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茲維列夫 結果共10筆

  • 全球最會抽!紐約都「麻」味 美網球場都聞到惡臭

    紐約州(New York)2021年將娛樂用大麻(recreational marijuana)合法化後,銷售大麻的藥房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整座城市飄散濃濃「麻」味。近日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大蘋果如火如荼舉行,希臘女將薩卡里(Maria Sakkari)就抱怨,在場內竟聞到大麻味,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也表示,「大麻味到處都是。」
    2023/08/30 14:21
  • 對手扭傷滾地嚎哭 納達爾晉級法網男單決賽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戰德國好手「茲維列夫」,雙方在第二盤關鍵,才要進入搶七決勝局,茲維列夫為救險球右腳踝扭傷,最終被迫退賽在場上痛哭,晉級法網決賽的納達爾被爆,左腳舊疾,每天必須打止痛針,傳出今年在法網是告別賽,對此他堅決否認。
    2022/06/04 14:44
  • 爭法網決戰票!納達爾左腳骨發炎壞死 打了止痛針才上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將與德國後輩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爭奪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戰門票,不過現在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卻爆料,他左腳的舟狀骨發炎最近越來越嚴重,賽前都是打了麻醉止痛才上場,6月3日正好也是他滿36歲生日,有許多人擔心,今晚的比賽可能是納達爾最後一次角逐紅土大滿貫。
    2022/06/03 15:03
  • 墨西哥公開賽 德國網球金童暴打主審椅遭退賽

    墨西哥網球公開賽,驚傳暴力傷人事件,世界排名第三、單打衛冕冠軍、德國金童「茲維列夫」,週三在男網雙打比賽輸球後,竟然一時失控,拿球拍暴打主審座椅,他事後雖然發文道歉,卻因此被勒令退賽,先前晉級單打第二輪的資格,也被取消。
    2022/02/24 19:58
  • 納達爾苦戰擠進八強 東奧冠軍金童爆冷出局

    澳洲網球公開賽,澳洲球后巴蒂,輕鬆闖入8強。男單方面,去年拿下東京奧運冠軍的德國網球金童茲維列夫,爆冷出局。西班牙蠻牛納達爾,16強賽也陷入苦戰,光是第一盤就打到搶七,最後有驚無險,以直落三晉級8強。
    2022/01/24 19:05
  • 澳網宣布完整接種才准入場! 喬帥:到時等著看

    澳洲網球協會正式宣布,明年1月澳網所有參賽選手、觀眾和工作人員,都要完整接種才准入場,主席提列甚至還點名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因為喬帥至今還拒絕透露自己是否已經接種,在得知消息後,喬帥也只回答:大家到時等著看。
    2021/11/21 17:21
  • 快訊/盧彥勳首戰不敵德新秀 20年球員生涯畫句點

    男網一哥盧彥勳今天東奧網球首戰,強碰賽會第四種子,德國新秀茲維列夫,首盤3度被破發,第二盤狀態慢慢調整回來,失誤率明顯下降,一度互相保發,但對手率先破發,盧彥勳最終以1:6和3:6落敗,這回東奧也是他最後一戰,20年職業生涯正式畫下句點。
    2021/07/25 12:50
  • 直落二敗下陣! 奧運「五朝元老」盧彥勳生涯最終戰夢碎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第5度參加奧運,這也是他生涯中最後一場奧運比賽,本來也宣布將在東奧後就退役。今(25)日首戰對上大會第4種子德國選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直落二敗下陣,在奧運賽事中結束網球生涯。
    2021/07/25 12:49
  • 球僮掉球影響球賽 費爸年終賽出局無緣百冠

    倫敦ATP年終賽進行到四強賽,有球僮在比賽中掉球造成比賽中斷,影響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最後不敵德國年輕好手茲維列夫,無緣決賽。費德勒確定無法在今年拿下生涯第100座ATP單打冠軍,只好放眼明年,再來挑戰。
    2018/11/18 17:24
  • 費爸甜蜜復仇 笑擁哈雷第9冠

    德國哈雷草地賽,瑞士天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僅花費53分鐘,以6-1、6-3直落二擊敗德國新希望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一報去年四強落敗之仇,笑擁職業生涯第9座哈雷冠軍,也是本年度第1座草地冠軍,生涯第92座冠軍,強勢問鼎今年溫布頓錦標賽。
    2017/06/26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