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茅利塔尼亞 結果共10筆

  • 絕對忘不掉! 非洲國家盃竟有球員取名「AK-47」出賽

    非洲國家盃(AFCON)18日賽事中,前英超富勒姆(Fulham)足球明星阿布巴卡卡馬拉(Aboubakar Kamara),被茅利塔尼亞(Mauritiana)國家隊選為先發陣容一員。然而,當球迷看到隊伍名單上,他的名字被標記為「AK-47」時,不只大感驚訝還引發社群熱議。
    2024/01/18 09:27
  • 聽不見也能跳舞!奈及利亞「聽障街舞團」苦練熬出頭

    奈及利亞有一個聽障街舞團,就算聽不到音樂,這群對舞蹈充滿熱情的年輕人,透過默契和苦練,每次上台都讓評審和觀眾感動不已;澳洲一名聽障女孩從小就有足球夢,雖然得靠助聽器上陣,但是她透過敏銳的雙眼和手勢與隊友溝通,現在是一名職業足球員;西非國家茅利塔尼亞長期缺乏手語教育,導致許多聽障人士無法學習溝通,現在當地政府努力建立手語學校,要幫助聽障人士融入社會。
    2023/08/17 19:55
  • 暖化警報!北極基建危 阿根廷熱浪毀電網

    地球暖化,極端氣候持續在全球上演。巴西東北部豪大雨侵襲下,一處水壩面臨潰堤風險;阿根廷則在經歷史性熱浪,部分地區最高溫度達到45度。另外,科學家也發出警告,位於北極地區國家的道路、房屋已經受到永凍土融化影響,到2050年前將會有多達一半的建設面臨損壞風險。為了減少排放,奈洛比使用布袋蓮製造沼氣,為當地民眾提供比起木柴、煤炭來說更乾淨的能源選擇;西非的茅利塔尼亞也擴大再生能源發展,預計在2030年前達成全國50%綠色能源供電的目標。
    2022/01/12 20:00
  • 今增10例境外 自緬甸、英、日、印尼等國入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10例境外移入個案,為9例男性、1例女性,年齡介於10多歲至70多歲,分別自緬甸(6例,為同一班機乘客)、英國、日本、印尼及茅利塔尼亞入境,均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入境日介於6月30日至7月11日。
    2021/07/14 14:07
  • 西非移民船歐洲追夢 茅利塔尼亞外海翻覆釀58死

    聯合國移民組織今天表示,一艘搭載逾百名移民的船隻,今天在西非國家茅利塔尼亞沿岸大西洋中翻覆,造成至少58人喪生;另有83人游泳上岸。
    2019/12/05 11:08
  • 西非茅利塔尼亞 體驗3千公尺最長貨運列車

    西非國家茅利塔尼亞,或許對許多人來說,是個遙遠而陌生的國度,但是它卻是世界知名的漁產大國,是歐洲漁貨的提供者。此外,茅利塔尼亞也是非洲第二大礦產出口國,擁有世界上最長、長度為3千公尺的貨運列車,負責把礦產穿越撒哈拉沙漠,運送到700公里以外的大西洋港口;而且政府還開放免費搭乘,所以可以看到民眾途中攔車,把羊群和貨物趕上火車,形成特殊有趣的景象。因此吸引不少攝影師和旅行家,前往體驗這段18小時的旅程。不過搭這趟便車相當辛苦,除了一路顛頗,還得忍耐沙漠中白天50度,夜晚降到零度的劇烈溫差變化。
    2018/09/14 19:54
  • 責挺恐 西非茅利塔尼亞也與卡達斷交

    阿拉伯聯盟(Arab League)成員、西非國家茅利塔尼亞的國營通訊社報導,茅國今天指控卡達「支持恐怖分子」,宣布斷交;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會員國加彭也譴責卡達。
    2017/06/07 18:11
  • 最後一國廢除奴隸 茅利塔尼亞「蓄奴」尚存

    西非國家茅利塔尼亞是相當貧窮的穆斯林國家,當地人權低落,是全世界最後一個廢除奴隸的國家,但是到現在,暗地裡「蓄奴」的風氣依然存在,而且當地婦女居然深信,丈夫家暴越厲害,表示愛自己越多,女性人權完全沒有保障。
    2017/02/28 22:49
  • 打愈兇愛愈深?這個國家婦女被家暴會「自豪」

    西非國家茅利塔尼亞婦女相信丈夫對自己愛的深淺完全顯現在家暴行為,打的愈兇狠愛才愈濃烈。面對這種陋習,多數婦女對挨打習以為常,甚且引以為傲。
    2017/02/26 22:24
  • 20年最強沙塵暴 沙牆矗立利雅德

    全球暖化日趨嚴重,西非跟沙烏地阿拉伯,都出現嚴重的沙塵暴。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遭逢20年來最強的沙塵暴,整個市中心就像被一堵巨大沙牆佔據,能見度幾乎為零也讓國際機場被迫關閉。而北非小國茅利塔尼亞,也因為荒漠化嚴重,兩個法國大的國土面積,幾乎三分之二跟黃沙融為一體。
    2009/03/11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