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范成連 結果共16筆

  • 郭董才送連署書!國民黨出手了 范成連遭開除、沈智慧停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深受總統涉賄選案影響,今(1)日終於在中選會2日截止前送交連署數,但至今未公佈實際份數。國民黨考紀會今下午3點召開考紀委員會,討論前中常委范成連、中常委沈智慧考紀案,因為兩人協助郭台銘收集連署書,考紀會認定事證明確,決議開除遭法院收押的范成連,沈智慧則是停權3年。
    2023/11/01 17:18
  • 涉郭台銘「連署賄選」案!藍前中常委遭羈押 國民黨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競爭2024總統大選公民連署倒數,卻接連傳出賄選。而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涉入其中,更因為陪同郭台銘拜廟,遭國民黨停止黨權2年,今(31)日更傳出已被新竹地院裁准羈押禁見。對此,國民黨稍早回應了。
    2023/10/31 20:02
  • 挺郭台銘退黨也要鍘! 國民黨考紀會:將撤銷徐耀昌黨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連署作業,而國民黨黨紀早已蓄勢待發,磨刀霍霍指向黨內地方近郭人士;日前范成連接連幾日陪同郭台銘造勢,國民黨宣布停止范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此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還沒參選前,便在造勢晚會上大喊「下架國民黨」,引發譁然;雖然徐耀昌已表示退黨,不過今(22)日國民黨考紀會證實,已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但要到下週三中常會拍板後才確定。
    2023/09/22 18:53
  • 不捨常委遭開鍘!郭:不知道國民黨在怕啥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因為陪同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拜廟,被國民黨停止黨權2年,郭台銘對此表達遺憾,還說國民黨對同志比敵人兇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3/09/05 23:34
  • 范成連遭鍘!郭台銘酸比「對付敵人兇殘」:國民黨怕什麼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3日陪同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國民黨今(5)日宣布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范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對此,郭台銘強調范成連不是替他站台,自己是被邀請參加活動,而范作為主席不得不參加,狠酸「這樣對付自己的同事,比對付敵人還兇殘,不曉得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3/09/05 20:05
  • 藍白整合有譜? 傳九月談立委十月喬總統

    藍白整合有譜嗎,傳出國民黨跟民眾黨有意九月先談立委,十月再談總統,只是柯文哲跟侯友宜都對外說,會堅持選下去,藍白整合還在原點,反而是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義民節去同框準備連署參選的郭台銘,被國民黨停權兩年!
    2023/09/05 19:42
  • 國民黨開鍘了!范成連陪郭台銘造勢 停權2年喪失中常委

    國民黨今天宣布,針對中常委范成連3日全程與已宣布獨立參選總統的非國民黨籍參選人同台,且口頭明確表達支持的助勢行為,予以停止黨權2年處分;范成連將同時喪失中常委與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
    2023/09/05 14:32
  • 中常委與郭台銘同台 朱立倫:違紀行為不見容於黨紀

    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昨天與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任何違紀行為都不見容於黨紀,「非常嚴肅」,現階段他相信大家很清楚。
    2023/09/04 18:06
  • 「挺侯」說不出口!昨同框郭台銘 藍常委:政治上自有歸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前往新竹義民廟參拜,甫退黨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以及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同框,遭質疑違反黨紀替郭站台,恰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前往義民廟,致詞時范成連站在一旁,卻離侯友宜有些距離,面對記者追問支持侯還支持郭、能否說出「唯一支持侯友宜」,他不願正面回應,直呼「政治上自有歸屬」。
    2023/09/04 11:30
  • 無視黨紀?藍中常委同台郭台銘 搬「這理由」喊:沒啥好擔心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積極跑行程,今(3)日赴新竹褒忠亭義民廟參拜,已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暨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將違反國民黨黨紀。對此,范成連受訪表示,自己是以「客家人」身分參加,直呼「沒甚麼好擔心」。
    2023/09/03 17:45
  • 奇招!國民黨發問卷查賄選 中常委酸:誰會自首

    國民黨考紀會今(17)日上午11點開會,針對中常委賄選相關檢舉,12點通知涉案中常委出席說明。傳出包含傅崐萁、王伯綸、范成連、沈智慧、呂學樟、沈慶光等10多人,以被檢舉人以及「關係人」身份出面說明。有中常委指出,考紀會是前發給當選人一份問卷,詢問「是否耳聞、參加換票聯盟或買票」,讓接獲問卷的中常委哭笑不得,「到底有誰會自首?」
    2022/03/17 12:19
  •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擬21日曾銘宗帶隊登記

    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表示,針對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中常委范成連所遺下的不分區立委缺額,依規定將按名單順位依次遞補。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說,擬在21日由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帶隊前往中選會登記。
    2019/11/19 17:26
  • 被爆花錢買千名「人頭黨員」 范成連退出藍不分區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原先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各界的嘩然,黨內同志也開砲痛批;上週六國民黨經開臨時中常會討論,決定最新一波的名單,但仍出現不少爭議人物,包括葉毓蘭、吳斯懷、車宜靜和范成連等;對此黨內青壯派呼籲,這些爭議人物應「自動退出」。其中范成連在今(19)日宣布,退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提名。
    2019/11/19 16:07
  • 在陸仍經營事業 范成連宣布退出不分區提名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19名的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今天表示,目前他在大陸仍經營事業,深怕無法兼顧繁重的立委工作,經再三考量,決定退出此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
    2019/11/19 15:44
  • 「吳敦義旁的飛機頭」 藍中常委引網熱議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身邊,近來有個「飛機頭」引起網路熱烈討論,中常委范成連留著復古的經典髮型,連吳伯雄都忍不住好奇伸手摸,倒是吳敦義非常淡定,就算被飛機頭戳到也沒笑場,認真討論正事。范成連面對鏡頭非常低調,只說這是個人隱私,不願多談為何獨鍾「飛機頭」。
    2017/06/11 17:55
  • 黨部主委與主席併選 洪秀柱:無法保證

    中國國民黨9月全代會通過縣市黨部主委直選,多位國民黨中常委今天在中常會主張與明年5月20日主席選舉併選,但黨主席洪秀柱說,積極研修,力求周延,無法拍胸脯保證。
    2016/12/2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