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英文演講 結果共24筆

  • 澤倫斯基首登UN大會舞台 台下俄代表狂滑手機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20日)頭一回親自出席聯合國大會,全程使用英文演講,開口就是猛力譴責俄羅斯,透過攻擊港口來贏得領土讓步,將全球糧食短缺武器化等等,澤倫斯基還敦促世界團結,結束戰爭,不過台下可以看到俄羅斯代表,從頭到尾心不在焉,不是低頭寫字,就是狂滑手機。
    2023/09/20 15:16
  • 尹錫悅赴美國會演說 強調韓美日須抗北韓威脅

    南韓總統尹錫悅,赴美進行國是訪問第四天,在美國國會發表全程英文演說,他強調北韓近期的核武威脅,並且重申美日韓三方的合作。43分鐘的演講中,一共獲得了全場23次起立鼓掌。不過前一天尹錫悅和拜登發表的「華盛頓宣言」,內容提到美國要部署核潛艦到朝鮮半島,不讓南韓自主研發核武,卻引發專家質疑。
    2023/04/28 16:15
  • 小英臉書「教英文」被讚爆! 野生阿滴認證:真的很會

    嘉義高中的英文試題日前出現羞辱總統的字眼,題目中甚至以「silly」(愚蠢)形容蔡英文演講中的評論,引發爭議。對此,蔡英文昨(19)日化身成英文老師,在官方臉書PO文,教網友如何用此考題答案「Comment」造句,高EQ的回應不僅獲8萬人按讚,還成功釣出知名YouTuber阿滴留言回應。
    2019/02/20 10:03
  • 韓流吹進聯合國 防彈少年團英文演講鼓舞歌迷

    超人氣的「防彈少年團」,再次締造新紀錄,成為第一組受邀登上聯合國大會演講的南韓團體,他們這次在聯合國總部,用英文演說了6分多鐘,真誠地用自身經歷,鼓舞粉絲「忠於自己」,真心又勵志的演說獲得如雷掌聲。
    2018/09/25 14:47
  • MAMA/宋慧喬沒來! 宋仲基全英文演講大爆發

    音樂盛典MAMA2017頒獎典禮,今晚(1日)在香港盛大展開,宋仲基擔任這次香港站的主持人,全英文演講,中、韓三聲帶演出,讓人讚嘆。
    2017/12/01 19:33
  • 赴日內瓦世衛組織  易烊千璽英文演講

    TFBOYS三位成員不只在演藝圈有亮眼的成績,課業上他們也都是學霸!其中易烊千璽還代表大陸青年代表,接受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的邀請,到日內瓦演講。落落大方的態度以及流利的英文水準,讓粉絲都替他感到驕傲!
    2017/10/24 11:23
  • 〈有片〉 才9歲!左左右右全英文演講超流利

    超萌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多次受邀登上美國艾倫秀,除了舞蹈天分極佳之外,兩個人也喜歡上英文,日前右右還自告奮勇報名參加演講比賽,9歲的她台風穩健,口齒清晰,口條流暢,英文發音也非常正確,邊講還邊比動作,相當活潑可愛,演講完,連評審都為她鼓掌。
    2017/05/23 12:08
  • 胡歌現身教育論壇 全英文演講侃侃而談

    大陸男星胡歌現身一場教育論壇,他即將赴美遊學,站在舞台上用英文侃侃而談,英文好的程度,讓大家全都看傻眼,其實先前胡歌就被拍到去美國大使館辦理美簽,似乎是要到美國攻讀電影導演學位。
    2017/02/27 11:44
  • 星總理李顯龍突暈眩 演說一半扶下台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星期日晚間透過電視直播,發表國慶群眾大會演說,但在進行到英文演講時卻突然身體不適,整個人差點在講台暈倒,由人攙扶離開,演說直播也被迫中斷。
    2016/08/22 12:27
  • 郭台銘緊握高橋展團結 罕見全程英文演講

    堪稱台日世紀合作,鴻海和夏普今天順利在日本大阪簽約,記者會上郭台銘笑容滿面,意氣風發,不過其實這一熬,可是等了4年之久,一度因為夏普的負債隱憂,導致簽約一波三折,但面對財報赤字,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不僅把個人身家都投資進去,更霸氣的在記者會上喊出,預計4年內要將夏普轉虧為盈,更要將面板技術運用登上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這次帶著一家大小見證簽約歷史性的一刻。
    2016/04/02 21:19
  • 出席聯合國會議 彭麗媛「全英文」演說受矚目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在嚴肅政治議題之外,他的妻子彭麗媛,也再次成為話題焦點,本身是大陸知名歌手的彭麗媛,不但身上穿的衣服,受到大陸民眾品頭論足,她在聯合國會議中,以英文演講,更被大陸網友拿來跟當年蔣宋美齡女士,在美國國會的演講來做比較。
    2015/09/27 16:57
  • 【FOCUS新聞】身在紐約心繫家鄉 印度總理演講、麥迪遜廣場歡呼

    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是誰來了?萬頭攢動,不用入境隨俗,不用英文演說,90分鐘絕無冷場,像寶來塢一樣華麗,又充滿了美國搖滾巨星演唱會的激情,主角是踏進美國的印度新任總理莫迪!莫迪在紐約麥迪遜廣場演講,以歌舞秀暖場,湧入超過1萬8千印度裔美國人,莫迪誓言打造新印度,直言21世紀是印度說了算的天下,力邀大家為印度經濟打拚,從2001年起擔任古吉拉特省長期間,它創造經濟奇蹟,當時沒有制止印度教徒和穆斯林衝突,上千穆斯林死亡,所以他當年申請訪美時,美國拒絕入境,如今,莫迪和歐巴馬先進行私人晚宴,再舉行正式會談,美國明顯拉攏正在崛起的印度。
    2014/09/30 20:52
  • 英文演講比賽 參賽者肢體動作豐富

    培養小朋友有國際競爭力,首先英文能力得要會活用。
    2013/05/06 10:49
  • 避稅管道多 張忠謀批富人該多繳稅

    台灣貧富差距越來越嚴重,引發民怨,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11日,接受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演講邀約,兩人對政治著墨不多,反而在經濟議題上,張忠謀很有意見,他認為要解決所得分配不均問題,不是提高綜所稅稅率,而是應該降低富人避稅的機會,畢竟現在管道太多了,政府如果不在這方面想辦法,很難縮小貧富差距。
    2013/01/12 11:49
  • 英文演講常勝軍離家 父母不解原因

    哥哥帶著妹妹離家,幸好人在墾丁被找到了,爸爸說兒子從小乖巧,不但品學兼優,也常參加校外活動,像英文演講比賽常拿第一名,加上他對妹妹十分照顧,平常就是一個讓人很放心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會無預警離家,家人只能猜想可能是哥哥正值青春期,再加上爸媽期待過高,才會一聲不響就帶妹妹離家。
    2011/12/13 16:24
  • 邊聽講邊捐錢 蔡晚會變「紅包場」

    綠營發動11天的台一線昨天告一段落,這場近乎選舉野戰的行程,幕後有不少血汗,好幾位黨工受傷掉手機掛病號,蔡英文自己也握手瘀青,支持者立刻送藥膏貼布加繃帶,活動尾聲還燒起一股捐款熱,民眾看到蔡英文就掏錢塞鈔票,昨天晚會還有人把錢丟上台,不算募款箱的收入,光舞台就進帳4萬,蔡英文演講快變「紅包場」。
    2011/10/17 19:32
  • 朱立倫與太座深情對唱 蔡英文演講風格另類

    選戰倒數衝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今晚跟太座深情對唱,馬總統也再度幫他拉抬聲勢,不過馬總統用台語喊朱立倫加油好像有點不標準,藝人白冰冰當場指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演講風格非常另類,還可以跟選民即席對話,非常逗趣,深受選民喜愛。
    2010/11/26 00:43
  • 蔡英文桃園批藍 民嗆聲險爆衝突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不鬆懈,晚間先到新竹幫候選人彭紹瑾造勢,再跑到桃園幫鄭文燦拉票。只是場外發生一段插曲,有一位疑似泛藍的民眾,站在場外,不過邊看蔡英文演講邊嗆聲,引發民進黨支持者的不滿,雙方差點發生衝突。
    2009/11/30 00:11
  • 郝龍斌英文演講 真的「郝」緊張

    正在澳洲參加亞太城市論壇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進行了一場英文演講,為了有效招商,郝龍斌相當謹慎的仔細準備;不過,相較於台北市正經八百的演講,高雄市則是帶了原住民的歌舞團,在布里斯本做街頭表演,南北兩個城市出訪的風格大不同。
    2007/08/31 19:27
  • 兒童英文演講賽 創意十足

    如果您是總統,最想改善什麼事?
    2007/05/27 00:18
  • 台灣怎麼走? 馬星演講「台灣新思維」

    馬英九在新加坡李光耀學院進行英文演講,題目是「台灣新思維」,在新加坡人面前,馬英九重申五不立場,包括不台獨、不改國號憲法,還有為兩岸關係重提新政策,強調台灣是和平製造者。
    2006/05/08 19:53
  • 拼實力 紐時達人決賽角逐激烈

    TVBS跟聯合報共同舉辦的「紐時達人」活動,今天舉行決賽!將近30位參賽者,角逐最後冠軍,每個人都是有備而來,有的人準備了英文演講,還有人唱作俱佳,不過每個參賽者的心情都一樣,就是「好緊張喔」!
    2005/09/04 18:35
  • 運將比賽說英文 現場狀況百出

    計程車司機滿街跑,不過如果遇到外國客人,這時候不會說兩句英文可是很糟糕。為了鼓勵運將說英文,今天交通局特地舉辦一場英文演講比賽,有人字正腔圓,也有人夾帶濃濃的台灣英語腔,還有的太緊張,結果只好拿出老花眼睛,趕緊看小抄。
    2004/02/06 16:38
  • 【台灣放送】連署非反呂 蕭︰只想選出最適當人選

    邱︰「是,我們現在其實我們也看到蕭委員真的是,就是照她現在所說的,她一步一步在做,一步一步在走,其實她回來當立法委員之前,在民進黨的國際服務部服務,國際事務部服務,之前也在聯合國替台灣做事情,其實就是照她自己一步一步,她從小開始所體會台灣的一些困難的地方,一步一步完成,她對台灣的認同,所以我們現在說到聯合國的事情,其實最近美麗島的事情,大家有一些討論好像說,呂秀蓮副總統也有提到說,以前妳在外國的事情,那個時候妳在聯合國算是呂秀蓮的,在呂秀蓮辦公室替她做事,到底是什麼情況,她認為那個時候,她有很多權利,很多讓妳放手去做就對了,到底情況是怎麼樣。」 蕭︰「當然我那個時候對,對她對台灣民主化,以及對台灣女性的這個貢獻,是非常的欣賞,所以那個時候,去她辦公室幫忙,但是那個時候我是學生,我那個時候,在紐約哥倫比亞讀書,所以等於是每個禮拜,差不多幾個鐘頭,去她辦公室幫忙,但也是做一些比較基層的工作,就是說打字或者是寫信,或者是摺信封,或者是搬桌子什麼的,類似這種工作,因為那個時候比較年輕,比較沒經驗,也正在學習的過程當中,當然我也很感謝有那種機會,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個磨練,不過好像她對妳有一些意見,我想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邱︰「是不是跟她當選那天,所要說的話好像被妳,修改過有關係,好像那一天她本來是,阿扁是說一個中文演講,副總統呂秀蓮,是要說一個英文演講,好像說她的演講詞裡面,可能有一些地方被妳修改過,是不是因為這樣,她才對妳很不滿。」
    2003/10/27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