得到。
    2020/05/13 12:07
  • 前民進黨員慶韓當選!今免費送2千份糯米雞、煲湯

    高雄群英婦女會理事長潘金英,曾是民進黨18年資深黨員,因為選前公開力挺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慘遭黨部開鍘撤銷黨籍,但她說不後悔。而因為韓國瑜順利當選,潘金英表示在今(21日)下午2點,將在高雄左營區自由路黃昏市場免費贈送2000顆荷葉糯米雞肉粽及2000份廣東煲湯,力挺韓國瑜也慶祝他當選!
    2018/12/21 14:36
  • 為失智妻改畫荷葉 聽障畫家曾榮三愛無怨

    習畫一甲子的聽障畫家曾榮三,近日在台北舉辦畫展,因妻子失智臥床,使他轉變畫風,以妻子最愛的荷葉創作抽象油畫,展現攜手半世紀的愛。
    2018/02/27 15:27
  • 「荷葉排骨」誤用成「姑婆芋」 男中毒送急診

    到餐廳吃荷葉排骨,竟然吃到「姑婆芋」引發中毒!有民眾到北市祥福餐廳用餐,把「荷葉排骨」帶回家加熱後食用,結果吃了,口腔馬上發麻,甚至併發胸痛,引發中毒,到急診室掛點滴。這也是北市近十年來,餐廳業者無法辨識荷葉、姑婆芋,導致的首度中毒誤吃事件。目前餐廳停止販賣荷葉產品,也在和消費者討論賠償事宜。
    2017/05/26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