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英賴 結果共9筆

  • 高嘉瑜為何輸李彥秀? 游淑慧驚曝她恐被「綠營大咖」出賣

    《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22)日公布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得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以13%墊底。對此,市議員游淑慧就認為,民進黨內部有人趁機向高報「老鼠冤」,顯然是「英賴舊仇從未消弭」;游淑慧更稱:「賴清德也救不了高,甚至還可能出賣高嘉瑜」。
    2023/08/22 22:57
  • 英、賴、陳鐵三角成形! 總統邀賴「國安晨會」

    後小英時代,民進黨接班態勢越趨明朗,總統蔡英文從九合一大選後,邀請副總統賴清德參加每個周三上午的國安晨會,座位上也從原本蔡蘇肩並肩,變成總統、賴清德、陳建仁一塊坐,似乎也象徵從蔡蘇體制,轉換成英賴陳鐵三角
    2023/02/01 14:00
  • 上任第二天赴立院拜會4黨團 陳建仁:盼6000元方案速落實

    對於民眾期待普發6000元現金,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昨赴立院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時,會後透露普發6000元最快要到4月份,盼朝野善體民意,儘速讓草案通過。陳建仁今(1日)再赴立法院拜會四黨團。他會前受訪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疫後的特別條例與預算案,希望朝野黨團針對不同意見溝通,也盼役後條例盡快通過,把6000元方案落實。被問到「英賴陳」府院黨新鐵三角就定位,陳回應,自己當然是最能夠執行蔡總統交付的4大任務的行政院長。
    2023/02/01 10:20
  • 與賴同框虧2020 高嘉瑜:你我都過氣了

    民進黨內初選英賴之爭,黨內同志挺誰似乎都不明講,立委林俊憲兌現請客承諾,邀請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到台南吃美食,特別找賴清德同框,直播過程高嘉瑜猛開2020初選玩笑,還說自己跟賴清德都過氣了,在場民眾聽得哈哈大笑。
    2019/05/06 20:35
  • 小英賴神誰出線?「一個變數」看民調怎比

    隨著民進黨初選民調日期越來越接近,出現多種不同版本的方式,要利用全代會、中執會、臨全會等等來中止初選,直接徵召蔡英文。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兩人都已經登記,再來改制度會很困難,而目前最大的變數,就是民調「對比」或「互比」挑哪一個?
    2019/04/05 21:45
  • 總統出訪賴暫停競選活動 蔡英文:不太需要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引起震撼,總統蔡英文今(21)日下午趕在出訪前到中央黨部登記參選,正式開啟「英賴大戰」。對於賴清德發布聲明,指在蔡英文出訪友邦期間,不會安排公開行程。蔡英文表示,「我是覺得很感謝他(賴)啦,但事實上不太有需要」。
    2019/03/21 15:37
  • 侯友宜倒數46天強化空戰 擬定「打英賴、不打蘇貞昌」

    選戰倒數46天,新北市選情最後衝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就擬定作戰方針,將對手蘇貞昌與民進黨執政績效不佳的低迷聲望相扣,把準星瞄準在中央,「打英賴、不打蘇貞昌」,以加速藍軍跟支持的集結。
    2018/10/09 09:32
  • 取消軍人節活動跑去輔選 他怒轟小英賴神「口水到處噴」

    昨日是93軍人節,由於先前823水災豪雨轟炸南台灣,造成多處淹水災情嚴重,為了展現國軍「苦民所苦、疾民所疾」精神,國防部宣布,取消今年93軍人節的慶祝活動,名嘴謝寒冰表示,軍人節慶祝活動取消,但蔡英文與賴清德當天卻到中彰苗輔選,對此,他不禁痛批「原來苦民所苦只是軍人的職責」。
    2018/09/04 15:38
  • 【新新聞】人口失衡危國安 嚴峻考驗小英賴神

    金馬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在頒獎典禮上高舉著「沒有人是局外人」的布條。其實這句話,同樣也適用逐漸進入少子化、高齡化的台灣社會。當有一天,警備、消防、國防等仰賴年輕新血的工作後繼無人時,我們的社會安全防護網就會出現大破洞。
    2018/01/03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