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荃葵青 結果共6筆

  • 反送中情勢升溫 市民攜鐵條遭示威者毆打

    香港荃葵青遊行爆發嚴重警民衝突,警方發射催淚彈、出動水砲車,甚至開了反送中抗爭以來的第一槍,而部分示威民眾行動也越來越激進,一般市民如果有不滿或出現挑釁,同樣有可能被攻擊,另外收費站、紅綠燈等公共設施,也無辜遭破壞。
    2019/08/26 19:58
  • 荃葵青遊行爆衝突 港警鎮壓開出第一槍

    香港市民25日發起荃葵青大遊行,不過活動從下午開始就出現衝突場面,到了晚上部分示威民眾直接拿長棍,跟香港警察打起來,遭攻擊的員警被逼得不斷往後退,眼看場面就要失控,有六名員警拔槍指向示威民眾,其中一人對空鳴槍示警,這一槍也是反送中運動至今,港警開出的第一槍。
    2019/08/26 12:47
  • 香港荃葵青遊行釀22傷 36人被捕最小僅12歲

    昨天荃葵青遊行爆發「反送中」運動以來最嚴重的警民衝突,共造成22人受傷送醫,其中包括15名警察。警方共拘捕36人,年紀最小的是一名12歲男童,他涉嫌非法集結當場被捕。
    2019/08/26 10:00
  • 反送中運動以來 港警825首度發射水砲與實彈

    25日由香港「反送中」支持者舉辦的荃葵青遊行出現警民衝突,港警不但首度出動水砲車驅散示威者外,更有員警在遭示威者群起攻擊下開槍示警,成為「反送中」運動以來,港警首度發射實彈。
    2019/08/26 09:27
  • 荃葵青遊行前 港鐵又關車站市民怒擋門

    香港市民25日發起荃葵青遊行,路線經過修改後,終於能夠如期舉行,儘管下著大雨,民眾仍舊熱情參與,不過港鐵上午再度因為公眾活動,關閉荃灣線、西鐵線三個車站,又引發示威民眾和一般乘客不滿,關門時一度爆發口角。
    2019/08/25 21:35
  • 快訊/因應荃葵青遊行 港鐵又關荃灣線部分車站

    港鐵擔心葵芳站衝突事件重演,24日觀塘遊行前,突然宣布觀塘線部分車站關閉,因應今天下午的荃葵青遊行,再度以公眾活動理由,確保乘客及員工安全,調整荃灣線及西鐵線列車服務,根據葵芳站貼出的公告,下午1點半後,荃灣線葵芳站、荃灣站及西鐵線荃灣西站會暫時關閉, 荃灣線列車不停葵芳站及荃灣站,以大窩口站為終點站,西鐵綫則是不停荃灣西站。
    2019/08/2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