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草食 結果共63筆

  • 花蓮地震/王宥忻家中萌獸嚇壞 「瘋狂狂叫」現況曝光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財富女神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第一時間關心家中動物,王宥忻說:「麥可一開始嚇一跳、定格,因為草食性的動物本來就比較容易受驚嚇,不過後來慢慢就習慣了,家裡面櫃子上的東西都掉下來有小災情,其他的萌獸水豚君、土撥鼠、狐獴地震時開始嘰嘰叫,不過後面習慣了也慢慢正常。」
    2024/04/04 14:46
  • 單身6年!丁噹追愛慘遭「已讀不回」 認沒性生活鬆口未婚生子

    歌手丁噹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今(5)日她出席電台活動,這2、3年來,她接觸身心靈課程,重新審視自己與生活,也更加認識並接納自己。而單身6年的她,去年起開始主動追愛,豈料都沒下文,讓她很無奈。
    2024/03/05 15:59
  • 路邊巧遇驚人吃播!「大口啃蛇」網看傻:小鹿斑比不演了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鹿班比》,相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現實中的鹿也給人們留下可愛又乖巧形象,而牠們的主要食物為樹葉,與牛羊不同,鹿只能挑選較容易消化部分,如嫩葉、嫩草、水果以及蘑菇等。怎料,國外一名網友卻發現,一隻站在路邊的小鹿嘴裡正要著一條長條物,放大鏡頭立刻嚇壞,小鹿竟在啃咬一條蛇!
    2023/06/23 09:30
  • 週末南部2快閃市集!吃爆27家美食 還有文創手作攤可逛

    每週末都有市集可以逛,也太幸福了吧!特搜本週必逛2大快閃市集,像是有連續3天的壽山動物園假日市集,現場27家美食攤位可以任你吃飽喝飽;還有台南文創園區的1日限定蔬食市集,一次吃爆5台餐車、10個美食攤位,還有6大文創手作攤位可逛。台南、高雄的吃貨們千萬別錯過啦~
    2023/03/03 15:40
  • 女徵男友開「5條件」稱標準低 苦主現身:但她看不上

    每個人在挑選另一半時,都會開出期待的擇偶條件,畢竟那是要陪自己過一輩子的人。最近一名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近日徵友,開出了不菸、不酒、不賭、不嫖、不課金玩遊戲的「5不」條件,讓他看了十分震驚,質疑這樣的男人不會太無聊嗎?貼文一出,卻意外引發許多「草食男」道出真實心聲。
    2023/02/28 16:33
  • 道路施工挖到寶!南韓公開280個恐龍腳印.樹化石

    南韓在多次道路施工的過程中「挖到寶」,曾經挖出保存良好、型態完整的「樹化石」,得以一窺2000萬年前朝鮮半島的生態樣貌,極具學術研究價值;也曾發現280個人臉大小的坑洞,當時一名地質學家剛好路過,驚覺是「恐龍足跡」,事後被南韓文化財廳列為「天然紀念物」進行保護處理。專家研判是1億5千萬年前,白堊紀的恐龍腳印,其中一個長達62公分,是南韓目前為止發現的最大草食恐龍腳印化石。
    2023/02/17 19:58
  • 動保員不輕鬆! 記者親餵「河馬、犀牛」眉角多

    動物園是不少小孩的天堂,甚至大朋友也喜歡去看可愛動物當作放鬆,但對於每天都在那上班的動物保育員,你知道他們有多辛苦嗎?TVBS跟著保育員半天行程,發現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像是大型草食動物「犀牛、河馬」,食量驚人,自然排泄也多,光是替他們打掃衛生就可能耗上大半天時間。別看狐獴很可愛,但他們也相當調皮,所以保育員在餵他們的時候,也會給牠們做特別訓練。
    2023/01/28 12:19
  • 顛覆舊有認知 草食恐龍祖先其實也會吃肉

    身為曾經稱霸地球的物種,人們對恐龍非常感興趣,但受限於年代久遠,單憑化石回推的研究,經常會讓部份種類出現錯誤資訊或不準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許多恐龍系列電影經常出現、細長的頸部與尾部的梁龍(Diplodocus),考古學家在分析其牙齒化石後,發現驚人新結果,長期以來認為梁龍,是草食生物的認知可能是錯的,這隻看似溫馴的恐龍,應該是肉食性動物。
    2023/01/25 10:45
  • 氣溫回暖潭中惡霸再現!大頭鰱慘剩半身 浮水面「喘氣」

    春天已至,日月潭裡的魚虎也隨著氣溫回溫出來活動,雖然尚未到「出球」的繁殖季節,但肉食本能已有其他草食魚兒受害,臉書專頁「日月潭一等高」就放上一段影片,一隻大頭鰱寶寶遭到魚虎攻擊,整隻魚被咬一半浮在水面上「喘氣」。對此,南投縣政府農業處林務保育科表示,目前尚未到繁殖季節,出動人力電魚效益不高,目前已備妥裝備,繁殖季一到將全力清除。
    2022/03/16 18:25
  • 母獅闖水牛群遭「踩踏凌虐」圍攻 拋飛重摔慘死水坑

    弱肉強食是野生動物界的不變法則,草食動物不僅要覓食自保,還要團結抵抗掠食者來襲。一名女遊客羅可思(Danica Roux)日前到南非的克留格爾國家公園旅遊時,意外發現一隻母獅闖進水牛群裡獵食,最後被水牛凌虐踩踏,還被拋到空中再重摔地面,最後慘死在水坑中,畫面相當驚悚。
    2020/12/18 22:50
  • 東非內戰亂生態 草食動物遺忘"恐懼"天性

    莫三比克的「戈龍戈薩國家公園」, 是東非最有名的野生動物天堂。 70年代開始的長期內戰, 一度讓高達九成大型動物喪命。 經過專家的復育, 大象 羚羊等等草食性動物大量繁衍, 但肉食性動物的數量不多, 也造成當地生態失衡, 甚至出現違反天性的舉動。 生物學家因此引進稀有的非洲野狗, 希望利用大自然的力量, 恢復生態系統的平衡。
    2020/12/10 15:00
  • 不想冠夫.妻姓 日本男女選擇不婚不生

    21世紀的現代,日本還在為了冠夫姓爭得不可開交。日本民法規定,夫妻婚後必須改為同姓氏,堪稱工業國家中的唯一。雖然可跟隨丈夫或妻子姓氏,但依照傳統慣例,96%的太太都改為夫姓。但冠夫姓卻讓女性出現種種不便,最直接的就是職涯經歷出現銜接斷層。而民調顯示,有7成人贊成將同姓制度由強制改為選擇性;更有人因為冠夫姓的約束,選擇不結婚、不生子,加深了日本嚴重的少子化問題。
    2020/11/18 19:58
  • 扯掉蛇頭!黑牛咀嚼「沙蟒殘屍」狂吸吮 專家:不尋常

    牛是典型的草食性動物,不過日前卻有澳洲民眾目睹「牛吃蛇」的驚人畫面,一名男子在高速高路旁看見一隻黑牛,嘴裡叼著一條蛇的屍體甩來甩去,還不停邊吸吮邊咀嚼,連當地牧牛專家看了都相當訝異,直呼「不尋常!」
    2020/10/30 21:01
  • 不露胸也性感! 李毓芬、林明禎脫胎換骨

    李毓芬推出單曲「相信你」,剪去浪漫捲髮,大秀性感鎖骨和23吋的「蜜蜂腰」,她1周健身6天,而且過長達1星期草食生活,一周狂減3公斤剩43公斤,而另一位宅男女神林明禎,則是留長頭髮綁起雙馬尾,大露川字腹肌,展現不同以往的性感面。
    2019/09/07 19:28
  • 年節送禮健康當道! 「滴雞精、蟲草食補」夯

    過年過節去親朋好友家裡拜訪,總得送禮表祝賀心意,近幾年養生意識抬頭,民眾選擇的禮盒也有變化,除了鎖定健康食補的蟲草雞湯、蟲草蘿蔔糕更加去油解膩,另外同樣受到歡迎的還有黑羽土雞滴雞精,主打零膽固醇、擁有18種氨基酸。
    2018/02/09 18:12
  • 公獅懶得性愛 女獅主動出擊喜迎寶寶

    日劇中常用《草食男》形容對工作、愛情及人生都顯被動的男生,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的公美洲獅「強生」,竟連性愛都嫌麻煩,雌性美洲獅「喵喵」只好主動出擊,終於迎接3個「愛的結晶」。
    2017/08/02 17:40
  • 全球最老河馬死於馬尼拉動物園 享壽65

    馬尼拉動物園今天表示,據信為全球最老河馬的柏達(Bertha)已經離世,享壽65歲,比大多數草食性哺乳類動物的多活了數十年。
    2017/07/10 18:45
  • 【影評】《蜘蛛人:返校日》 超級英雄的小清新

    很草食的超級英雄片,非常挑人看,是觀眾會喜惡兩極的電影。
    2017/07/09 07:24
  • 公務員年改三讀 李來希:抗爭將展現狼性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說,公務員是溫良恭儉讓的草食族,唯有展現狼性才讓人害怕。他已開始籌備下一波「狼行式」的大型抗爭,未來類似的示威會在四處竄起。
    2017/06/28 15:05
  • 動物園大掃除 草食動物「糞」量驚人!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年關將屆,動物園也開始大掃除,大型草食動物如非洲象、亞洲象、河馬和白犀牛等,「糞」量相當驚人,保育員得展現過人的體力,加倍清掃動物欄舍。
    2017/01/25 11:57
  • 俄羅斯餐廳突發奇想 海狸鼠肉做漢堡排

    俄羅斯一間餐廳,把老鼠肉做成漢堡,意外引發風潮,不過這個特製的老鼠肉,並不是一般的老鼠,而是草食性的海狸鼠,據說口感介於火雞肉跟豬肉中間,因為含有豐富的,掀起一股新美食風潮。
    2016/11/21 16:59
  • 動物睡眠大不同 馬站著睡、長頸鹿睡最少

    人需要睡覺動物也是,但是為了生存,各種動物都演化出不同的睡眠習性,像是馬、犀牛等大型草食動物可以站著睡覺,長頸鹿則是為了進食,必須犧牲睡眠時間,一天可能睡不到5小時。
    2016/09/07 23:00
  • FOCUS/日本政府掏錢辦趴 但求男婚女嫁配對

    日本生育率每況愈下,政府如何應對少子化傷透腦筋,甚至決定每年撥款3千萬美金,大約合台幣9億5千萬當月下老人讓地方政府舉辦相親派對,我們獨家取得半島新聞台的深入報導,看看一對日本草食男如何突破舒適圈參加了政府出錢辦的相親party,並且了解草食男單身的癥結。
    2016/08/19 20:57
  • 日單身族找對象 「相席」餐廳男女併桌超夯

    日本不婚、不交女友的「草食男」越來越多,男女想遇到交往對象變得更難,也因此許多餐飲業者紛紛開設聯誼式餐廳,由店家隨機配對男女併桌,製造與異性相處機會。
    2016/05/30 13:43
  • FOCUS/不想交男女朋友啦! 逾37%年輕人拒戀

    過去FOCUS節目中,多次探討日本從草食男進化到絕食男的社會現象,根據日本官方調查,20到39歲的未婚男女,37.6%不想談戀愛,而這當中將近半數是因為嫌談戀愛麻煩,特別是男生。NHK深入追蹤發現,這些覺得談戀愛等於自找麻煩的男生,並非木訥宅男,他們雖然愛打電動、看動漫,參加聯誼時也很幽默健談,還會主動跟女生要聯絡方式,卻不願進一步約出來。分析認為,這年頭不景氣、薪水低,年輕人覺得與其花精力在不見得有回報的戀愛上,一個人反倒輕鬆,所以他們不是交不到女朋友,而是根本不想交。
    2015/10/19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