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英雄角色 結果共46筆

  • 黃明志搖身賀歲片男一 首合作「大馬長青樹」飆戲對唱嚇到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歌〈Super Hero〉,是2024年新馬賀歲電影《撲克王者》主題曲,同時他也是該片男主角,「導演要求我寫一首類似〈再出發〉的歌,表達關於『超級英雄』的主題,所以我把小時候愛看的所有超級英雄角色全寫進歌裡,特地交代編曲一定要編得比〈再出發〉更熱血,因為那首歌已經20年了,非常經典,所以一定要更突破。」
    2024/01/06 14:32
  • 麥可基頓時隔30年再扮蝙蝠俠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DC超級英雄大片《閃電俠》今(26)日曝光蝙蝠俠幕後花絮,導演安迪馬希提及製片芭芭拉馬希提,分享找回過去曾演過蝙蝠俠的男星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出演及拍攝過程。《閃電俠》故事跨越時間線,集結不少英雄角色,包含蝙蝠俠、閃電俠及超少女。導演安迪馬希提說:「能找回麥可基頓飾演蝙蝠俠,讓我興奮極了!因為在我青少年時,看到蝙蝠俠出現在電影裡,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意義甚至超越其他蝙蝠俠。」
    2023/05/26 18:52
  • 「黑亞當」首映! 巨石強森暗示超人回歸 喊話歡迎回家

    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首度主演英雄電影「黑亞當」,在紐約舉行首映,他受訪時直接向其中一個英雄角色喊話「歡迎回家」,外界猜測是在應證超人即將回歸的消息,讓粉絲超期待。
    2022/10/14 13:35
  • 漫威英雄迷快來!限量公仔及蜘蛛人60週年擬真城市場景

    超級英雄來勢洶洶,期間限定於台北三創開展!英雄集結玩具特別企劃火熱展開,現場展示超過40款的不同風格展品,還有為紀念蜘蛛人60週年慶的特色展區,展區設計由「孩之寶」邀請到專業模型師喬老師精心製作大型城市場景,內含蜘蛛人60年來不同款式蜘蛛人及各種不同帥氣的英雄角色、以及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人物,在360度的環景中,都有精細的設計,更呈現蜘蛛人經典飛躍的動態感,粉絲有看到喜歡的人物也都可以到商品販售區挑選。
    2022/09/28 17:24
  • 超人出櫃! 「男男之吻」曝光 11月連載未演先轟動

    美國DC經典英雄角色「超人」,從第一本漫畫推出至今已經超過80年,始終維持白人直男的形象,現在要轉變了!選在10月11日「國際出櫃日」這天,DC公布11月即將出刊的最新漫畫內容,由超人之子擔綱的新劇情故事中,同樣有精彩的打擊犯罪、除暴安良,但這回他要愛上的是一個男生!和父親一樣都與記者墜入情網,不過「新超人」的對象,是一名亞裔男記者,兩人深情接吻的漫畫內容一曝光,引來粉絲褒貶不一的評價,但作者認為,希望新超人不再是以往的直男救世主,而是在找尋自己的過程中,成為真正的英雄。
    2021/10/13 19:53
  • 美國50年代反漫畫風潮 帶動英雄角色興起

    提到美式漫畫,大家馬上會聯想到超級英雄題材。美國漫畫產業在一九四零年代由超人帶起黃金時期,超級英雄角色風靡全美。但二戰後興起的反戰熱潮造成漫畫英雄逐漸沒落;到了五零年代,一波反漫畫輿論浪潮認定,聳動的犯罪漫畫是青少年犯罪率激增的罪魁禍首,因此開始嚴格審查漫畫內容,政治正確的超級英雄才又重新崛起,開啟另一波漫畫高峰。
    2021/07/26 12:53
  • 英雄漫畫迷看過來! 漫威真人影集上架連播

    明年接連有好幾部漫威英雄角色的影集陸續推出,包括《汪達與幻視》和《獵鷹與酷寒戰士》,日前發布預告讓漫威迷迫不及待,而DC漫畫的蝙蝠俠也宣布動畫電影即將上映,讓英雄漫畫的粉絲們一次看個夠。
    2020/12/25 16:20
  • 華人漫威英雄是他? 《實習醫師》有望演出

    漫威電影未來有可能會出現華人英雄角色!因為現在傳出漫威打算把《上氣》漫畫改編成電影。這是一部以李小龍為原型的功夫英雄角色,因此網友開始猜測究竟會是誰演出?目前有一說是美劇《實習醫生》的AlexLandi。外形神似王力宏的他,IG追蹤人數也瞬間暴增。
    2019/06/15 21:39
  • 格魯特、洛基都靠他! 漫威設計師重繪英雄

    「復仇者聯盟4」登上台灣影史票房亞軍,超級英雄角色也成為影迷茶餘飯後的話題,在好萊塢工作的漫威正職設計師僅五位,其中設計星際異攻隊裡超萌樹人格魯特、還有洛基服裝的安東尼,來台辦展,接受獨家專訪,透露很多發想,都是從家鄉和孩子而來。
    2019/05/24 22:44
  • PK韓國瑜「史豔文」? 郭台銘獲贈「素還真」

    郭台銘兩天在雲林,第二天到虎尾參訪霹靂布袋戲,不過參訪前雲林縣長張麗善先送霹靂布袋戲男主角,給郭台銘,對照日前,韓國瑜收到金光布袋戲,雲洲大儒俠,兩大英雄角色誰厲害,郭台銘說有能力才最重要。
    2019/05/20 15:12
  • 搭英雄熱!「電影物流箱」巨型公仔吸睛

    電影《復仇者聯盟》,掀起漫威熱,電商業者大搶周邊商機,選在台北信義區,打造「電影物流箱」,除了各式英雄角色商品,還有巨型公仔,相當吸睛。
    2019/04/25 00:00
  • 《復仇者聯盟》英雄做公益 導演曝和好假畫面

    《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即將在月底上映,演員和導演開始跑宣傳。導演羅素兄弟檔接受採訪時,意外透露預告片的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握手和好是假畫面,讓粉絲半信半疑!其他英雄角色最近也發揮正能量,到加州迪士尼做出席公益活動,和小影迷拉近距離。
    2019/04/07 19:18
  • 扮「死侍」偷公仔! 西門町店家連3天遭竊

    竟有人扮成電影「死侍」主角,連續偷竊娃娃機店。西門町商圈一家娃娃機店,連續遭竊3天,其中還有一名嫌犯還想扮英雄角色,帶著死侍的頭套偷走娃娃機店內的公仔,以為這樣不會被發現,不過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確認他是轄區的治安人口,居無定所,還犯下多起竊盜案。
    2018/12/09 16:32
  • 漫威華人英雄「上氣」! 未演先惹辱華爭議

    漫威漫畫中的華人英雄角色「上氣」,最近才剛傳出要翻拍成電影,就引發網友討論,因為「上氣」角色發想來自李小龍,但他的父親卻是一位虛構的反派角色傅滿州,過去常在西方影集中出現,因為形象歧視華人備受爭議,現在東方首位超級英雄跟壞人有連結,漫威透露,電影中的角色會再做調整。
    2018/12/07 22:43
  • 「漫威之父」史丹李95歲過世 《復仇者4》最後露面

    曾創作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等超級英雄的「漫威之父」史丹李,12日在洛杉磯過世,享耆壽95歲,從1941年開始畫漫畫,打造許多經典超級英雄角色,本人更常常在電影中客串露臉演出,因此過世消息傳出後,小勞勃道尼和克里斯伊凡等等漫威英雄的演員,都在推特上發文悼念。
    2018/11/13 13:17
  • 「雷神」35歲生日驚嚇! 遭兒子突擊差點毀容

    以「雷神」聞名的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度過他35歲生日,幾乎所有漫威英雄角色都替他慶生,就連大反派薩諾斯也自拍生日歌,看得出來克里斯漢斯沃的好人緣。不過他自稱,吹蠟燭的時候差點毀容!原來他兒子在克里斯吹蠟燭的時候,突然從背後推了他一下,讓他整張臉差點被蠟燭燒到,好險並沒有發生意外。
    2018/08/13 11:37
  • 好萊塢票房保證 賣座超級英雄片大解密

    不論是漫威還是DC,好萊塢的超級英雄電影現在幾乎是票房保證,這股英雄熱潮可以回推到1999年的電影駭客任務,這部電影不只打造出英雄角色經典的三點落地式動作,故事主角面對到的身心考驗,也是後續電影持續仿效的情節。
    2018/08/06 15:54
  • 比首集更有「侍」! 萊恩雷諾斯續集嗆DC

    萊恩雷諾斯飾演的惡棍英雄《死侍》即將在下個月推出續集,這一次依舊維持惡搞風格,還把其他電影公司的英雄角色拿來開玩笑,因為飾演「機堡」的喬許布洛林在漫威裡是薩諾斯,也因此被萊恩雷諾斯吐槽連連。
    2018/04/21 11:54
  • 拍電影美化形象! CIA、五角大廈操控好萊塢

    好萊塢電影和電視劇,其實有很多受到美國CIA和五角大廈操控!美國情報單位在二次大戰之後就開始和好萊塢緊密合作,指點拍片內容甚至直接參與劇本修改,傳達美國的愛國主義,目的是要把軍方和CIA塑造成保護美國、拯救世界的英雄角色。
    2017/10/27 22:37
  • 「正義聯盟」新角色集合! 力拚漫威英雄

    美國英雄電影盛行,DC漫畫不讓漫威宇宙專美於前,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集結鋼骨生化人、水行俠、閃電俠等多位新英雄角色。而被喻為是漫威史上最好笑電影的《雷神索爾3》,在台上映首日就衝上3500萬票房。
    2017/10/26 17:20
  • 英雄陪過中秋!正義聯盟推出限量燒肉鳳梨酥

    廣式月餅一直都是中秋禮盒的主流,今年有不少業者都搞「叛逆」,推出創意新選擇!每一顆鳳梨酥上,都印上不同的英雄角色,知名燒肉丼業者,首度與DC漫畫聯手,搶搭中秋商機,推出創意燒肉鳳梨酥。而另一家業者,則是奢華入餡,將龍蝦肉霸氣的放入月餅中!
    2017/09/23 21:24
  • 暫別漫畫英雄 「美國隊長」新片撫養天才姪女

    幾位飾演過漫畫英雄的好萊塢影星,最近紛紛推出新作品,大家不約而同跳脫過去的英雄角色,像黑寡婦改演生化人,鷹眼改演科學家,美國隊長則要撫養妹妹留下的姪女,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這次不演漫畫英雄,他撫養死去妹妹留下的女兒,沒想到小女孩卻是個數學資優生,讓克里斯伊凡陷入要遵照妹妹遺願,讓姪女當個普通人,還是開發她的潛能,不只克里斯伊凡暫別英雄身分。
    2017/02/09 16:23
  • 不演萬磁王了? 麥可法斯賓達:續集未知

    飾演萬磁王走紅的好萊塢男星麥可法斯賓達,自爆因為片約問題,可能不會再接演萬磁王這個經典角色,消息一出讓許多影迷震驚,雖然演不成漫畫英雄,但現在他轉戰電玩英雄角色,形象依舊霸氣。
    2016/12/28 11:06
  • 年底大片廝殺戰!主角全演過英雄電影

    2016年就要接近尾聲,各家電影公司都推出大卡司來應戰,準備搶攻耶誕節和跨年檔期,巧得是許多新片的主角們,都演過漫畫英雄,像是科幻愛情片《星際過客》男女主角分別是《X戰警》中的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和《星際異攻隊》的克里斯普瑞特,還有《最美的安排》男主角威爾史密斯也演過《自殺突擊隊》的死射,外加綺拉奈特莉和凱特溫絲蕾等大咖站台。
    2016/12/08 18:56
  • 史嘉蕾演生化人 肉色緊身衣打架成焦點

    史嘉蕾喬韓森推出新片,再度飾演女英雄角色,只是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她是演生化人,有著人造器官和身體,但是能夠自主思考,被指派要對付犯罪集團,由於電影是改編自日本動畫,為了符合原著,史嘉蕾得穿著肉色緊身衣拍攝武打戲,好身材因此成為吸睛焦點。
    2016/11/1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