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英超曼聯 結果共17筆

  • 中東富爸爸傳有意投資NBA 紐約尼克被美媒點名

    購買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一事尚未拍板定案,口袋深不見底的卡達與阿布達比,似乎又開始物色新的運動投資標的,相較於過去注意力集中在足球,轉往另一個高人氣球類:籃球。《彭博社》(Bloomberg)等報導,阿布達比穆巴達拉投資公司與卡達投資局(QIA)有意入主美國職籃(NBA)球隊,讓其投資版圖更加多元化;雖然買方並未點名哪隻球隊,但多數美國媒體認為,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被選中的機會最大。
    2023/02/18 17:11
  • 年薪63億! C羅轉戰艾納斯:這不是職業終點

    葡萄牙足球名將C羅,去年11月底和英超曼聯分道揚鑣,卡達世界盃又因為和教練不合老是坐冷板凳成為話題;不過一跨入2023年,他一掃陰霾,正式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俱樂部「艾納斯」球隊,並接受巨星式的迎接,C羅帶著女友小孩一起亮相,強調自己在歐洲的足球生涯已經很圓滿,這不會是他的職業終點。
    2023/01/05 19:52
  • 到亞洲分享經驗! C羅轉戰沙烏地聯賽合約價值達2億歐元

    與英超曼聯解除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終於找到新東家。C羅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榜首「艾納斯」,簽下2年半的合約,他在聲明中提到,已經在歐洲足壇贏得想要的一切,現在要到亞洲分享自己的足球經驗。至於大家關心的薪水,儘管年薪不如曼聯,不過加上激勵獎金,C羅的合約價值,還是超過2億歐元。
    2023/01/01 17:23
  • 新東家確定!C羅轉戰沙烏地艾納斯 3年合約逾65億台幣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今天宣布,簽下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據信這紙合約價值超過2億歐元(新台幣65.5億元)。
    2022/12/31 08:42
  • 世足/英格蘭後防靈魂伴侶 史東斯拯救了馬奎爾

    一個人面臨低潮、無所適從的時候,總是需要救星或是貴人來拉一把。對英超曼聯後衛Harry Maguire來說,他在英格蘭代表隊的戰友John Stones或許就擁有樣的存在感。
    2022/12/08 17:48
  • C羅與老東家撕破臉 曼聯火速宣布:慢走不送

    葡萄牙將周五凌晨,首戰對上非洲迦納。本屆世足,有可能是葡萄牙巨星C羅最後一次參加。就在開賽前一星期,C羅接受專訪,嚴厲批評自己所屬的隊伍「英超曼聯」,不滿教練讓他頻頻坐板凳,感覺自己遭到背叛。就在C羅批評東家的話一說出後,曼聯宣布,讓C羅離開球隊。
    2022/11/24 22:52
  • 不歡而散!曼聯:葡萄牙巨星C羅將離去 立即生效

    英格蘭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球團宣布,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將離開英超曼聯,結束二度效力曼聯的爭議性合約,「立即生效」。
    2022/11/23 06:08
  • C羅輸球不爽拍落球迷手機 最重恐面臨英足總禁賽

    英超曼聯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今年4月時因為球隊輸球,離場時疑似情緒失控一掌拍掉球迷的手機,不只導致該球迷的手機摔壞,手背也被拍傷紅腫;英國足總對於C羅此項行為提起指控,外媒指出C羅很有可能會被處以禁賽。
    2022/09/25 19:15
  • 拯救紅魔? 馬斯克再出招:準備收購英超曼聯

    全球首富馬斯克又有新的投資目標嗎,他在收購社群平台推特計畫失敗後,現在似乎將目標轉移到體育界,今天他在推特發文表示,正準備收購英超曼聯足球隊。
    2022/08/17 15:08
  • 傳C羅有意轉會 因家庭因素缺席曼聯訓練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時隔12年回鍋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但據稱數天前告訴球隊他想要轉會,今天又基於「家庭因素」錯過球隊訓練。
    2022/07/04 23:08
  • C羅時隔12年回鍋英超曼聯 穿回招牌7號球衣

    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時隔12年回鍋英超曼聯,美國體育頻道ESPN報導,曼聯證實C羅將穿回原先的7號招牌球衣。
    2021/09/03 17:36
  • 【今日熱搜】C羅/WHO/趙薇/ISIS/李洋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C羅」。葡萄牙超級球星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28)日宣布回到老東家英超曼聯球隊。據悉,英超曼聯以1280萬英鎊再度簽下C羅,並且相當期待他可以再次回到球隊。
    2021/08/28 13:26
  • 王者回歸!C羅重返英超 與12年前老東家再續前緣

    英超曼聯今(28)日宣布,球隊已和義甲尤文圖斯達成協議,簽回葡萄牙超級球星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轉會程序需遵守個人條款、簽證和醫療協議等內容。
    2021/08/28 11:33
  • 世足賽/比利時後來居上 2:1逆轉阿爾及利亞

    世界盃H組賽事,由歐洲紅魔比利時,對上沙漠之狐阿爾及利亞,陣中擁有多位英超曼聯球員的比利時,賽前被看好能輕鬆過關,但一開始卻踢不開身手,被對手罰進12碼,落後一分,一直到下半場,才攻下兩球,終場以2比1逆轉擊敗阿爾及利亞,搶下首勝。
    2014/06/18 08:13
  • 世足賽/背日本10號 香川真司盼寫亞洲奇蹟

    連續5屆踢進世界盃足球賽會內賽的日本隊,今年的目標放在前進8強,日本想過關斬將,得靠進攻鋒線多進球才行。其中效力英超曼聯隊的香川真司,更被視為日本足球的希望。
    2014/06/10 19:19
  • 【FOCUS新聞】足球/足球金童貝克漢 宣布退休!38歲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代表今天宣布,貝克漢將在本季結束後高掛球鞋,從職業足球退休,現年38歲主踢中場的貝克漢,曾先後效力過英超曼聯、西班牙銀河戰艦皇家馬德里,和義大利足甲AC米蘭隊等豪門球隊,以及美國的洛杉磯銀河隊,更曾代表英國征戰國際比賽115次之多,貝克漢的知名度實在太高了,他要退休的消息,立即成全球Twitter最熱門的推文,在同樣是明星級的老婆維多利亞的相助下,貝克漢不僅僅是足球明星,更早已經成了一個品牌,市場估計貝克漢身價超過3億英鎊,即使從球場上退休了,貝克漢這個名字以及他的商業價值還不會退燒。
    2013/05/17 20:50
  • 朴智星歐冠盃先發 韓球迷徹夜觀戰

    儘管南韓今天籠罩在一股悲傷氣氛中,還是有人寧可半夜起來看足球,因為南韓球員朴智星代表英超曼聯隊,在歐足賽冠軍對決中擔任先發,由於決賽在南韓時間凌晨3點45分開踢,不少南韓球迷半夜爬起來,擠進首爾市內的電影院,熬夜一起為南韓的國家英雄加油。
    2009/05/29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