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茄子蛋阿斌 結果共6筆

  • 韋禮安很會喝?茄子蛋阿斌揭真相 他急喊「我什麼咖小」

    韋禮安受邀擔任威士忌品牌大使,攜手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詮釋最新影片,2人均在金曲獎獲得獎項肯定,同樣擁有破億點閱率的音樂作品,而韋禮安笑說上次拍攝是1人分飾3角,這次阿斌加入,坦言壓力分散許多,直呼:「蠻開心的!」
    2024/02/29 11:42
  • 金曲表演連發! 林俊傑、茄子蛋阿斌獻唱

    今年金曲獎典禮有不少表演,歌手林俊傑獻唱經典歌曲,紀念已故音樂人,也是他的恩師林秋離,林秋離的遺孀熊美玲聽到落淚。另外茄子蛋主唱阿斌,聲音出狀況後再開唱,以江蕙的《藝界人生》,緬懷逝世音樂人,典禮還邀請日本人氣樂團表演動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2023/07/02 14:06
  • 玖壹壹春風「二哥舉槍自戕」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

    本土天團「玖壹壹」昨(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及女神徐若瑄助陣,尾聲更有西屯純愛組、艾文、悟飛等嘻哈歌手合體歡唱,讓全場氣氛超嗨。慶功記者會上,健志談及邀約陷入倒嗓低潮的阿斌過程,笑說是「循序漸進式地引導,把他弄舒服,再來當嘉賓!」
    2023/04/16 12:04
  • 玖壹壹攻蛋邀茄子蛋阿斌、徐若瑄助陣 Ozone進攻北流帥爆

    「本土天團」玖壹壹週六(15日)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邀來先前傳出聲帶受損的茄子蛋主唱阿斌,另外徐若瑄也助陣,雙方飆唱炸翻小巨蛋;同天人氣男團Ozone則進攻北流,逮到機會大虧歌迷變心。
    2023/04/15 23:08
  • 才爆解散!茄子蛋阿斌挺玖壹壹飆〈浪子回頭〉 倒嗓最新狀況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3度攻蛋,今(15)晚帶著全新巡演「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回歸小巨蛋,湧入1.1萬名歌迷到場力挺。舞台主視覺以戰艦呈現霸氣又殺氣的風格,地面舞台則以水泥質感做出廢墟感,更透過影片回顧地球上發生的各種大事,隨後春風、洋蔥及健志霸氣登台,接連帶來〈Broman〉、〈9453〉,讓整場陷入沸騰。
    2023/04/15 20:40
  • 《玻璃心》才剛破千萬!陳芳語突被爆抄襲 臉書親吐真相

    Kimberley陳芳語近日因與黃明志合唱《玻璃心》一曲,歌詞內容暗諷大陸的酸民,推出不到一週就突破千萬點擊,討論度也相當高,而她8月與茄子蛋主唱阿斌合唱的歌曲《沒什麼大不了》卻被檢舉抄襲,對此昨(23)日她也在臉書親自回應了。
    2021/10/24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