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荷莉貝利 結果共6筆

  • 真人版「阿拉丁」狠酸小美人魚1句! 遭出征刪文又關版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自公布女主角選角後爭議不斷。觀眾不滿迪士尼找來演員荷莉貝莉(Halle Bailey)主演小美人魚愛麗兒,認為她在膚色與外型上與原型相差甚遠。近日《阿拉丁》真人版男主角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也因為一番言論,遭到荷莉貝利粉絲批評,甚至因此關版。
    2023/05/16 21:48
  • 滿滿童年!《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告曝 重現經典賽車

    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超級瑪利歐,推出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最新預告釋出!集結所有經典角色與元素,粉絲看完直呼超感動。另外,同樣眾所期待的《小美人魚》真人版,女主角荷莉貝利現場演唱經典名曲〈Part of Your World〉畫面也曝光。
    2022/12/01 11:48
  • 《小美人魚》真人版預告來了 《曼哈頓奇緣2》隔15年再續魔法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找來了22歲的非裔女星荷莉貝莉演主角「愛麗兒」,有不少人認為,她的外型和動畫版裡「白皮膚紅髮」的愛麗兒有些差距,引發爭議,而預告片中曝光,荷莉貝利版開口演唱很吸睛。另外電影《曼哈頓奇緣2》睽違15年,將推出續集。
    2022/09/11 20:36
  • 小美人魚真人版! 白人國王生黑人女兒?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日前宣布女主角愛麗兒,將由19歲的黑人女星荷莉貝利,而飾演愛麗兒父親「川頓國王」,是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不過網友滿頭問號說,白人怎麼生出黑人女兒。
    2019/07/19 22:28
  • 牽7歲女亮相 碧昂絲「獅子王」首映制霸紅毯

    電影《獅子王》昨(10)天在好萊塢舉行世界首映,碧昂絲牽7歲長女布魯艾薇亮相,而將演出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的女主角黑人歌手荷莉貝利也現身,先前因為她的膚色引起爭議,不過看到本人,也有不少人開始覺得,她確實擁有愛麗兒的靈性。
    2019/07/11 11:14
  • 「小美人魚」主角曝 美19歲黑人歌手擔綱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即將翻拍成真人版,女主角人選也曝光,將由19歲黑人女歌手荷莉貝利演出,消息一出引發討論,因為白皮膚的愛麗兒直接變成黑皮膚,不過近年來好萊塢也有愈來愈多有色人種女性主演電影。
    2019/07/05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