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草東沒有派隊 結果共2筆

  • 王心凌談轉型「甜美是特色,不是包袱」 霸氣喊:搖滾也能是草莓味

    王心凌參加歌唱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今(10)日播出第4集,近期風靡大批「王心凌男、女孩」的她,在節目中談及轉型,大方說:「甜美是我的特色,但不是我的包袱!」而在首演嘗試酷帥風格後,這次她挑戰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隊」的搖滾歌曲〈山海〉,將合作實力唱將譚維維。王心凌的氣勢如虹,也顯見在數位平台及各大論壇,Spotify每月跟聽人數暴漲70%,瞬間湧入30多萬人,在PTT和Dcard等論壇是暴衝2萬多則貼文,顯見「王心凌現象」是全華人共同話題。
    2022/06/10 17:32
  • 李榮浩翻唱四大樂團經典 國台語版《志明與春嬌》成亮點

    創作歌手李榮浩出道四年,上周六(16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天除了女友楊丞琳特地來當演唱嘉賓,李榮浩突然一把抓住親吻她的霸氣畫面成為全場高潮外;李榮浩還翻唱四大樂團的經典歌曲,其中包括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李榮浩演唱國台語交雜的浩式版本,對台灣歌迷展現十足誠意。
    2017/09/18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