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荒原 結果共24筆

  • 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驟逝!台大醫示警「7類人極危險」 籲3招預防

    台灣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吳延玫)雖沒有接受過學校正統教育,卻出過不少書籍,舉凡鄉野傳說、現代文學、靈異故事等,憑藉自身閱歷及潛心文字皆能侃侃而談,經典作品包括《狂風沙》、《荒原》等,亦經常在螢光幕前說鬼故事,繪聲繪影的描述自成一套風格,有「鬼故事大師」之稱。孰料,今(4)日上午傳出日前摔倒送醫治療,突爆發急性肺炎逝世,享耆壽90歲,對此,台大醫學院骨科教授楊榮森醫師示警,臨床上「7種人最容易跌倒」從而造成骨折,嚴重恐死亡。
    2024/01/04 16:47
  • 馮德倫轉戰幕後吐心聲! 曝光吳彥祖陳年養眼「露點照」

    馮德倫演而優則導,日前在2023「台北電影學院」的國際影人論壇中擔任講師,分享從幕前走到幕後的經驗談,馮德倫曾參與好萊塢、Netflix美劇製作,講座中馮導從前期資源籌備、提案、拍攝製作、到後期宣傳等多重面向,分階段解析國際合製秘辛,並針對《荒原》、《五行刺客》2部作品進行案例分享,更大方分享吳彥祖「露點照」,給前來參加的學員養眼福利。
    2023/09/18 12:26
  • 吳彥祖攜妻小出席《西方》首映會 9歲大愛女紅髮超吸睛

    今年47歲的男神吳彥祖,雖然近年經常被指髮際線後移,昔日帥氣模樣已經不再,但仍獲不少粉絲支持。早於2015年已經憑AMC美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而打開美劇市場的Daniel,原來也有參演HBO劇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第4季,日前他就帶著太太Lisa S.及女兒吳斐然(Raven)一起現身紐約出席首映會,身穿黑色西裝、白恤衫的Daniel型格十足,而Lisa S.就以黑色連身裙上陣,氣質依然。
    2022/06/23 15:37
  • 年後續缺蛋「不只飼料漲」 全台鬧蛋荒原因還有「這」

    近期全台鬧蛋荒,尤其以北部最為嚴重,賣場或市場幾乎難以見到雞蛋的蹤跡,7日下午農委會緊急公布兩個措施,加強供應鏈的穩定,除了飼料成本問題,到底雞蛋產量為何會在今年短缺到浮上檯面,帶您一起追蹤。
    2022/02/07 23:02
  • 打卡到美國!台版「大峽谷」絕美荒漠秘境 真相竟是「美麗的錯誤」

    在北部就能體驗「美國夢」!位在新北林口的「水牛坑」,因黃土峭壁聳立,素有「台版大峽谷」之稱,讓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拍婚紗的新人,能在鏡頭前體驗偽美國遊;連越野好手也愛來朝聖,馳騁在高低落差地形、體驗刺激。但其實在這美景背後,有個悲傷的故事!過去曾有成群綠油油的山丘,但因不肖業者盜採砂石、變成黃土荒原,留下這片美麗的錯誤。
    2021/12/29 18:04
  • 零下18度開敞篷車也沒問題! LC 500敞篷極寒測試超舒適

    作為全球性的銷售產品,汽車在正式上市之前進行各樣的耐候測試可說是必要的!而視車輛不同屬性,測試地點可能涵蓋沙漠荒原、高海拔雪地......等各式天候與路況,藉以考驗車輛在極端環境下的運作效能。因此,儘管賣出去的車輛多數時候並不會遭遇這類極端狀況,但相信消費者應該還是很樂於知道自己的車有這般能耐!
    2021/06/01 16:46
  • 武漢肺炎衝擊 捷豹緊急從中國空運零件到英國

    英國「金融時報」今天報導,武漢肺炎衝擊中國供應鏈之際,母公司為印度塔塔汽車的捷豹荒原路華緊急將汽車小零件從中國運往英國,以維持生產。
    2020/02/20 10:48
  • 鬧油荒!義大利南部橄欖莊園 樹瘟蔓延

    義大利今年鬧橄欖油荒,因為南部產區的橄欖樹感染病菌,超過4千株的百年老樹死亡,至少77公頃的農地成了枯樹荒原。去年義大利南部的橄欖油產量減少了一半,也連帶讓油價漲了31%,政府必須從突尼西亞進口大批低價橄欖油,供應市場的需求。其實這種橄欖樹病菌,早在2013年就發現了,但是它的擴散力強,而且一旦樹木染病就會死亡,科學家至今無法研發出對抗病菌的方法,目前農民只能砍掉所有染病的樹,然後重新種植抗病的樹種,不過橄欖樹要能結果,生長期至少要7年,因此義大利的「油荒」,短時間還無法紓解。
    2019/02/26 20:15
  • 循柏拉圖線索解謎! 亞特蘭提斯在摩洛哥荒原?

    近期熱門電影《水行俠》,又讓失落的古文明亞特蘭提斯,再度引發熱烈討論,亞特蘭提斯是否真的存在?又為何消失?地點到底在哪裡?現在有考古學家就透過電腦程式推論出,亞特蘭提斯可能位於現今的摩洛哥,透過Discovery頻道畫面,一起去解開這歷史謎團。
    2019/01/11 22:19
  • 寒冬將至!2車商歐洲大裁員 這幾款車恐消失

    汽車製造商因燃油車需求暴跌、更嚴格排放規定及中國領銜的全球經濟走緩而陷入困境,福特(Ford)、捷豹荒原路華(Jaguar Land Rover)今天(11日)揭示將在歐洲大舉裁員。
    2019/01/11 20:00
  • MV充滿蒙古Style! 鄧紫棋、Faye拍荒原壯闊

    歌手拍MV常常大手筆遠赴歐美等等國家拍攝,不過其實亞洲蒙古就可以照出濃濃異國風情,最近鄧紫棋發布最新單曲《倒數》,呈現大片綿延的絕色曠野,才發佈一個禮拜就衝破250萬的點閱次數!而台灣也有F.I.R.單飛的飛、南韓則是樂團HYUKOH,皆不約而同選擇到內蒙古取景。
    2018/08/18 16:48
  • 荒原矗立怪建築 地球船水電自給自足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陶斯市,有一另類的社區叫做「地球船」,70多戶的住宅全都長的奇形怪狀,這裡的居民不用電廠的電,不接水管和排水溝,一切都靠房屋自給自足,73歲的建築師,在將近半世紀年開始打造這個生態宅社區,用舊輪胎、鐵罐、寶特瓶當材料蓋屋,用雨水和太陽能供應所需,而且建造出來的品質很好,一棟普通的地球船生態宅,要價台幣750萬,升級版了要4千500萬台幣左右,「地球船」社區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環保人士前來取經,由於人數實在太多了,建築師乾脆開班授課,不少學成返國的學生親身實踐,因此現在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地球船」生態宅的蹤影,尤其是資源匱乏的貧窮國家。
    2018/06/15 21:14
  • 唐僧、沙僧都轉性! 澳版《西遊記》悟空超壯

    《西遊記》題材是亞洲影視一直不敗的題材,而近年來歐美開始拍攝《西遊記》故事,不過澳洲電視劇《新猴王傳奇》最近播出,唐僧和沙悟淨成了女人,孫悟空也少去全身長毛,變成身材壯碩的猛男,用不同的方式詮釋唐僧取經的劇情。
    2018/05/13 17:29
  • 零下30度最美荒原 陸星空圖書館落成

    位在大陸河北和內蒙交界的木蘭圍場最近出現了一座星空圖書館,有著蒙古包的外型和6個方形小房間,外牆採落地窗玻璃,還有鏤空屋頂可以看星空,獨特創新設計入圍了有建築界奧斯卡美譽的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獎,而設計師還是香港男神吳彥祖。
    2018/01/04 17:02
  • 河北塞罕壩人造林 55年植樹獲UN環境獎

    大陸河北省最北端的塞罕壩機械林場總面積112萬畝,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場,森林覆蓋率達80%,塞罕壩最早在清朝同治年間是皇家狩獵場,但清末開園墾荒成了荒原沙地,也造成日後北京天津沙塵暴的惡夢,為了整治,大陸官方在1962年募集18個省市大學專科畢業生和當地工人大約400人一起造林,期間因為當地氣溫太低兩度造林失敗,最後靠著育苗和改良植樹機才成功,但由於人工造林樹種單一也曾遇上蟲害、乾旱毀掉大片樹林,不過歷經55年靠著三代務林人種植維護下,現在塞罕壩提供生態價值超過人民幣120億元,這個月5日獲頒聯合國環境署最高榮譽地球衛士獎。
    2017/12/07 21:07
  • 陳柏霖、楊祐寧冒險大挑戰 挺進沙漠.荒原

    男神陳柏霖、楊祐寧挑戰沙漠、荒原!兩人都參加了大陸的戶外真人秀節目《花兒與少年3》,這次的主題是冒險,不到一個月,他們的足跡遍布大洋洲、非洲和歐洲。
    2017/04/10 18:31
  • 新展!氣動式白堊紀恐龍會動會嘶吼 擬真

    台中又有新的恐龍!去年曾在北部掀起25萬參觀人潮,來自日本的「白堊紀恐龍特展」今年首度移師台中,展場內共計展出22組仿真恐龍,氣壓式設計的恐龍,會動也會嘶吼,展出的恐龍,包刮高達4米的「特暴龍」,還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迷惑龍、暴龍、迅猛龍等等,藏身於展場內布置的洪荒原始叢林中,要讓民眾參觀時感受電影《侏儸紀世界》。
    2016/01/08 12:54
  • 吳彥祖進軍美劇 攜馮德倫拍「美版西遊記」

    港星吳彥祖終於推出新作品,這次是進軍美國電視影集,這部名為《荒原》的美劇被稱作美國版的西遊記,吳彥祖在片中大展拳腳功夫,完全看不出是已經41歲的熟男,而且他還特別找了 馮德倫的團隊來擔任武術指導和監製,兩大男神聯手進攻美國影視圈。
    2015/10/15 19:33
  • 【小雪城大經濟】2千人小鎮 雪國荒原創50億商機

    TVBS推出【小雪城大經濟】系列專題,今天要報導瑞典北方小城市,原本只靠基本的雪地活動,像是打獵捕魚、滑雪、騎雪上摩托車,經濟活動非常有限,自治市是整個台灣的2/5大,但人口居然只有2千人,但靠著境內8千多座湖、加上緯度高、結冰期長,成為歐洲最重要的試車重鎮。
    2012/02/18 19:27
  • 〈獨家〉公園成「荒原」 雜草叢生似墓仔埔

    台北縣新莊市副都心目前正在開發當中,但地價房價,已經開始水漲船高,不過,有民眾反映,準備要開發成新副都心的重劃區,有造價千萬的公園,但是蓋好之後卻沒有妥善維護,草比人高,晚上一片荒涼根本就變成治安死角。
    2010/09/18 00:12
  • 地球荒原消失中 動物尋水大遷徙

    因為人類不斷拓荒開發,地球上目前只剩下1/4的地表,還保持荒原的原始生態,不過專家擔心,地球人口越來越多,像這樣的荒野大地只會越變越小,荒原的消失,意謂地球生態也將產生變化,對許多動物而言,牠們要喝一口水,必須跋山涉水,才能找到賴以維生的水源。
    2010/09/17 22:36
  • 【天路之旅登世脊】鐵路貫穿可可西里 探訪珍貴藏羚

    青藏鐵路對野生動物有什麼影響,眾說紛紜,但鐵路既已建成,對嬌弱的高原動物,也只能盡力保護。在青藏列車穿行而過的可可西里荒原上, 有一群人願意忍耐艱苦孤寂的生活,只為了保護這些世人不太了解的高原動物。一起來看看人與羊的感情。
    2006/07/02 10:10
  • 〈獨家〉台灣精神! 非洲荒原變桑田

    一般民眾對非洲的印象幾乎是荒原一片,不過您可知道台灣協助非洲友邦開墾,成績可以說是讓「滄海變桑田」,不但地貌改變,甚至連養魚的台灣經驗,也輸出到非洲,TVBS要獨家帶您從空中比較這幾年非洲友邦地貌的變化。
    2005/07/23 18:03
  • 拾荒原住民老夫婦 違建屋瀕臨被拆

    台中市一對原住民老夫婦,在排水溝旁的人行道上搭設臨時住宅,老夫妻平常撿破爛兼賣檳榔,撫養2名唸國中及國小的孫子,不過因為佔用人行道,警方半年來開了6張罰單,老夫妻還是不肯搬走。
    2004/12/0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