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英德大戰 結果共11筆

  • 威廉哈利破冰揭黛妃雕像 「希望她還在身邊」

    英國黛安娜王妃60歲冥誕這天,威廉與哈利在肯辛頓宮合體露面,為母親雕像揭幕,兩人在聲明中表示,多希望母親仍陪在我們身邊,根據外媒消息,威廉夫婦和哈利之前就一起看歐國盃足球賽的英德大戰,兄弟倆似乎早已破冰。
    2021/07/02 16:14
  • 【觀點】贏了初選,小英的挑戰才剛開始

    好不容易在兩個月內拉抬超過兩成的支持度,蔡英文總統在驚濤駭浪中逆轉勝走過初選,即將代表民進黨尋求2020總統連任;但花了這麼多力氣,蔡總統其實只是重新回到起點而已,無數的挑戰,還等著她一一「破關」。首先是在初選「英德大戰」階段重傷的黨內元氣,是否能迅速整合彌平,團結對外?光是這一點,只要做不到,2020民進黨就只能等著打包。
    2019/06/13 17:25
  • 英德大戰變英德配? 戰或合成2020關鍵

    民進黨總統初選政見會要在6月8日舉辦,蔡英文最可能打出政績牌,以現任總統的優勢說服支持者,而賴清德也有豐富的政治歷練,只是民調之前,雙方恐怕沒有再協調的可能,在初選過後,兩方有沒有合作空間也將成為民進黨2020的勝敗關鍵。
    2019/06/07 23:47
  • 砍掉重練網路學分 蔡英文對決柯韓

    總統蔡英文就職滿3週年,綠營初選「英德大戰」進入最後衝刺的關鍵時刻,蔡陣營透過社群網路主攻政績牌,選情有回溫跡象。本刊調查,小英全力配合幕僚的改造計畫,一改過去嚴肅寡言作風,從調整行程、談話文稿等面向著手,除原就領先朝野各政治人物臉書按讚數外,更強化操作LINE@、YouTube等社群,從傳統圖文到影片宣傳都獲極大迴響,為藍、綠、白3方開打備戰。
    2019/05/21 07:55
  • 中華電信董座遭拔 蘇斬蔡總統人馬

    被視為蔡總統人馬的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突然遭到撤換,理由是他屆退,但繼任人選是已經辦理退休的總經理謝繼茂,引發在野黨質疑,蘇貞昌院長趁總統深陷拚連任的英德大戰,趁機安插派系人馬,加上先前一連串公股行庫、國營事業的人事大調動,立委憂心蔡總統已經被架空、提早跛腳。
    2019/04/18 22:43
  • 倚天劍對屠龍刀!命理師曝小英卦象 「如朕親臨」占上風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將在民進黨初選和總統蔡英文正面對決,為綠營拋下震撼彈。雖然雙方各有支持者,但近日多方民調顯示賴的支持度略占上風,然而有命理師透過易經卦象分析後,將「英德大戰」比喻為倚天劍碰上屠龍刀,而小英的卦象是「如朕親臨」,出線機率較另一方來得高。
    2019/03/22 22:07
  • 世足賽/英德大戰烏龍誤判 英球迷氣炸了

    世界盃英德大戰,出現開賽以來,最具爭議性的一次誤判,英格蘭踢進一球,全球的觀眾,都眼睜睜看到球踢進去了,卻被裁判判決,這球不算,讓英格蘭失去追平的機會;其實這一球,的確越過了球門線,但是國際足總FIFA堅持,只以裁判肉眼判定,不用電子科技輔助,因此增加了誤判機率;不過這名裁判,過去曾經有「前科」,他曾經因為被指控收賄,被烏拉圭禁賽半年。
    2010/06/28 17:38
  • 世足賽/德國坦克大敗英格蘭 球迷兩樣情

    世足十六強淘汰賽中的英德大戰,世仇相見份外眼紅,兩國球迷緊盯著螢幕觀戰,連在加拿大參加G20峰會的兩國元首,也沒有錯過,眼看德國坦克以4比1大勝英格蘭,兩國球迷的心情形成強烈對比,德國上下歡聲雷動,英格蘭晉級夢碎,球迷也心碎了。
    2010/06/28 11:32
  • 世足賽/德國坦克4比1勝英格蘭 挺進八強

    世界盃足球賽16強淘汰賽,昨晚上演英德大戰,結果德國戰車技高一籌,以4比1擊退英格蘭,晉級前8強,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場比賽又發生裁判誤判,沒收了英格蘭一個進球,因此上半場就以1比2落後德國,下半場全力搶攻的英格蘭後防洞開,3分鐘內被德國幕勒連進2球,也無力回天,號稱足球祖國的英格蘭也再次在世界盃鎩羽而歸。
    2010/06/28 11:31
  • 世足賽/十六強重頭戲 英德大戰今晚上演

    世界盃足球賽十六強精采戲碼,英格蘭對德國將在今晚登場,這2支歐洲足球強權交手的歷史,從110年前就開始了,2隊總共27次正式的比賽,英格蘭是以12勝10敗5平,領先德國,世界盃4次碰面,上一次是在1990年世界盃四強準決賽,當時西德在PK大戰,擊敗英格蘭晉級,最後還捧回了隊史上第三座冠軍盃,今晚的比賽結果,將為2隊百年恩怨,再添上一筆。
    2010/06/27 17:55
  • 世足賽/16強英德大戰 「神算章魚」押德國

    世足賽16強出列,今天晚上烏拉圭和南韓,就要踢出第一支八強球隊,不過16強比賽裡,最受矚目的德國大戰英格蘭,一隻英國出生、德國長大的章魚「保羅」,用牠超過8成準確率的預測,猜出德國會贏球,而且比賽將早早分出勝負,到底準不準?就要看比賽最後結果了。
    2010/06/26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