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結果共5筆

  • 快訊/《模犯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奪亞太影展最佳新人

    亞太影展最佳新人獎由演出《模犯生》的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奪下。
    2018/09/01 20:00
  • 跟泰國公主合照 模犯生「小琳」燦笑下跪

    泰國電影《模犯生》的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最近受邀到巴黎參加高訂秀,模特兒出身的她一襲褲裝展帥氣,也在IG分享秀場合照,卻見到她跪在一名女子旁邊,原來她就是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不過這項習俗只限泰國人。
    2018/07/05 12:38
  • 跑趴遇上她 女星想合照只能乖乖「下跪」

    泰國知名女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因為主演的電影《模犯生》大賣而受到矚目,日前她受邀前往巴黎參加CHANEL高級訂製服大秀,一身淺藍色帥氣褲裝吸引不少目光。她在IG上分享合照中,有張是跪在另一位女性身旁,讓不懂泰國習俗的人大感訝異,原來旁邊站著的人,是同樣受邀參加時尚秀的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2018/07/04 19:29
  • 泰國鮮肉天菜查農 大秀台語、教你練腹肌

    泰國校園片《模犯生》,在台灣上映五周,好口碑締造票房1.2億元,也突破泰國片在台灣的影史紀錄,還超越泰國票房數字,成為全球冠軍,電影叫好又叫座,還捧紅泰國新生代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模犯生》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21號帶著最萌天菜「阿班」Non查農桑提納同庫、天才少女「小琳」Aokbab茱蒂蒙瓊查容蘇因、痞帥貴公子「阿派」James提拉東蘇帕龐皮尤,親自來台灣答謝粉絲。
    2017/08/25 11:39
  • 首部泰國電影在台票房破億! 《模犯生》來台謝票

    創下泰國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的話題電影《模犯生》,導演Baz納塔吾彭皮里亞與片中三位超人氣爆紅新星,天才少女Aokbab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最萌天菜Non查農桑提納同庫、痞帥貴公子James提拉東蘇帕龐皮尤,一同抵台感謝觀眾支持,讓《模犯生》台灣票房不僅破億,甚至還超越泰國的票房數字,成為全球冠軍。
    2017/08/2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