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英語村 結果共10筆

  • 日校機器人老師 情境互動英語開口說

    為提升下一代的英語能力,日本現在積極推動"玩樂式"的學習方式,用實際體驗取代課本,像是埼玉縣一間小學,目前就導入了一隻搭載AI,專門用來學英文的機器人,不但能練習發音,和能簡單的對話;另外,東京一間斥資9億日圓打造的英語村,也在這個月初正式對外開放了,裏頭不但是全英語環境,還打造了藥局、速食店等逼真場景,讓參加者能有置身國外說英文的感覺,目前預約人數已經逼近五萬人!
    2018/09/26 19:51
  • 文光英語村 試營運無校護仍上課

    嘉義縣竹崎鄉的文光國小廢校後,為了活化校地嘉義縣政府砸下6500萬元打造成國際英語村,有各種情境教室,還請來中外籍師資,號稱學英文不必出國,5天4夜的英文體驗營相當熱門,得抽籤決定上課人選,但上個月底試營運時卻發生男童在寢室頭撞樑柱意外,還是在無護理師的情況下送醫,原來校方從4月底開始公開招聘5次,都請不到人,縣政府檢討是因為臨時人員薪資不到2萬元,最後改為薪資3萬多元的約僱編制,才總算解決問題。
    2014/06/24 18:32
  • 廢校改建英語村 學生免出國練ABC

    在嘉義,現在也能體驗國外的生活情趣了!最新啟用的英語國際村,把原本老舊廢棄的文山國小大改建,打造不同的情境教室,全英文教學,讓小朋友進到這國際村,就好像在國外生活,不僅要練習用英文溝通,更得學習國外禮儀。不少初次體驗的小朋友又緊張又興奮,雖然一開始有點害羞,開不了口,但都後來普遍都覺得,這種國際村教學,學習英文比較快,也比較有趣!
    2014/05/29 17:18
  • 英語村情境式教學 學生輕鬆說英語

    因應桃園航空城國際化的人才需求,桃園縣從民國100年開始,英語教學全面向下紮根,更打造全國唯一外語特色高中,情境式教學讓學生能夠輕鬆開口說英語。
    2010/12/28 19:49
  • 「貧民富翁」童星抵台 體驗打鼓騎車

    亞太影展今天晚間即將登場!「貧民百萬富翁」中的2位可愛小童星,前一天已經抵達高雄,上午他們特地到鳳山的英語村,要跟本地的小學童交流,學校特別安排了腳踏車讓2位小童星試騎,從來都沒有騎過腳踏車的他們直呼,實在太好玩了。
    2009/12/19 13:51
  • 【發現特色小學】飯店搬到校園 身歷其境說英語

    對於孩子的教育,家長都很重視英語,高雄市福東國小大手筆打造校園英語村,引導學生說英語,並設計許多活動,話劇、肥皂箱等,增加孩子學習動機,同時擅用視訊與國際友人對話,讓學生勇於開口說英語,福東國小營造的英語教學環境備受肯定,還獲選為全市遊學體驗營學校,成為全市五年級生指定教學場地,也從一所原本因學生流失嚴重,面臨遷校的小學,蛻變為英語明星學校,「特色小學」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認識高雄市的福東國小。
    2009/03/03 21:58
  • 【前進新南韓】東亞「韓流塢」 北京奧運前完工

    體檢南韓的競爭力,今天我們要繼續帶您前進新南韓,南北韓邊界,過去50年來,因為雙方的雙方的軍事對立,邊界地區人煙罕至,但如今南韓在邊界大興土木,展開大規模造鎮,蓋了英語村、蓋了藝術村,在北京奧運舉辦前,還有一個比照好萊塢規模的「韓流塢」,要正式開張,記者林宏宜今天帶我們到南北韓邊界,看看這項偉大的計畫。
    2007/12/19 22:43
  • 全台首創英語村 模擬實境學對話

    台灣出現了第一個完全模擬英語環境的教育機構!桃園市快樂小學結合學界及民間資源,打造全台第一座英語村,不但聘請外籍老師和學生對話,教室內的擺設全都模擬各種實境,不論是機場、銀行或是醫院的造景,幾乎和真的一模一樣,就是希望小學生能夠身歷其境,就如同他的校名一樣「快樂學英語」。
    2007/09/13 13:13
  • 政府蓋英語村 生活只能說英文

    在全民瘋英文的熱潮下,南韓政府特別出資,蓋了一座超大型英語補習班「英語村」,看起來就像是一座大型遊樂園,不過這裡可是嚴格規定,只能夠講英語,目的就是要讓學生,從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敢開口講英文。
    2006/04/11 22:31
  • 另類補習班 國家出錢蓋英語村

    全民瘋英文的風氣,其實也在南韓上演,為了讓家裡的寶貝學好英文,首爾街頭到處是英語補習班或者是遊學機構,看準這個商機,南韓政府決定由國家出錢,蓋一座英語村,幫未來的主人翁打好英語基礎。
    2006/01/30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