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草莓鬆餅 結果共7筆

  • FOCUS/琥珀色的春天滋味 紐約此時節限定

    春天到來正好就是採收楓糖的時節,一般人想到楓糖都脫離不了加拿大,但在美國紐約州,光是去年的楓糖漿產量就高達230萬公升是全美排名第2,再走進紐約的餐廳一看,無論是草莓鬆餅甚至大塊炸雞,紐約客都毫不客氣在上面淋上滿滿的琥珀色的楓糖漿。不過現在全球的楓樹都面臨到一個最嚴重的威脅,那就是氣候變遷,光是今年的暖冬就已經讓楓糖的採收提早1個月結束!
    2016/04/01 21:03
  • 限定11天! 日本頂級草莓台灣就吃得到

    甜滋滋的草莓季到來,從1月起就不停有業者推出季節限定活動,除了能吃到台灣在地的新鮮草莓外,一家知名日式鬆餅店引進日本長崎的頂級品種「夢之果草莓」,並指出3月產的草莓最甜,另外也搭配台灣草莓,在3月21日至3月31日止,為期11天,每天限量30份的草莓鬆餅。
    2016/03/18 13:29
  • 不怕你吃! 40顆草莓搭成鬆餅山

    草莓季到來,新北市一家甜點店提供超澎湃的草莓鬆餅,一份約有35至40顆草莓,被網友稱作是「草莓吃到爽」的概念,老闆也說目前會供應至3月底草莓季結束為止。
    2016/03/06 00:39
  • 冬季就是要吃草莓啊! 日式鬆餅、草莓塔酸甜誘人

    草莓季悄悄開打,網路上超火紅的士林團購草莓蛋糕,目前網路上已預購至明年4月份,另一家主打雙層草莓蛋糕,現在預購也要等到明年3月,人氣超旺,看準草莓季熱潮,甜點店也開始推出草莓鬆餅、草莓塔、草莓派、草莓抹茶鍋等,為草莓季風潮掀開序幕。
    2015/12/17 17:40
  • 【好吃一點訣】麵糊「現點現調」 三層鬆餅紮實香醇,業者?

    「好吃一點訣」,介紹給您美式的三層草莓鬆餅,不同於一般店家,業者堅持每份鬆餅的「麵糊」都是「現點現調」,避免麵糊裡的蛋久放會有種腥臭味,在煎的過程,也得拿捏火侯,煎餅要煎出厚度,讓顧客嚐到扎實口感,但也因為現做費時,想品嘗得耐心等待20分鐘。
    2013/04/10 16:56
  • 【好吃一點訣】麵糊「現點現調」 三層鬆餅紮實香醇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給您美式的三層草莓鬆餅,不同於一般店家,業者堅持每份鬆餅的「麵糊」都是「現點現調」,避免麵糊裡的蛋久放會有種腥臭味,在煎的過程,也得拿捏火侯,煎餅要煎出厚度,讓顧客嚐到扎實口感,但也因為現做費時,想品嘗得耐心等待20分鐘。
    2013/04/10 10:07
  • 〈獨家〉一顆變半粒!排隊鬆餅 有圖「莓」真相

    到餐廳吃美食,不少人拿起菜單是靠照片來決定要點什麼菜,一家知名的排隊鬆餅店招牌餐點草莓鬆餅,菜單圖片看起來是「整顆草莓」,實際上餐才發現草苺只有「一半」,讓消費者覺得受騙,網路不少民眾也常反映,餐點圖片跟實品落差太大,消保官表示民眾如果點餐後,覺得被MENU圖片誤導,當下可以向商家要求退費。
    2013/04/07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