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英超利物浦 結果共6筆

  • 反抗軍綁架當籌碼 英超利物浦球星父12天後獲釋

    英國「利物浦」足球球星「狄亞士」,父親上月遭到哥倫比亞游擊組織「全國解放軍」綁架,全國解放軍一直以來都是以綁架人質,作為和政府談判的籌碼,最後是在聯合國和天主教組織協助下,球星父親終於重獲自由,結束12天的煎熬。
    2023/11/10 15:49
  • 英超利物浦球員「雙親遭綁架」!母已獲救 父12天後獲釋

    英國利物浦足球隊球員狄亞士(Luis Diaz)在哥倫比亞的父親上月遭到綁架,哥倫比亞游擊組織「全國解放軍」(ELN)今天終於放人,結束他為期12天的苦難。
    2023/11/10 09:33
  • 身家逾900億美元!印度首富表態 有意收購英超利物浦

    英超聯賽豪門利物浦(Liverpool Football Club),日前傳出現任東家芬威集團(Fenway Sports Group)掛牌求售,引起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也掀起外界各種臆測、猜誰會成為紅軍下一任老闆?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身價超過90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傳出對收購意願,期盼新買家入主後,能強化利物浦財力、讓球隊能在轉會市場更有優勢。
    2022/11/15 11:12
  • 2022世足巴西正選名單出爐 內馬爾領軍新生代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0日登場,巴西今天公布26人正選名單,除當家球星內馬爾外,39歲後衛老將艾維斯再度入選,英超利物浦前鋒費爾米諾遭割愛,選入多名新生代。
    2022/11/08 16:26
  • 快訊/歐冠決賽利物浦2:0拔熱刺 六度歐冠稱王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2日在馬德里萬達大都會球場進行決賽,英超利物浦開賽22秒,就由「法老王」薩拉罰進12碼球,比利時前鋒歐里吉則在終場前破門,紅軍以2比0勝出,第6度舉起歐冠獎盃。
    2019/06/02 09:16
  • 歐冠3連霸! 皇馬風光歸國粉絲熱情歡慶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隊在基輔舉行的歐洲冠軍聯賽決賽擊敗英超利物浦隊,完成歐冠盃3連霸後,成千上萬名熱情粉絲今天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夾道歡迎他們光榮歸國。
    2018/05/28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