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英文會話 結果共11筆

  • 影音/駕駛聽廣播複誦英文amazing 女逆向撞timing amazing爆笑

    2023/06/03 11:20
  • 國發會平台英語教材錯誤多「It’s」寫成「its」!補教、家長看傻眼

    國發會有個雙語資料庫學習平台,整合英文資源和教材供學生輔助學習,不過最近有家長發現其中一篇有關於棒球的英文會話中,錯誤百出,令人看了很傻眼!
    2021/08/19 19:00
  • 日本學測英語正確率56% 太偏重說 基礎薄弱

    台灣力推雙語教育,日本也積極從小學投入英語教育,但日本最新國三生學力測驗發現,英語答題正確率僅約五成,其中「說」的測驗更只有三成,遠低於日語或數學的六七成,這讓日本教育界出現檢討的聲浪。這幾年為了讓孩子們不怕英文,著重會話能力,強調實用英語,但結果發現基本的文法和單字根本不行,如何才能培養全球化人才,各國持續摸索。
    2019/08/26 20:00
  • AI成練習語言夥伴! 韓國開發科技教具

    未來的教育恐怕不再依賴書本了,因為韓國開始積極開發用新科技打造的教具。只要拿出一個AI人工智慧喇叭,就能隨時隨地練習英文會話。
    2018/05/25 14:30
  • 機器人也上學! 日福島高中收Pepper當學生

    日本福島縣一所高中今年4月開學,收了一位特別的學生;軟體銀行的機器人成為全球第一台獲得高中入學許可的機器人,這所高中的校長說,他期待學生在跟機器人交流的過程中可以吸收到更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而且因為Pepper會說英文,校長還期待他能扮演英文小老師,讓增進學生的英文會話能力。
    2016/04/15 21:20
  • 酒吧變學習空間 另類高爾夫教室

    很多人不愛在教室裡上課,但如果把上課內容搬到酒吧裡,相信有不少人會心動。日本最近流行起一種另類酒吧,客人不只能享受美味啤酒,還能學東西,有的酒吧內有高爾夫的模擬揮桿機可以練球,如果有需要,店員還能指導球技;另外也有酒吧專攻女性客層,推出每晚不同的講習課程,從英文會話到戀愛講座,種類五花八門。
    2010/12/07 22:40
  • 大學冒牌洋師! 教2年才知是農夫

    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居然聘用冒牌外籍老師,教了2年的英文會話課,直到一次研討會上,發現他有問題,跟教育部呈報調查後,發現原來他只是個南非籍的農場農夫,當時他以假造的博士學歷應徵,因為學校要的只是英文會話老師,面試時,他的英文確實很流利,校方不疑有他就錄取了。
    2007/12/15 12:09
  • 遭壓老婦人緣佳 擅教書舊識不捨

    黃老太太是國小退休老師,她好學不倦,退休之後繼續參加老人研習班,不但能寫一手好書法,還從頭開始學習英文會話,儘管自己獨居在清水老家,不過兒女們都各自事業有成,也都很孝順,每年定期幫高壽的母親慶祝生日,只是誰也沒想到這場意外,讓黃老太太領不到下個禮拜就要頒發的結業證書了。
    2006/12/20 18:53
  • 六大選美佳麗 催生2006城市小姐

    六大選美賽的冠軍佳麗今天齊聚一堂,為2006年的城市小姐催生,選美協會理事長張如君,也開出未來選美的條件就是要有優秀的語言能力,現場這些冠軍佳麗也大秀英文會話。
    2006/02/09 18:41
  • 美語老師車禍 警救命 教英文報恩

    桃園平鎮分局最近掀起學英語熱潮,因為一名美籍外語老師一年前出車禍被對方打傷住院,員警幫忙處理,這名美籍老師想免費教英語來報答。上課教的都是臨檢、交通處理等的英文會話,10多名員警一窩蜂報名,認真上課。
    2004/05/19 11:58
  • 人人開口說英語 南京自成英語角

    很多人想提升自己的英文會話能力,但得有機會開口說才能進步,大陸南京市有個廣場,大人小孩會自動地聚在一起用英語交談,20多年來,這裡就自然而然地被稱為「英語角」。
    2003/07/2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