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茶葉行 結果共24筆

  • 陸知名富商「1家3口」陳屍茶葉行 疑親弟不滿欠債憤而殺人

    中國江西省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陸媒指出,一位知名茶葉企業吳姓老闆與妻子和孫子陳屍店內,兇手竟是吳男的親弟弟。浮梁縣相關部門指出,雙方疑似因為債務引發糾紛,吳男的弟弟在犯案後已輕生亡。
    2024/04/20 18:01
  • 為還車貸!賓士男偷24條大冬瓜 後輪下沉露餡遭逮

    高雄市甲仙區發生一起偷竊案,這次歹徒盯上的目標竟然是冬瓜,一對哥倆好開著賓士車,大半夜到瓜田摸黑偷採,一口氣偷採了24條大冬瓜,價值1萬元,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另外台南也發生一起竊案,茶葉行老闆把價值2萬4的20年老普洱茶,擺在騎樓下,結果被一名慣竊盯上,幸好監視器拍下犯案過程,警方循線迅速將人抓捕到案。
    2023/02/19 20:47
  • 賣茶葉行詐!8旬翁遭詐80萬 仙逝後警逮2嫌

    彰化芳苑5月份有一名88歲的林姓獨居老人,遭到兩名婦人以賣茶葉投資為由接近,再誆騙要共度一生,詐取被害人80萬,經過半年多警方逮到嫌犯,發現他們後續還犯下另一案,得手100萬,警方初步了解,婦人選定郵局前擺攤,鎖定獨居老人來詐騙。
    2022/12/10 19:06
  • 我多匯款了!男亮「假明細」逼退5千現金

    現在詐騙方式越來越多元,小心別上當!新北一名男子日前凌晨,前往一間茶葉行,說自己要買2萬5000元的茶葉,寄給台中大甲媽祖,稱自己多匯5000元,要求退現金,但老闆查網路銀行,根本就沒有這筆錢,而這名男子並非第一次犯案,上月底也在新莊試圖騙一間雜貨店。
    2022/09/05 19:19
  • 不滿意就叩1999!女2年檢舉500件 噪音、違停等

    不滿住家附近市場太吵雜,2年竟檢舉500件!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買下法拍屋後,認為一樓茶葉行鐵捲門太大聲,頻頻檢舉,不只這樣,她也不滿對面水果行,店家和顧客講話聲音太大,提告強制罪,另外像是幼兒園太吵、汽機車臨停,有時撥打1999,有的報警,甚至到市長信箱投訴,也讓附近店家、住戶,十分無奈。不過,記者實際求證這名女子,按門鈴卻沒有人應門。
    2020/02/22 18:36
  • 北市查蝶豆花產品 農藥殘留不合格率達60%

    台北市衛生局5月前往中藥行、茶葉行、飲料店等地抽驗蝶豆花農藥殘留情形,發現10件產品中,有6件不符規定,不合格率達60%;北市1販賣業者違反食安法,挨罰新台幣3萬元。
    2019/07/16 12:18
  • 趁店家忙打烊 賊闖空門偷「活龍蝦」變賣

    大膽竊賊,居然偷龍蝦變賣!台北市有海鮮餐廳跟茶葉行,陸續傳出竊案,店家氣得向警方報案,沒想到發現這名竊賊,每次都看準店家打烊前入內行竊,因為這時間都忙著整理跟打掃,不料卻成為嫌犯下手目標,趁著沒人注意,偷龍蝦、或是茶葉茶壺等值錢物品,變賣換現金。
    2019/01/14 15:59
  • 殺老闆娘後自首? 凶嫌這舉動恐難減刑

    在台中市北屯區開設茶葉行的劉貞美,被員工范男持利刃猛刺十幾刀,並割喉致死,范嫌供稱,因為不甘人財兩失,且劉女劈腿,又將店的負責人改為自己兒子,才憤而行凶,雖然他自行向警方投案,但不符自首要件,將難以獲得減刑。
    2017/12/25 09:55
  • 秒偷7萬元!男到偏鄉小店 假買茶專偷包

    新竹一家茶葉行,在9日下午1點多,出現一名穿著筆挺西裝的男子,假裝走進茶葉行,說要買大批的茶葉,趁著老闆包裝茶葉的時候東張西望,然後趁機下手行竊,偷竊手法老練,警方懷疑不是第一次犯案,而且還專偷偏鄉小店,老闆被偷了7萬元,氣得公佈監視器,要大家小心這名西裝賊。
    2017/11/24 16:45
  • 獨家/真假難辨!茶行收款 點鈔機卡「假鈔」才知

    雲林一家茶葉行老闆收到客人付的8900元,本來想放進點鈔機裡確認金額,沒想到卻點出一張假鈔,客人事前也不知情,老闆拿著真鈔跟假鈔比對,發現1000元的「元」字被條狀箔膜光影遮住,還有防偽線往右移了0.5公分,真假鈔票材質相似,如果不仔細看根本就不會發現。
    2015/11/23 19:48
  • 惡火燒!民宿茶行酒莊付之一炬 屋主痛心頻拭淚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位在日月潭中心位置,碼頭邊有商店街,有民宿、酒莊餐廳,還有手工藝紀念品店,加上纜車站進駐,光是去年就有超過200萬陸客來這裡遊玩,創造出162億元商機,是日月潭的黃金地段,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把9間店面燒到幾乎全毀,還有茶葉行老闆,看到自己畢生心血全被燒掉了,站在路邊頻頻拭淚。
    2015/08/23 19:20
  • 急偷竊忘遮臉!竊賊驚見監視器 矇頭

    年關近,竊案頻傳!南投縣名間鄉一間茶葉行,半夜遭歹徒闖空門,20分鐘內,搬走300公斤茶葉,店家損失8萬多元,有趣的是,店家調閱監視畫面,這名竊賊急著偷茶葉,忘了店裡裝有監視器,猛一抬頭,發現監視器正對著他,嚇得用外套矇住頭,倒退好幾步,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
    2011/01/27 17:26
  • 壹週刊:「ㄚ好嬸」紅茶有毒 加盟恐慌

    壹週刊報導,國內一家連鎖紅茶店「ㄚ好嬸紅茶」茶裡有致癌物質香豆素,並強調這種物質學生喝多了,可能送命!「ㄚ好嬸」總公司一早就接到全省許多加盟商恐慌性的電話關切,總公司表示,他們沒有添加香豆素這種成分,他們的紅茶包含紅茶茶葉和香草粉,茶葉從台南進口商買進,香草粉從南投茶葉行買進,廠商附的檢驗報告都沒驗出有香豆素,他不知道週刊是怎麼驗的,他們自己會另外送驗找真相。
    2010/06/30 11:02
  • 日上班族自備茶水 不景氣水壺熱賣

    日本上班族為了節省外食開支,現在除了流行帶便當之外,也開始流行自備水壺,有人算一算,每天少到便利超商買2、3瓶飲料,1個月可以省下1萬日幣,不無小補;這也使得日本的水壺意外熱賣,不鏽鋼保溫瓶,1年甚至可以賣出1千萬個,還有茶葉行推出代客泡茶服務,水壺裝上好茶,不輸給一般的寶特瓶飲料。
    2009/07/30 20:42
  • 群聚效應!「茶行街」集中販賣 吸陸客

    賣茶不再只是單打獨鬥,桃園中壢有條茶行街,這條街上有1、20家的的茶葉行,為了吸引陸客上門買茶,各家茶行自行整合,集中在一條街上賣茶,還推出精緻禮盒和圖文並茂的茶磚,就希望藉由群聚效應,讓客人一次買齊各種茶,錢潮滾滾來。
    2009/07/19 15:49
  • 疑廚師與妻有染 茶葉行老闆開槍

    台北縣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和先前打工的餐廳廚師有曖昧關係,居然在早上拿著土製散彈槍,找這名餐廳廚師談判,結果一氣之下,向對方連開2槍,廚師當場身受重傷,目前生命狀況危急,警方也立刻趕到現場,逮捕這名開槍的男子。
    2008/02/16 13:03
  • 茶行沒賣茶! 警攻堅擒兇破毒窟

    台中一家茶葉行竟然沒賣茶葉,整天還大門深鎖,啟人疑竇,警方趁著嫌犯開鐵門出來到垃圾的時候,逮到時機入內攻堅,查獲這個以「假茶掩護真毒窟」的販毒集團,逮捕到6名嫌犯。
    2007/12/28 13:31
  • 道場成軍火庫! 嫌犯賣槍遭逮

    嘉義有一名嫌犯以道場跟茶葉行當掩護,暗地裡做的是軍火買賣的不法勾當,員警上門逮人,嫌犯剛好在洗澡,圍著毛巾束手就擒,模樣相當狼狽。
    2007/10/25 12:45
  • 【一步一腳印】台灣布袋戲偶現代推手 在地扎根的荷蘭人

    昔日商賈雲集的大稻埕,如今還保留許多洋樓和老商行,其中這棟洋樓在50年前,還是間茶葉行,但50年後,已經成了一座推廣台灣傳統文化的偶戲博物館。 博物館裡陳列5千多件,來自世界各地的戲偶,第一次來這裡的遊客,都會覺得自己好像走進小小聯合國,更令人感到驚奇的是,眼前這個「阿多仔」,竟然就是偶戲館館長。偶戲館館長羅斌:「這是100多年前的,一個100年歷史的戲台,是福建泉州,從中國大陸福建來的四角戲台,叫作四角。」 用流利的國語介紹傳統戲台,來自荷蘭的羅斌,是個漢學博士,從事偶戲研究超過20年,1990年,第一次在荷蘭看到台灣布袋戲表演,就被台灣傳統戲偶,細膩的動作、色彩,和傳統手工雕刻戲台,以及傳統樂曲所吸引,他為如此深層而且完整的文化表現,感到驚奇,從此瘋狂迷戀上台灣布袋戲。 1993年到台灣定居,2000年,接下偶戲館館長工作,羅斌要借由這裡,和全世界分享,台灣傳統布袋戲之美。羅斌:「每個國家的人,看博物館都不一樣,比如日本人就這樣,1、2、3,他每個東西看、閱讀,慢慢,台灣人比較快樂。」 進來偶戲館的遊客,超過一半都是外國人,他覺得台灣人愛逛百貨公司,更勝於花錢走進博物館。羅斌:「要把小孩子或者任何人嚇跑,你用傳統這2個字,大家就會覺得無聊啦!看過啦!很重要啦!要保存啦!但是我不要看,所以就是這個問題,吸引人家進博物館,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偶戲館義工熊家慶:「平常你就知道遊客多爽,一進來就看到我們倆個,在這裡秀,秀到死,一進來就2個,然後下一個進來,好,謝謝光臨,下一次希望多介紹朋友來。」遊客:「好沒問題。」偶戲館義工:「看到我們又開始哦。」 讓遊客一進門,就先看到動起來的戲偶,羅斌希望在博物館裡,營造活潑的氛圍。羅斌:「賴醫師。」雕刻師傅賴世安:「還好這個沒有關係,這個不用什麼執照,這樣作鼻子2萬。」羅斌:「作鼻子2萬,整型。」記者:「整型,手術。」 賴師傅年紀輕輕,手藝一流,修復工作,也都由他一手包辦,至於館內另一位靈魂人物,陳錫煌師傅,更不簡單,高齡77歲,擁有完美細緻的操偶手法,父親就是國寶級大師李天祿。
    2006/07/30 22:09
  • 可惡!冬茶才進貨就被偷 老闆氣

    花蓮市一家茶葉行,昨晚才剛進一批300多台斤的高山烏龍茶,老闆才連夜分裝好準備上市,沒想到,上午一到店裡,發現鐵捲門被破壞,裡面茶葉全部被偷,連同之前的庫存,總共1300多台斤,價值300萬的茶,全部不翼而飛。
    2006/04/28 17:37
  • 茶行藏毒窟 匪趁大選警力弱趕製

    高雄縣調查站和警方破獲一個,以「茶葉行」做偽裝的地下安毒工廠,逮到兩名嫌犯,起出四十六公斤的陳品半成品,不過品質非常粗糙,因為嫌犯天真的想說,趁大選打得火熱,警力疏於防範,趕快製毒上市,謀取暴利,如意算盤沒打成,被逮個正著。
    2004/03/14 10:56
  • 軍火商假釋 改行變毒蟲

    民國70年代台灣軍火販何超盛,入獄假釋後重起爐灶製作安毒牟利,他逆向操作,在熱鬧的旅館對面以茶葉行做偽裝製作毒品,差點就騙過調查員。
    2004/03/07 17:56
  • 「茶葉行」假的 「刷卡詐財」真的

    警方今天宣佈一個破獲,一個假的茶葉行虛設行號,刷卡詐財的詐騙集團。集團先和地下錢莊勾結,讓欠債的民眾在走投無路下,提供人頭申請信用卡,讓詐財集團刷卡詐財,初步估計這個詐財集團已經獲利上千萬。
    2004/01/21 12:40
  • 討債新招 暴力催不成 搬茶葉抵債

    暴力討債又出新招!高雄市一家茶葉行老闆因為欠人家錢,遭到暴力恐嚇討債,他不服從,2名嫌犯竟然開著貨車把他茶葉行裡的茶葉全部搬光光,警方今天抓到嫌犯,連同茶葉一起帶回警局,9000台斤的茶葉,把警局堆得滿滿。
    2003/11/14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