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荃聖 結果共4筆

  • 快訊/筌聖非法壓榨外勞 勞工局重罰120萬元

    針對筌聖老家食品去年1月非法僱用外勞,而且涉嫌違反人口販運,高雄市勞工局表示,這是典型人口販運案件,筌聖惡行重大,非法僱用外勞還壓榨他們,勞工局將依違反「就業服務法」等規定,重罰荃聖120萬元,另外非法媒介外勞工作的部分,也要重罰50萬。
    2017/02/28 14:27
  • 囚禁移工14年引公憤!筌聖產品被緊急下架

    高雄「筌聖老家」工廠專門生產豆製食品,但近日卻被爆出非法雇用4名外籍勞工,每天逼他們超時工作長達15小時,更把其中一名外籍勞工軟禁在工廠裡長達14年,直到有外籍勞工偷存錢買手機向人求助後案件才曝光。事件經過媒體報導後,引起全民公憤,網友們紛紛上網串連準備一起抵制所有筌聖生產的食品,包括有機食品連鎖店「里仁」也趕緊宣布,暫停與荃聖老家的合作、全數下架。
    2017/02/27 18:04
  • 有鑰匙能自由進出! 荃聖駁囚禁剝削說

    高雄黃豆工廠荃聖老家,被爆出非法雇用移工,還把印尼勞工阿芳囚禁14年引發外界撻伐,網路甚至串連抵制拒買,就連合作廠商之一的里仁也受波及,宣布斬斷2家合作關係自清,荃聖負面消息連環爆,第三代負責人出面回應,坦承因為缺工僱用非法移工,向大眾致歉,但否認絕對沒有囚禁剝削員工,強調移工擁有場內鑰匙進出自由,希望藉由司法還公司清白。
    2017/02/27 17:42
  • 囚禁移工疑雲起撻伐 荃聖219字聲明道歉

    被指控軟禁移工14年,引發全民怒火,高雄筌聖公司,在案發三天後,今天中午終於在官網發表219字聲明,坦承非法使用外勞,但堅決否認有剝削而且拘禁移工的事情,但對於最關鍵的疑似囚禁勞工情節,並沒有多做說明。
    2017/02/27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