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草尼馬 結果共7筆

  • 才剛宣布離婚!10億女星慶生日前夫突現身 復合機率曝光

    十億身價女星王宥忻日前歡慶40歲生日,才剛宣布離婚的她,前夫翁總竟也出席生日派對,送上最新款 IPHONE 15,並邀請好友、姐妹在家歡聚享用美食,氣氛熱絡、非常開心,不過王宥忻社群媒體不斷出現與前夫合照,是否有望復合?王宥忻說:「離婚一個人獨處的時間變多,可以悟清很多道理,有時幸福就在平凡之中,金錢、事業名聲對我而言都是身外之物,把時間花在經營家人感情、陪伴小孩成長是最重要的。即使離婚了和前夫依然是家人關係,小朋友也很開心。」
    2023/11/21 11:12
  • 台74線旁有「草尼馬」出沒 飼主道歉:拍謝!牽繩鬆了

    台74線環中路附近,有民眾目擊,一隻羊駝在車道上,吃路邊草叢的雜草,事發當時是大半夜,民眾擔心造成交通危險,附近問了問,才知道是修車廠的羊駝牽繩鬆了,趁機跑出門閒晃。
    2023/07/15 18:21
  • 3000坪萌獸樂園明年開幕!財富女神王宥忻再曝「超狂血拚戰力」

    財富女神王宥忻預計明年初要開幕3000坪萌獸樂園除了給自己家裡的萌獸寶貝一個更好的環境之外,也將對外開放分享給愛動物的大人跟小孩一個夢幻樂園。即將過生日的她和老公預約兩人蜜月之旅,即將赴新加坡共度兩人世界。 王宥忻說:「因為疫情實在悶太久了,這一次新加坡之旅除了放鬆一下之外, 也是拓展新加坡的營業項目, 希望五天四夜之旅可以有滿滿的收穫。」
    2022/11/13 20:04
  • 網笑翻!女遭草泥馬飛踹「熊抱」 農場:非攻擊

    有民眾日前在桃園一間農場,突然被一隻羊駝飛撲上身,實在是好氣又好笑,她把影片PO上網,立刻引發討論,農場業者說,羊駝飛撲的行為並非攻擊,而是想搶民眾手上的飼料,強調羊駝前腳纖細,被踹不會有大礙,不過就怕出現錯誤餵食行為,也在園內張貼告示提醒。
    2021/02/21 19:55
  • 台中草泥馬看不到了? 天馬牧場7月閉園

    因為飼養草尼馬,在台中聲名大噪的天馬牧場,在7月突然無預警關園,原來是地主、全國農會牧場,以內部整修為理由,將牧場關閉,不過天馬牧場認為,地主疑似是因為遭到檢舉,才會遷怒天馬牧場,把牧場關閉。
    2016/09/26 09:13
  • 鴕鳥屁股禿毛、草泥馬餓肚舔渣 業者:誤會

    草泥馬模樣可愛很受小朋友喜愛,不過卻有民眾到彰化某間動物農場參觀時,發現動物的飼料盆裡空空如也,草泥馬只能舔盆子裡的殘渣,還有一旁的鴕鳥屁股的羽毛都掉光了,露出白白的皮膚,拍下照片PO上網,質疑業者虐待動物,業者解釋鴕鳥掉毛屬於動物習性,而且也有定期餵食並沒有虐待動物。
    2015/11/20 13:37
  • 草泥馬賣萌 關廟服務站休息兼療癒

    國道三號最南端的關廟休息站最近重新開張,但讓人最驚豔的居然是增設了草泥馬牧場,這也是第一座有可愛動物的休息區,可以讓民眾親自餵食觸摸,就連休息站內的餐點、咖啡以及紅豆餅也能看到草泥馬的蹤跡,讓不少民眾進來休息看到相當驚喜。
    2015/07/04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