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范姜泰基 結果共9筆

  • 淡出政壇多年…《人選之人》男星震撼回歸 接任桃園客家局長

    桃園市政府今天表示,客家事務局局長林昭賢將轉任客家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現任客家文化基金會董事范姜泰基將接任客家局長並兼任客家文化基金會執行長,人事案3月1日生效。
    2024/02/20 19:06
  • 前總統府發言人低調學表演 將演出電視劇

    五月底酷熱的夏日夜晚,Q place表演教室正上演結業呈現,來自四面八方的學員卯足全力獻出三個月所學,在這個魔幻時刻裡,有個特別低調、連同學都不知道的身影,他是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
    2016/06/12 14:11
  • ​官員下台淒涼 學生貼「恨」讓潘世偉難堪

    馬政府的政務官,有不少是從學校借調來的教授,現在隨著敗選下台,回學校卻不太順遂,像是前勞動部長潘世偉,課堂上被學生貼上標語,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研究室也被噴紅漆。不過一紙經濟部公文,將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安插在中油子公司的董座位置,被立委質疑是「酬庸」
    2015/03/09 13:17
  • ​立委選舉連莊恐生變 國民黨16席亮紅燈

    立委選舉牽動總統大選,藍綠全力備戰,從去年底的選舉結果來看,粗估綠營可能有5席的區域立委連任苦戰,而國民黨部分加上新舊任黨主席的矛盾,被視為馬系的前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不排除投入桃園市選區,挑戰黨內同志現任立委廖正井,算一算藍將有16席亮紅燈
    2015/03/01 12:05
  • 〈快訊〉核四停工「黨」說了算? 政院不回應

    核四政策要何去何從?晚間國民黨由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宣讀「核四廠1號機安檢後封存,2號機全部停工」的聲明,遭到民進黨質疑「停建核四」這種重大的國家政策,該由行政院長親自到立法院報告備詢,並由立委同意後,始得為之。
    2014/04/27 23:14
  • 李佳霏接府發言人 范姜入閣研考副委

    趕在明天2月7日,陳內閣總辭前,今天行政院將公布最後一波「江內閣」改組人事,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將入閣,接掌研考會副主委,而總統府發言人遺缺,將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佳霏接下,值得注意的是,這波人事,台中市長胡志強左右手轉戰中央,台中副市長蕭家淇接下內政部次長。
    2013/02/06 09:27
  • 「沒證據政治語言」 府譴責嗆蔡英文

    蔡英文昨天為宇昌案,二度親上火線說明,強調副院長任內,從未參與宇昌籌設,痛批藍營栽贓抹黑,隔了3小時,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和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幾乎同時也舉行記者會回嗆,指責蔡英文的批判,是沒有證據的政治語言,還說日期誤植,其實是國發基金同仁無心過失,不要模糊焦點。
    2011/12/16 21:27
  • 〈快訊〉換血! 范姜泰基任國民黨發言人

    國民黨今天宣布黨務人事。
    2011/01/17 20:57
  • 郝、蘇團隊成型 前主播大戰青年軍

    台北市的首都選戰,郝、蘇對決,隨著提名底定後,選戰團隊也漸漸成型;郝龍斌選擇在擁有鐵票的大安區,租下80坪的辦公室作為競選總部,找來平面出身,熟悉媒體生態的范姜泰基當發言人,前主播蔣家宜擔任文宣策略智囊;而對手蘇貞昌,也在中正區成立百坪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選擇過去縣府時代的幕僚,也是民進黨青年部主任王閩生,主打青年族群;未來郝蘇戰鬥團隊,將可能是媒體人與青年軍的鬥智過招。
    2010/06/01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