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英文新聞稿 結果共7筆

  • 繳保護費?美議員才點名 華航砸千億買波音

    華航董事會通過,將斥資約1400億購買波音客機,事實上早在4月份美國議員來訪,就當面要我們掏錢買,當時翻譯卻沒翻出這段,甚至總統府的中、英文新聞稿中寫的也不同,當時被質疑,官員卻怒嗆是認知作戰、傷害台美關係,時隔四個月,國籍航空真的買單了。
    2022/08/31 13:41
  • 美強銷我787客機? 府斥:其心可議傷「台美」

    美國又要台灣接受新採購案了嗎?平面媒體報導指出,本月中訪台的美國議員,當總統面希望華航能買下波音787客機,24架總價高達2千3百多億,明顯是強迫推銷,而且總統府英文新聞稿中紀錄下了這段對話,但中文版卻略過。對此總統府和外交部都嚴正駁斥美國有強迫推銷,國安局還說,懷疑這就是認知作戰。
    2022/04/28 19:02
  • 衛福部英文新聞稿爆烏龍? 藍委曝:國人卡機場回不來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衛福部宣布「秋冬防疫專案」所有入境(含轉機)台灣者都要提出新冠肺炎核酸檢驗陰性證明。怎料,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3)日爆料,有民眾陳情因為衛福部英文新聞稿僅列1種檢驗方式,造成部分國人被國外機場拒絕核發登機證,而無法回國。
    2020/12/03 13:19
  • 美批准售台F-16 韓國瑜總部以中英文新聞稿回應

    美國總統川普批准對台F-16戰機軍售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今天首度發布中、英文版新聞稿回應,韓國瑜除了表示感謝,並指未來若擔任總統,將會繼續強化台美國防與安全關係,善盡「和平捍衛者」的角色。
    2019/08/19 11:58
  • 快訊/陸擬修國家主席任期 新華社:取消2屆限制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不會打破慣例尋求延任,一直是國際矚目話題。現在最新消息,大陸新華社在剛剛發布的英文新聞稿中報導,中共中央委員會建議取消大陸國家主席和副主席連續任職不得超過2屆的規定。依照大陸體制,習近平將在下個月舉行的大陸全國兩會中開啟第2個任期。
    2018/02/25 17:17
  • 黑心澱粉/政院國際記者會「落漆」? 外媒人數少

    毒澱粉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重視,馬總統今天(5月29日)下午也要求行政院盡速召開國際記者會,挽救台灣形象,只是似乎礙於時間緊迫,到場的外媒僅少的港媒和陸媒,現場也毫無英文新聞稿或是相關事件的佈置,能達到多少澄清效果,有待考驗。
    2013/05/29 22:18
  • 國際記者會譯文未馬上發 府挨批

    馬總統上任隔天就舉行國際記者會,不過記者會後,府方沒有按照往例,把官方譯文新聞稿上網讓媒體無從參考,部分媒體擔心解讀錯誤,批評總統府顯然根本沒有準備好,不過今天總統府強調,其實中英文版的新聞稿都已經準備好了,但是還是要確認用字精準,所以沒有第一時間上網,過去的慣例未來不一定會延續。
    2008/05/22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