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茂安 結果共11筆

  • 快訊/「圓規」外圍環流甩尾!宜蘭大同3中小學停課

    因為受到輕颱圓規的外圍環流影響,宜蘭縣大同鄉四季國小,含茂安分班、大同鄉南山國小、大同國中,宣布今天停課一天。
    2021/10/12 10:39
  • BYG中路涉賭遭禁賽!Doggo「4字惹心疼」:被搞場內外

    《英雄聯盟》世界賽進行入圍賽,戰隊Beyond Gaming(BYG)代表我國出賽,昨(8)日以「讓二追三」之勢贏下勝利,豈料今(9)日清晨卻爆出中路選手茂安(Maoan)洩漏戰隊機密,涉賭將被禁賽。對此,有網友翻出BYG AD選手Doggo賽後在臉書的發文,短短4字令人心疼。
    2021/10/09 12:08
  • 【今日熱搜】丁特/安博/好食券/心肌炎/基本工資

    今(9)日熱門搜尋話題為「丁特」。電競圈再傳醜聞,代表PCS賽區BYG戰隊8日以讓二追三取得勝利。沒想到,BYG其中一名選手茂安(Maoan)竟遭爆出賽前透露戰隊機密,疑似影像地下賭盤勝券率,接獲通知的老闆丁特立即將他的手機扣下調查,目前茂安也遭到禁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9 11:39
  • 電競圈再染黑!丁特戰隊選手世界賽涉賭操盤 遭官方禁賽

    《英雄聯盟》(LOL)世界賽正在進行入圍賽階段,代表PCS賽區的BYG戰隊昨(8)日「讓二追三」取得勝利,看得電競粉絲熱血沸騰。不過BYG中路選手茂安(Maoan)卻遭爆賽前透露戰隊機密,疑似影響地下賭盤勝率,對話甚至遭到公布。BYG戰隊老闆丁特於實況中聽聞此事,立即聯繫人還在冰島打世界賽的團隊,扣下茂安手機,並與官方進行聯繫。目前世界賽主辦方Riot已經公告,該次世界賽茂安確定禁賽。
    2021/10/09 08:16
  • 2000人受困!宜蘭5村成孤島 台7線路基遭掏空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風夾擊下,雙北、基隆、宜蘭、花蓮等東半部地區面臨豪大雨的強襲,多處山區道路出現坍方的狀況。位在宜蘭台7線牛鬥橋段(85K-92K),也因為豪大雨造成蘭陽溪溪水暴漲沖刷,造成路基被掏空的慘況,由於該路段是通往英士、太平、茂安、四季、南山等地唯一聯外道路,目前道路中斷,5個村落瞬間淪為孤島,超過2000個村民因此受困,目前相關單位已派遣機具前往搶救,請用路人非必要勿進入山區道路。
    2017/10/14 11:20
  • 豪雨影響 台7甲宜蘭大同段預警性封閉

    公路總局今天表示,受豪雨影響,省道台7甲線5至12.3公里處(宜蘭縣大同鄉獨立山至茂安村路段),將在晚間10時起預警性封閉。
    2017/10/13 21:25
  • 快訊/宜蘭蘇澳、南澳、大同 部分國中小停班停課

    由於風強雨驟,宜蘭縣在剛剛宣布,大同鄉大同國中、南澳鄉金洋國小和蘇澳鎮蓬萊國小、金洋國小,以及大同鄉四季國小茂安分班、寒溪國小,下午停止上班上課;南澳高中及進修部,同樣也在下午停止上班上課。
    2017/10/13 14:14
  • 中橫宜蘭支線阻斷 公路總局搶通

    受豪雨影響,省道台7甲線(中橫宜蘭支線)11.4公里處(宜蘭大同茂安)今天清晨發生大量土石流,交通一度阻斷,經公路總局搶修後,上午已可單線通行。
    2017/10/13 11:31
  • 快訊/台7甲線茂安路段 邊坡坍方阻斷道路

    最新消息,下午1點半左右,台7甲線往武陵方向,在10.3K茂安路段發生邊坡坍方阻斷,目前正派員搶修當中,預計要到晚上6點才會搶通,提醒觀眾朋友注意。
    2016/06/28 14:00
  • 米塔颱風/〈快訊〉大同鄉 1所國中3間國小停課

    宜蘭大同鄉雨量逼近7百公釐,雨勢相當大,造成當地多處坍方,大同鄉公所宣布當地1所國中和3間國小停課,包括大同國中、大同國小、四季國小的英仕分校和茂安分校,今天停止上課。
    2007/11/27 11:06
  • 宜蘭「寡婦村」 守寡母辛苦育子

    宜蘭大同鄉有個村落,被稱為「寡婦村」。因為這裡曾經有一半的婦女都守寡,又加上村落名稱茂安村的「茂安」,台語諧音很像「嘸尪」,才被這麼稱呼,儘管如此,這些辛苦的媽媽,獨自撫養兒女的精神,令人欽佩。
    2007/05/10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