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范佐憲 結果共125筆

  • 【洪仲丘案4週年】更一審宣判 洪媽媽:還是會難過

    洪仲丘案今(28日)滿4週年,高院更一審針對陸軍542旅違法將洪仲丘送禁閉,導致他死亡案,認定542旅前旅長沈威志少將,曾試圖避免此案發生,因此判無罪,另前副旅長何江中、連長劉延俊及士官范佐憲等6人均有疏失,各判4個月至1年半,媒體問洪媽媽胡素真,案發4週年有何感想,洪媽媽說,兒子走了,不論幾週年,當媽媽的還是會難過,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說,這傷痛對於爸媽無論怎樣都無法弭平,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
    2017/06/28 12:13
  • 沈威志更一審仍無罪 洪母:這人死不認錯

    陸軍下士洪仲丘4年前因軍方不當懲處而死亡,前542旅長沈威志二審逆轉獲判無罪,最高法院認為沈威志有懈怠過失,去年1月撤銷無罪判決,發回高院更審。上午更一審宣判,沈威志仍判處無罪,何江忠、徐信正都仍判一年六月,劉延俊、陳以人一年,范佐憲一年二月、陳毅勳四月、均緩刑兩年。
    2017/06/28 10:46
  • 就近看管? 洪案關鍵涉案軍人調離542旅

    洪仲丘案更一審將在28日宣判,9名被告除了前542旅長沈威志外,其他都已和洪家達成和解,因為沈威志堅持自己無罪所以不願認罪,而4年前這群涉案軍人,之後已陸續調離542旅,沈威志目前在陸軍司令部、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則在陸軍六軍團、前連長徐信正在關指部、上士范佐憲則在桃園的584旅!
    2017/06/25 18:54
  • 快訊/洪仲丘母替六被告求情 不諒解少將旅長

    洪仲丘案出現意外發展,洪仲丘的父母同意和士官督導長范佐憲等6人和解,並替認錯的被告們求情,希望大家家庭平安,事件就此落幕。但對於堅持無罪的前少將旅長沈威志無法諒解。
    2017/03/17 09:00
  • 〈快訊〉高院宣判洪仲丘一案 何江忠、范佐憲重判3年

    陸軍下士洪仲丘疑似遭虐死一案引起社會譁然,但一審卻判洪仲丘死於意外,而非被凌虐致死,輕判18名被告,被外界質疑判決不公,高院宣判,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將上校何江忠及范佐憲等人重判3年,至於少將沈威志則是無罪
    2015/02/09 11:16
  • 「廢除軍法」洪仲丘案宣判 家屬求真相

    喧騰一時的洪仲丘案,桃園地院7日下午一審宣判,去年7月,陸軍下士洪仲丘疑似在軍中遭虐死,負責調查的軍事檢察官以及審判官皆隸屬國防部,家屬控軍方企圖掩蓋真相,被檢方請求從重量刑的范佐憲、徐信正和何江忠更是2度交保,25萬白衫軍走上街頭聲援,最後立院三讀通過廢除軍法,案件回歸一般司法,桃園地院重開羈押庭後,收押3名被告,經過半年調查審理,家屬是否能藉由司法,討回公道,成為大家關注焦點。
    2014/03/07 00:55
  • 洪仲丘案 范佐憲等3被告獲交保

    震驚社會的下士之死,洪仲丘命案有最新進展,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決定,讓上士范佐憲等3名被告交保,法院以「已經沒有串證滅證之虞」,裁定讓旅長何江忠50萬、連長徐信正25萬、上士范佐憲40萬,分別交保候傳,並且限制住居、限制出境,但對於這樣的結果,洪家人難以接受,不排除提出抗告。
    2013/11/05 16:56
  • 洪案再開庭 禁閉同袍首現身作證

    桃園地方法院8日上午,開庭審理洪仲丘案,首度傳喚當時和洪仲丘一起關禁閉的士兵宋昀燊,和在押的副旅長何江忠、上士范佐憲、連長徐信正等18人出庭,法官透過宋昀燊,了解操課期間和送禁閉流程,而他的證詞對於管理士陳毅勳等人,相當有利。
    2013/10/08 18:21
  • 「好好照顧」 禁閉室長爆范佐憲「交代」

    到底誰有意惡整洪仲丘?法官傳喚禁閉室室長及戒護士共11人,室長蕭志明在庭上驚爆,戒護士陳嘉祥告訴他,范佐憲要我們「好好照顧」洪仲丘,他認為這就是要加強訓練的意思,不過怕出事,還是要求一視同仁就好,至於陳毅勳要洪仲丘做48次加強型伏地挺身,確實過當,蕭志明的證詞對陳毅勳、范佐憲相當不利。
    2013/09/24 19:00
  • 洪仲丘案首開! 范佐憲三被告不認罪

    洪仲丘案件,副旅長何江忠竟然是被告當中最積極的嗎?洪家律師閱卷時,發現何江忠不斷以電話、簡訊詢問懲處令的結果,甚至范佐憲在休假期間,還回到連上押送洪仲丘關禁閉,非常不合常理,而且徐信正當庭坦承受到副旅長施壓,才加速辦理懲處文件,三人都否認惡整洪仲丘,其中范佐憲、何江忠當庭落淚,在旁聽席上的洪慈庸說,可以理解情感流露,但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13/09/10 18:49
  • 洪仲冤死案首開 何江忠流淚不認罪

    桃園地方法院審理洪仲丘冤死案,今天上午首度召開準備程序庭,並提訊何江忠、徐信正以及范佐憲等三名在押被告,法官上午訊問何江忠,問他是否利用職權,施壓下屬,將洪仲丘送禁閉室,何江忠一一否認,並不時望著坐在旁聽席的妻子,然後默默流下淚水。
    2013/09/10 11:30
  • 〈快訊〉范佐憲3被告提抗告 高院裁定駁回

    最新消息,洪案3名被告,遭桃園地方法院收押,律師提出抗告,高院裁定駁回。
    2013/08/28 17:56
  • 曾力阻洪仲丘禁閉 2憲兵官遭秋後算帳

    洪案移轉普通法院,爆出更多內幕!當初分別在542旅和269旅,擔任憲兵官的蔡忠銘、郭毓龍,發現洪仲丘要送禁閉的公文,不僅資料不齊全,而且,還違反程序,兩個人都曾試著阻止要送洪仲丘關禁閉,但蔡忠銘被迫放假,改由其他人接手審核通過,范佐憲則施壓郭毓龍,讓洪仲丘先進269旅禁閉室,而曾經可以阻止發生悲劇的兩名軍官,事後反被秋後算帳,記過調職!
    2013/08/24 14:08
  • 洪案押3人! 後續恐押沈威志、陳毅勳

    洪仲丘案件移審到桃園地方法院,立刻收押3名被告,其中范佐憲直發抖,徐信正癱坐在椅子上,何江忠則回頭看看哭泣的妻子,3個人押進看守所後,所方表示,3人情緒穩定,分別待在6人住舍房,他們委任律師表示,近期內將提抗告,法界人士認為,同案另外2名關鍵被告沈威志、陳毅勳,洪家律師團指出,沈威志有串證之嫌,陳毅勳也因為以重罪起訴,不排除建議合議庭利用裁量權,再次召開羈押庭。
    2013/08/24 13:54
  • 逆轉!涉滅證串證 6理由收押洪案被告

    洪仲丘案范佐憲等3名被告,第3度開羈押庭,改由桃園地方法院審理,結果大逆轉,全部收押!合議庭列出6大理由,指出被告跟證人間有密集通聯,而且曾召開會議討論洪案,被認為是串供,另外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消失的士評會投票單」,明明一共有10張,但最後僅剩9張影本,正本去了哪裡,3人都推說不知情,加上士評會簽到簿與投票單上的字跡不同,法官認定,3人有滅證之嫌。
    2013/08/24 12:08
  • 3被告裁定收押 洪仲丘母庭上落淚

    洪案裁定3名被告全部收押,由於跟被告家屬預期的結果不太一樣,連長徐信正太太一聽到消息當場大哭,副旅長何江忠的妻子也落下眼淚,范佐憲據說在庭上還全身發抖,至於洪仲丘的媽媽聽到軍官用強行送件的方式關洪仲丘禁閉,也在庭上不捨落淚,洪家人認為案件移審到地方法院,案件偵辦確實比較透明。
    2013/08/23 18:42
  • 移審推翻原裁定 洪仲丘案3被告收押

    洪仲丘案首度由一般司法官機關重開羈押庭,今天審理出現大逆轉,被告范佐憲、何江忠、徐信正,3人全部裁定收押,合議庭認為3人證詞兜不攏,而且洪仲丘關禁閉的懲處程序缺少很多重要文件,由於接下來還要傳喚許多證人,為了避免串供、滅證,3人全部羈押。
    2013/08/23 17:42
  • 〈快訊〉桃院羈押庭訊 徐信正執意關洪仲丘

    洪仲丘案3名被告,范佐憲、徐信正和何江忠經過軍事法庭裁定交保後,又被台灣高等法院撤銷,桃園地方法院在上午召開羈押庭,今天桃園地檢署針對洪案要追查兩個部分,一是是否延誤就醫,以及是否對洪仲丘有不當操練。
    2013/08/23 14:47
  • 范、何、徐獲軍院交保 桃院首開羈押庭

    洪仲丘案回歸一般司法,桃園地檢署接手查案,地方法院今天針對3名被告,范佐憲、徐信正和何江忠重開羈押庭,范佐憲在太太和友人陪同下,戴著帽子,低頭走進法院大門,何江忠則是穿著便服、牽著太太的手,挺著胸膛昂首進入,對媒體的詢問,徐信正從地檢署通道走入法院,有意避開守候的媒體,3人態度低調,不願回答任何提問。
    2013/08/23 09:58
  • 這回沒口吃! 桃檢訊問「范」應答如流

    洪仲丘案回歸一般司法,桃園地檢署接手查案,542旅上士范佐憲,被扯出案外案,外傳他是軍中土皇帝,被控涉賭,放高利貸還盜賣軍品,桃檢下午約談范佐憲,這回他應答流暢,有問必答,和先前出庭結巴模樣差很大,檢方表示,查扣范佐憲電腦主機,沒有簽賭紀錄,也沒有被害人,認為外界過度妖魔化范佐憲,有機會不起訴脫身。
    2013/08/22 15:42
  • 〈快訊〉追洪案偽文 桃檢下午傳喚洪慈庸

    洪案3被告何江忠、范佐憲、徐信正交保撤銷,週五將重開羈押庭,而桃檢偵辦洪案偽造文書,以及業務過失致死,下午傳喚了洪家大姊洪慈庸到案說明,這是洪案移審後,洪家人第一次有機會和檢方展開對話。
    2013/08/19 12:05
  • 「軍院漏查疑點」 洪案3被告撤銷交保

    軍審法新制上路,洪仲丘案移審一般法院,日前軍高院裁定洪案3名被告何江忠、范佐憲、徐信正通通交保,這回高等法院認定3人涉犯重罪,證詞都有出入,足以顯示串供,沈威志、何江忠有指導部屬回答案情,范佐憲交保後,8月3日一度返回542旅,有機會串證,何江忠案發後還申請易付卡新手機,軍法院漏掉很多疑點,檢方抗告有理,撤銷交保裁定,全案發回桃園地方法院,預計最快下週一重開羈押庭。
    2013/08/16 13:27
  • 無人轉汙點證人 洪律師質疑:恐早串證

    洪仲丘案,涉案的何江忠、徐信正和范佐憲,3人二度遭交保,洪家律師團,上午前往洪家研擬對策,批評軍事法庭,如果三人沒有串證之虞,為何要提高交保金額,顯然是自打嘴巴,更質疑,整個案情,沒有人轉成汙點證人,令人起疑。
    2013/08/09 12:02
  • 放高利貸? 桃檢查范佐憲疑涉黑幫

    桃園地檢署偵辦范佐憲,涉及的賭博、重利案跟偽造文書案,一大早開車前往542旅,勘查洪仲丘生前住宿的寢室,並約談11名證人,釐清范佐憲在營的人際關係,接著又前往新竹憲兵隊,因為外傳,范佐憲在外交友關係複雜,除了玩重機,朋友圈中,還疑似有有黑道背景的人,釐清是否透過這些管道,在營區內放高利貸。
    2013/08/09 11:59
  • 移交洪案失方寸? 名嘴開講軍檢搜湖

    軍檢大動作到542旅營區搜湖,巧的是前一天政論節目才言之鑿鑿的推測,范佐憲可能私下處理掉多餘的物件,軍中有多餘料件不算新鮮事,為何軍檢「看到黑影就開槍」?其實隨著軍審法修法過關,洪案最快下週移往地方法院,軍檢等於將被排在門外,可能因此才加快腳步蒐證。
    2013/08/0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