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英雄主義 結果共26筆

  • 被酸「英雄主義」害協商破局 黃國昌反嗆吳思瑤「在現場造謠」

    針對台糖瘦肉精風波的食安專案報告,因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拒絕簽協商結論擱置,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就批評,若沒有黃國昌個人英雄主義、莫須有的堅持,明天就可進行食安報告。對此,黃國昌回嗆吳思瑤不用見縫插針,反指吳在協商現場造謠,稱除了週二、週五外的院會,都是會期快結束、來不及處理才舉行,「隨便信手捻來兩個例子就戳破吳思瑤謊言」。
    2024/02/19 15:44
  • 大學開「泰勒絲文學課」 歌詞「兔子洞」哪裡來? 文學裏尋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風靡全球,現在她的創作也進入大學講堂,比利時一所大學開設了「泰勒絲文學課」,探討歌曲中的文學性。課堂上的學生,十之八九都是泰勒絲迷,對歌曲如數家珍,歌曲中不少歌詞引用自文學創作,像是「兔子洞」就是引用自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泰勒絲的創作中,表達了女性主義和反英雄主義,還以文學手法,隱喻生活中的荒謬與困境。授課老師表示,她不是要開泰勒絲俱樂部,而是要讓古典文學走入生活,更容易讓人親近。
    2023/09/26 19:55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讚野百合「發起人」感謝館長 黃暐瀚遭出征嘆:只剩仇恨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舉辦凱道活動落幕,20日陳之漢在臉書貼出一張來自律師張致祥的信函,表示深受館長感動,也要感謝他發起活動讓張的兒子參加;不過,張自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張致祥是發起的3人中1人動員來靜坐的,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來扭曲當年初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表示,他只是去館長臉書留言「感動」,就慘遭出征,他感嘆「台灣人瘋政治,怎麼瘋到把自己都搞瘋掉了?」
    2023/07/24 23:55
  • 波特王早出手!4個月前搶先註冊商標 傳前東家全不知情

    網紅「波特王」2日宣布已經離開前公司,不僅原先的百萬臉書粉專已非他本人經營,自己的帳號也被粉絲團移除管理權限,消息震驚外界。對此,前公司發聲明,直指波特王「養成英雄主義與大哥心態」,而波特王也成立新粉專,雙方徹底撕破臉;如今再傳出,波特王早在2月時就搶先註冊商標名,且前公司完全不知情。
    2022/06/04 15:32
  • 開戰了!「波特王」控遭前公司封鎖留言 立刻開新的粉絲專頁

    YouTuber「波特王」2日宣布已經離開前公司,百萬臉書粉專,非他在經營使用,讓網友相當驚訝。前經紀公司發出10點聲明,無奈直指波特王「養成英雄主義與大哥心態」,雙方徹底撕破臉,對此波特王他本人也還原事情經過,強調一切照合約走,並且在留言處嗆聲,更立刻開了自己的臉書專頁。
    2022/06/04 14:32
  • 波特王與前公司槓上!嗆「別丟臉」 新粉專吸萬人按讚

    因為「撩妹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但前天他無預警宣布自己被剔除粉專權限,和公司解約;但遭前東家發聲明嘲諷,是因為優厚待遇養成了英雄主義和大哥心態,雙方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波特王昨(3)日成立新粉專「波特王好帥」,不到24小時,已吸引超過2萬人追蹤。
    2022/06/04 10:42
  • 「波特王」自爆失去134萬粉專權限!前公司發聲明火藥味濃

    因為「撩妹語錄」暴紅的YouTuber波特王,粉絲專頁擁有134萬人追縱,但昨天他無預警自己被剔除粉專權限,和公司解約,引發熱議。對此,前東家發聲明回擊,還嘲諷是因為優厚待遇養成了英雄主義和大哥心態,火藥味濃厚。
    2022/06/03 18:31
  • 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噤聲 馬英九打太極:還是問主席吧

    1218四大公投即將登場,國民黨力拚「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卻有部分執政縣市首長不願背書表態,引發黨內不滿,日前也有中常委批「不能過於英雄主義」,被解讀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表示,不管是參與公投宣講、錄影、站出來發表意見,都很歡迎,相信每位縣市長有自己的智慧。
    2021/12/07 11:06
  • 不滿侯友宜不配合拚公投? 朱立倫:綠營見縫插針別中計

    國民黨備戰1218四大公投,本月12日將與民團一起合辦大型造勢,不過有中常委昨天在中常會上點名「某些縣市首長」不敢在公投議題上明確表態,不該過於英雄主義,而17日公投前夕,黨主席朱立倫要在自由廣場夜宿造勢,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當天有行程,不克出席。針對黨內公投紛擾,朱立倫今(2)日回應,民進黨就是希望見縫插針,國民黨一直到18日當天為止,都會安排相關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1/12/02 12:54
  • 公投態度曖昧 藍中常委開砲:「某些縣市長」不該英雄主義

    國民黨備戰1218四大公投,本月12日將與民團一起合辦大型造勢,17日公投前夕,黨主席朱立倫更要在自由廣場夜宿造勢,衝刺公投士氣。不過,有中常委與立委今(1)日不滿點名「某些縣市首長」不敢在公投議題上明確表態「四個同意」,讓基層相當反彈。
    2021/12/01 16:05
  • 柯文哲「我就是雍正、冷酷」 他挑戰大位的盲點是?

    柯文哲這個非典型政治人物,非常信奉科學、數據,而他也是歷史控,常常受訪時就講歷史故事,還說自己像雍正,而雍正除了勤政以外,就是無情的特質,看在學者眼裡,柯文哲要是未來想要攻總統大位,「用人」是他的弱項,認為英雄主義難以擁有團隊。
    2019/08/30 23:05
  • 開源軟體創新 唐鳳:英雄主義要不得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表示,從事開源軟體計畫創新,時間管理很重要,英雄主義要不得。唐鳳說,最大收穫與學習是,人與人之間和外面更大的世界都是有連帶的。
    2017/07/21 17:54
  • 星際大戰「科幻童話」 紅了40年的經典電影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紅了將近40年,一直有大票死忠影迷,這部西方電影結合東方元素,影片中善惡分明與英雄主義,曾經鼓舞經歷越戰挫折的美國人,而大量科技武器更讓影迷充滿幻想空間,加上節奏分明的配樂讓這部電影成了科幻片的經典之作。
    2015/12/15 21:59
  • 這樣抗蚊有效? 台南議員控市府發過期藥水

    連續幾天登革熱新增病例數略降,但入夏以來累積病例數已經逼近萬例,該怎麼有效控制?週二正式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拉高防疫層級,首次會議由行政院長毛治國主持,強調敵人是病媒蚊,不要有本位主義、英雄主義。而疫情最嚴峻的台南,卻在這時候爆出藥水過期,台南市議員指控,跟環保局拿的藥水居然已經過期1年多,質疑這樣怎麼能有效防疫。
    2015/09/15 21:36
  • 美國人愛英雄戰爭片 《美國狙擊手》狂賣

    電影《美國狙擊手》在美國票房開紅盤,打破全美1月票房開片紀錄,成績勝過許多暑期商業電影,有專家認為,這部片吸引美國人的原因,除了崇尚英雄主義,剛好碰上巴黎恐攻事件,觀眾想要看到壞人受到制裁。不過電影票房佳爭議卻也不斷,擔心會挑起反阿拉伯和反穆斯林的情緒
    2015/01/25 17:36
  • 【FOCUS新聞】入圍6項奧斯卡 《美國狙擊手》票房破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入圍了奧斯卡六項提名的電影,《美國狙擊手》,上週末的票房開出紅盤,三天就累積破億美金,不過這部講述美國狙擊手,在伊拉克戰場上經歷的電影,引發不小的批評聲浪,有人認為它鼓吹戰爭崇尚英雄主義,紀錄片導演麥克摩爾,批評「狙擊手是懦夫」的言論,也引發了海豹部隊隊員的不滿,上電視回嗆,不過一般觀眾,大多給了電影正面的評價,《美國狙擊手》自傳的主角凱爾,在服役伊拉克10年期間,總共擊斃了160人,是美國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他在2013年被患有壓力創傷症後群的退役軍人射殺身亡,美國政府為他舉行國葬
    2015/01/21 22:13
  • 離場宣言六訴求 林飛帆入草根轉守為攻

    林飛帆、陳為廷這兩位學運領袖,在晚間6點撤出議場,在這之前,他們輪番在立法院內做離場宣言,林飛帆還是很正經,他一再重申,如果執政黨對他的承諾跳票,他一定會發動更大的抗爭,走出議場之後,他要進入草根串聯,讓更多民眾知道學運的六大訴求,而陳為廷則是表現的比較輕鬆一點,他回顧這24天佔領立法院的活動,感性的訴說,最難忘的就是攻進立法院的第一天,另外,大眾太著重穿著軍綠外套的英雄主義,這一點後續他們會虛心檢討!
    2014/04/10 20:00
  • 國土保育交鋒 江揆李鴻源高手對招

    南投清境民宿,到底哪些危險?行政院長江宜樺要內政部長李鴻源立刻公布「危險業者」名單!不過李部長堅持兩週後才公布,擺明跟長官唱反調。政壇打趣、現在江內閣中的「爺們」越來越多了!因為江宜樺除了在院會當面、也致電李鴻源!但李部長仍然不為所動,今天江宜樺意在言外的說,不是「個人英雄主義」往前衝、就是所謂行動力!
    2013/12/06 12:32
  • 美英雄主義電影 假想敵隨「時勢」改變

    好萊塢電影一向彰顯美國的英雄主義,並且隨著時勢潮流出現不同的假想敵,像是早期跟俄羅斯關係緊繃,電影中反派角色就大多來自俄羅斯,之後波斯灣戰爭,美國轉趨和中東地區有摩擦,好萊塢電影也開始以中東國家為主要敵人,911之後更加明顯,而近年南北韓緊張局勢,多部電影的恐怖分子大多就一變而為北韓出身。
    2013/06/19 19:57
  • 「亞果」標準美國英雄主義 李崗:是蠢片

    電影「亞果出任務」在奧斯卡拿下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但是導演李安的弟弟李崗,3日在一場校園演講中,卻表示覺得亞果出任務是一部蠢片,因為奧斯卡存在美國人自我優越感,這部電影正是標準的美國英雄主義,20年後恐怕沒什麼人會想看,這樣的言論引發爭議,不過事後李崗澄清,不是批評電影不好看,而是就美國跟台灣的電影市場差業來做探討。
    2013/03/04 13:00
  • 離婚率近5成 港男盼女溫柔貼心

    昨天我們帶您看到,在情感的市場上,香港女性的強勢,讓男性一開始就卻步,但進入交往階段,香港男性更有話要說,希望女性看待感情單純一點、貼心一點、尤其希望女性顧及他們的尊嚴,滿足男人與生俱來的英雄主義心態,但如果都只是配合男性的需求,女性又能獲得情感的滿足嗎?香港TVB帶您繼續深入探討。
    2011/08/02 22:41
  • 英雄主義「羅賓漢」 「血世紀」拯救人類

    本週電影強打英雄主義,傳奇人物「羅賓漢」,將被羅素克洛搬上大螢幕,要對抗英國國王;而伊森霍克的「血世紀」,要拯救人類脫離吸血鬼的破壞;另外這週原住民影展登場,許多小人物追求夢想的故事「唱歌吧」,紀錄原住民小孩,透過歌唱找到自信;「阿踩的明星夢」描述一位魯凱族公主嚮往演藝圈,努力減肥希望實現夢想。
    2010/05/07 20:35
  • 遭批「英雄主義」 邱毅:為黨擋子彈

    邱毅第一個請辭中常委,最後導致中常委全面改選,有很多常委不滿,覺得他太過英雄主義,在昨天晚上的臨時中常會上頻頻開砲,有人說他根本就是踩著別人的肩膀,對此邱毅說,革命哪有不流血的,現在被罵幾句無所謂。
    2009/10/27 10:16
  • 挺扁反撲/〈獨家〉曾載施明德逃亡 黃昭輝挺身倒施

    施明德發起百萬人倒扁,有支持也有撻伐,曾經在美麗島事件,開車戴著施明德到處藏匿的現任立委黃昭輝,公開出來向以前的老戰友喊話,呼籲施明德不要英雄主義作祟,停止再做傷害台灣的舉動。
    2006/08/1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