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荒野大鏢客 結果共2筆

  • 配樂大師大爆秘辛! 經典片「抄襲」黑澤明被告 結局大逆轉

    即將在台上映的《配樂大師顏尼歐》,片中竟有一段電影秘辛,原來當年尚未成名的顏尼歐,曾被好萊塢大導演賽吉歐李昂尼找去為他的西部片《荒野大鏢客》做配樂,竟一片捧紅當時名不見經傳的男主角克林伊斯威特,還讓顏尼歐拿下生平第一座配樂大獎;有趣的是,顏尼歐還在片中意外證實了當年《荒野大鏢客》劇情其實「抄襲」(未經授權)黑澤明作品。
    2023/03/05 18:48
  • 鏢客系列電影推手 傳奇配樂大師莫利克奈逝

    一部好看的電影必須有不同元素組成,除了畫面運鏡之外,配樂更是不可或缺的角;曾為60年代經典西部片《荒野大鏢客》系列電影配樂,也曾憑藉《八惡人》奪下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義大利作曲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6日在羅馬一家醫院病逝,享耆壽91歲。他出生音樂世家,從小被父母親栽培,接受正統的音樂教育,出社會後剛好遇上1960年代「義式西部片」浪潮,讓他一鳴驚人,也讓當時的人們只要想到西部電影,就會浮現克林伊斯威特和經典的口哨配樂,曲風多變的他,擅長在電影中延伸角色的情感,他曾說過「電影中看不到的畫面,就用音樂來補足」,也讓他在好萊塢60年,留下超過500部電影作品,每一部都是經典。
    2020/07/07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