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英超兵工廠 結果共7筆

  • 世足/ 一場未踢就退出 英格蘭豪門後衛疑與教練團不合

    2022卡達世足賽即將進入8強賽事,英格蘭將在11日面對衛冕冠軍法國,爭奪邁向冠軍金盃。但就在比賽開始前夕,英格蘭足協卻宣佈,來自英超兵工廠(Arsenal)、25歲的後衛懷特(Ben White)因「個人因素」提前離隊,也引起外媒關注。《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小將雖入選國家隊,但至今卻未曾登場踢球過,傳聞他曾透露自己無法融入其他隊友,甚至傳出和助理教練霍蘭(Steve Holland)不合,成為他提前退出國家隊的導火線之一。
    2022/12/09 17:16
  • 英超選手挺維族惹怒 央視停播兵工廠賽事

    英超兵工廠隊球星厄齊爾,公開力挺新疆維族,引發大陸民眾怒火,大陸央視決定取消轉播兵工廠的賽事,不過球隊急忙出面滅火,強調那只是球員的個人言論,就怕影響他們在大陸投資的生意。
    2019/12/16 20:12
  • 新疆言論觸怒陸網友 球星厄齊爾遭抵制

    不久前,NBA火箭隊總管莫雷才因為挺港言論觸怒大陸網友,現在換成了英超兵工廠隊的球星厄齊爾,他在自己的推特跟IG上先後發文,呼籲穆斯林聲援新疆維吾爾族人,結果在大陸網路上引發一片罵聲,還有人把他的球衣剪掉,把照片PO上網。
    2019/12/14 11:43
  • 英超兵工廠大勝列斯特 近期10連勝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豪門兵工廠隊,今天靠陣中球星奧巴梅揚及厄齊爾大放異彩,以3比1擊敗列斯特,幫兵工廠在近期各項賽事裡拉出一波10連勝。
    2018/10/23 14:12
  • 種族歧視風波 厄齊爾感謝兵工廠球迷相挺

    土耳其裔德國足球明星厄齊爾(Mesut Ozil)指控德國足球聯盟種族歧視,度過風風雨雨的一週後,在季前友誼賽上感謝英超兵工廠隊球迷的「愛」。
    2018/07/27 17:02
  • 忿難抒!「贏球時.我是德國人 輸球.我就是移民」

    德國球星厄齊爾是第三代土耳其移民,他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也做出不小的貢獻,不過近來卻飽受批評!導火線是今年五月,他在英國和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見面合照,結果德國國內反彈聲浪很大,加上本屆世足德國落敗之後,他變成了箭靶,幾個月來,針對他的種族岐視謾罵不斷,厄齊爾最後忍無可忍在推特上宣布,從此退出德國國家足球隊,文字聲明中甚至提到,「贏球的時候,我是德國人;輸球了,我就是移民。」幾句話把他對德國的失望,表露無遺。 
    2018/07/24 19:50
  • 兩萬德球迷大鬧倫敦 場內外打成一團

    英超兵工廠足球俱樂部,14日在歐洲的聯賽分組賽,首戰主場迎戰德甲球隊科隆,沒想到場內還沒開踢,來自德國的兩萬球迷,就因為買不到門票而在街頭鬧事,導致賽事被迫延遲1小時。
    2017/09/1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