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草津溫泉 結果共8筆

  • 東京確診首次單日200例 一週暴增千人

    日本在上週五(17號)進入全國緊急狀態,但疫情最嚴重的東京仍然高燒不退,一週染疫人數高達1千人,17號的單日確診還首度超過200人,讓知事再次嚴正呼籲防疫之戰正開始!而剛過去的這個週末,是全國緊急命令發布後的首次週休連假,主要城市的鬧區與知名景點人潮明顯減少,但在地型的商店街與環境開放的海邊,仍然湧現擁擠。至於通勤人潮始終不見改變的品川車站,在全國緊急狀態後,今天(20號)的通勤人口總算略顯減緩。
    2020/04/20 19:54
  • 日本草津溫泉湯揉文化獨特 湯田夜景夢幻

    一年約有300萬遊客造訪的草津溫泉是日本三大名湯之一,江戶幕府時代多位將軍愛泡草津溫泉,近年來外籍觀光客大增,許多人為了壯觀的「湯田」和獨特的湯揉文化慕名而來。
    2019/04/26 14:11
  • 草津站非草津溫泉 日本「下錯站」觀光 

    在電車四通八達的日本,有的站名重複,或漢字太像,導致民眾搭錯站的情況常常發生,如果是要到日本自助旅行,也需要睜大眼睛,因為有一搭錯站可能就差了300公里,最常發生的其中一個旅遊勝地,是日本知名的溫泉鄉,結果意外幫另一個站帶來更多觀光收入,帶您了解這另類的下錯站經濟。
    2019/02/22 20:15
  • 租整棟傳統町家 金澤玩法體驗新風格

    位於日本北陸的金澤,在新幹線開通後觀光人氣暴增,外國遊客更成長50%!充滿江戶風味的金澤,現在外國客流行租下一整棟傳統建築體驗在地生活,晚餐到在地市場採買,再帶回去自行料理。而台灣旅客也常去的草津溫泉,在上週火山噴發後,當地滑雪場和觀光設施都已照常營業,但光是上個禮拜,當地住宿3天就取消了5500件預約,相當2萬人的住宿,損失近台幣8千萬。
    2018/01/29 19:51
  • 日火山爆發 環太平洋火山帶地震頻傳

    這幾天大雪事故頻傳的日本,昨天突然發生火山噴發!知名草津溫泉附近的白根山突然噴發,火山噴石和引發的雪崩導致1死11傷,當時也有台灣旅客在山上滑雪,但已平安脫困。噴發的火山口已經3千年沒有噴發過,因此不在日本氣象廳監測範圍內。不只日本,菲律賓馬榮火山也持續噴發,當地已撤離超過6萬人,而就在同一天美國的阿拉斯加和印尼也都發生強震,環太平洋火山帶近期似乎不平靜。
    2018/01/24 21:59
  • 日本火山噴發 台客險遭礫石砸直擊畫面曝光

    許多國人喜愛造訪的日本群馬縣知名溫泉草津溫泉,所在之處白根山昨(23)日上午突然噴發,造成當地國際滑雪場發生雪崩,不少滑雪客受困山上,其中包括15名台灣遊客。有台灣團員就在20公尺之外近距離拍下噴發當時的畫面,還有人一度遭礫石砸中,直呼「好可怕」。
    2018/01/24 12:08
  • 快訊/日群馬縣火山活動引發雪崩 1失蹤15傷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日本群馬縣的本白根山突然火山噴發,由於本白根山附近就是知名的草津溫泉,當地的國際滑雪場在上午9點左右因為火山活動發生雪崩,有4人被雪捲走,3人獲救,其中一人下落不明還有15人受傷。
    2018/01/23 11:04
  • 日知名溫泉鄉 到草津享受森林浴

    日本著名的溫泉聖地群馬縣草津溫泉,其實不只能泡湯,因為草津町有一半以上的地區都在上信越高原國立公園內,自然資源相當豐富,能到日本天皇夫婦也曾散步過的林間小徑來個森林浴,還能品嚐美味的山菜料理。
    2011/10/07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