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英文補教老師 結果共7筆

  • 出版「英文法書」涉抄襲! 學生挨告遭起訴

    一名英文補教老師指控,收到20年前學生的私訊,說出版三本英文文法書,希望可以寄給老師,沒想到書中內容,涉及抄襲,老師越看越不對,拿出當年教學的錄影帶,一一比對,還送鑑定,提起告訴,如今這名學生被依違反著作權起訴。
    2023/05/11 19:27
  • 全都一樣!師控學生出書抄襲 毀27年心血

    27年的心血,竟被學生拿去出書!桃園一名英文補教老師林錦,今年7月收到學生林尚德私訊,說自己是老師20年前的學生,當時受到老師很大的幫助,現在出版了三本書希望可以寄一份給老師,但老師收到書後卻越看越不對,因為裡頭的內容根本就是她教課的筆記,幾乎一模一樣,老師不能接受要找對方說清楚,林尚德一開始表明會處理,後來卻人間蒸發,現在也決定提告侵權。
    2020/09/06 20:29
  • 黑人這句話祝福余文樂 想主持《下班這黨事》聊18禁 

    TVBS《上班這黨事》開播將近七年,由藝人黑人陳建州與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徐薇搭檔主持,收視率跟網路點閱率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徐薇上月突然宣布已向節目請辭,而主持搭檔黑人也轉發文章表示:「真的很捨不得...」。今(5)日黑人照常到TVBS錄製《上班這黨事》,只是身邊的主持搭檔已經不是徐薇老師,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下一個搭檔是誰,一切等公司決定。  
    2017/12/05 18:59
  • 徐薇請辭《上班這黨事》 黑人說了這樣一句話

    TVBS新聞《上班這黨事》開播將近七年,由藝人黑人陳建州與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徐薇搭檔主持,收視率跟網路點閱率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徐薇30日下午突然發文表示將忍痛說別離,對於徐薇請辭,TVBS表示早已知情,也已經尋覓新的搭檔人選,會在近期公布。而主持搭檔黑人也轉發文章表示:「真的很捨不得...」。
    2017/11/30 17:01
  • ​治軍嚴謹!獨子勞乃成闖大禍 少將老父痛心

    阿帕契種子飛官勞乃成輕率行為,可能葬送前途,消息曝光後,才知道原來勞乃成出自「將門之後」,父親勞則康,是前陸軍總司令少將副參謀長,對孩子管教相當嚴格,退役後先到台北高爾夫球俱樂部擔任董事,再到大陸擔任貿易公司負責人。而勞乃成還有一個姊姊,他是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勞乃慧,這回弟弟出事,全家轉趨低調
    2015/04/05 12:34
  • 開工遇祝融!廠房毀 業者嘆生意怎辦

    才剛開工,工廠卻遭祝融!4日上午10點,新北市泰山發生工廠火警,4棟相連的鐵皮屋竄出濃煙和火舌,由於現場水源不足,加上風勢大,廠房內又存放易燃物品,火勢快速延燒,知名英文補教老師賴世雄經營的常春藤雜誌社倉庫,以及負責經銷大茂土豆、紅燒鰻罐頭的食品公司廠房也遭波及,損失至少上億。
    2014/02/04 11:17
  • 補教人生/高國華喇舌後 過1.2億屋給蔡郁璇

    補教名師高國華爆發婚外情,被週刊拍到一邊開車,一邊和同樣是英文補教老師陳子璇「喇舌」,有媒體報導,照片出刊後第3天,高國華將位在台中市中科商圈,一棟5百多坪的店面,過戶給蔡郁璇,據了解,原屋主開價1.5億,高國華今年7月最後以1.2億買下,相較隔壁鄰居,去年價位是8千萬,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買貴了,但房仲業者估算,以店面月租39萬來說,投資報酬率算是很高,房價自然貴。
    2010/08/2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