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英專路 結果共19筆

  • 男拒酒測欠罰鍰 5千萬豪宅遭查封「先繳5萬還要分期」

    今年1月中,一名李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朋友,行經新北市淡水英專路時遇上警方臨檢,但李男卻不肯配合酒測,還出言辱罵、恐嚇員警。執行署士林分署發現,李男拒測遭開罰18萬元、其他違規罰單加上牌照稅共計22萬8千多元沒有繳納,但他近日名下卻多了一筆5千元的的南港豪宅。分署人員昨(20)日前往查封,李男發現自己的豪宅被貼上封條後,就趕快請朋友先幫忙繳5萬元,剩下的款項還要求分期繳納。
    2022/12/21 11:44
  • 女生注意!醉男淡大旁衝撞吼「妳好漂亮」不讓走 警急驅離

    昨(14)日晚間一對情侶到新北市淡水附近吃飯,結束後在英專路上散步,當時來來往往的人都很多,但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朝他們衝過來。當時男子靠近女友耳邊大吼「妳好漂亮」!嚇得她急忙往旁邊躲,男友也立馬跳出來制止,但對方還是不停大吼大叫,甚至還脫下口罩嗆聲。自己先挑事,卻打電話報警,在員警到場時喊冤,說被他們推倒受傷。好在情侶倆當時有用手機,將整段過程拍下,提供給警方還原真相,事後男子也遭到驅離。
    2021/11/15 18:12
  • 疑遭檢舉!攤商罵店家「吃軟飯」 判拘役10天

    新北市淡水英專路,一對夫妻攤商懷疑遭店家檢舉,連兩天到店門口放話恐嚇,還辱罵老闆吃軟飯,最後雙雙挨告,判拘役10天和13天。雙方隔一牆做生意,是多年鄰居,附近店家說,之前為了爭地問題,彼此早有嫌隙,發生口角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0/12/13 19:01
  • 白線內擺攤「都合法」 店家、攤商協調一起賺

    這回發生糾紛的地點,在新北市淡水英專路,附近上午有菜市場,到了晚上就變成夜市,短短四百公尺,有上百間攤位和店家,雖然攤販們直接擺在路邊,但其實只要在白線內、通通合法,因為從今年4月,商圈成立自治會後,就向政府陳報、獲得核准。
    2020/12/13 18:49
  • 一句借過動怒!男當街亮刀 警社維法查辦

    只因為一聲借過,竟然亮刀!新北市一名陳先生到淡水英專路上一間超商取貨,離開時看見門口有機車擋路,他跟後座女乘客說借過,結果引發女乘客的先生不滿,不只罵髒話,還拿出一把西瓜刀,陳先生拿出手機蒐證,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林姓男子函送法辦。
    2019/08/10 13:41
  • 垃圾車旁天降碎玻璃! 母女蹲低閃仍遭割傷

    日前,一對母女走路經過淡水英專路,夜市裡碰上垃圾車,結果突然有碎玻璃從天而降,母女嚇得往旁邊閃躲,原來擔心回收的窗戶,運送過程會割人,清潔人員試著擊碎,結果碎玻璃灑到外頭。對此,清潔隊說,「真的傷人他們會賠醫藥費,往後也會再教育清潔人員,體積比較大的玻璃,要預約才能回收!」
    2018/12/14 18:48
  • 熬夜加班抓街頭亂丟垃圾 查緝員遭抱怨

    稽查人員取締亂丟垃圾,卻被說成只要「垃圾一落地」就開罰!新北市淡水英專路在捷運站正對面,算是觀光區門面,多次有人隨手亂丟垃圾,製造髒亂!日前稽查人員埋伏取締,卻被民眾酸言酸語,讓第一線執法人員好灰心,其實離開動作明顯,直接開罰,沒問題,婦人丟了站在原地被抓,執法的確有討論空間,而民眾受罰也有2次申訴機會!
    2018/10/09 21:58
  • 賴2天沒回!25歲男陳屍租屋處 母見僵硬屍體淚崩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傳出1起自殺案件,1名在聖約翰科技大學工作的25歲林姓男子,近2天突然不讀不回家人傳的LINE,也不接電話,行蹤成謎。母親擔心之餘,前往他在英專路的租屋處查看,竟發現兒子燒炭自殺,已成1具僵硬屍體。
    2018/10/06 23:46
  • 砰!天外飛木板正中路人頭部 流血送醫

    屋頂疑似沒固定好,颱風天吹落木板,砸傷路人!新北市一名女子,30日颱風夜走路經過淡水英專路,突然一塊重約5公斤的木板從天而降,當場砸中她的頭,女子鮮血直流,熱心民眾報案協助送醫,屋主說他們有將木製隔板固定好,但沒想到颱風天還是不敵七到八級的陣風被吹落!
    2017/08/01 18:35
  • 捷運站怪男!裝熟攀談 觸摸女子雙手

    淡水捷運站附近出現怪男子!有民眾拍到這名男子經常在捷運站附近,找陌生女子攀談、藉機觸碰別人的手,也有捷運站旁的店家反應,男子常在英專路、博愛街附近出現,討食物吃、或討錢,有時還會隨地小便,警方表示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將他安置。
    2015/07/26 19:28
  • ​〈快訊〉淡水4樓住宅火警 火苗竄出急疏散住戶

    下午2點半,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一棟4樓住宅發生火警,火苗從2樓竄出,消防人員緊急疏散其他住戶,目前火勢已經控制中,並釐清起火原因
    2015/01/08 15:40
  • 防盜!行動監視器隨身帶 店員眼觀四面

    迷魂洗劫案例層出不窮,讓許多店家聽了非常擔心!淡水英專路這裡的服飾店,對防盜措施都有自己的作法,除了店裡面的監視設備,店員會隨身攜帶一台行動監視器,離開櫃台也能隨時掌握店裡狀況,店員也說最怕碰到親子或者情侶檔,會和店員裝熟,一不注意時就伸出第三隻手,所以連店裡的首飾、鞋子擺設的方式也有眉角
    2014/12/14 20:34
  • 〈獨家〉熱天嘸水!淡水停水38小時 週末難過

    大熱天竟然無水可用!新北市淡水,因為關渡橋附近進行管線施工,必須停水22個小時,原本預計27日晚上8點就有水可用,結果吊車故障,影響工程進度,結果這一停,停了38個小時,住戶叫苦連天,淡水老街及英專路鬧區,店家開張營業就要用水,有連鎖飲料店前一天儲水6大桶,相當於20萬杯飲料份量迎戰,老街賣阿給魚丸湯一整排店家,不少人因為沒水提早打烊。
    2014/06/28 18:49
  • 〈獨家〉「包包自己找!」扮柯南 日走2km揪賊

    自己的包包自己找,不甘損失,扮柯南調監視器揪賊!這名受害的陳小姐說,自從上個月2日遭竊報警後,她每天下班就到現場報到,從皮包遭竊的清水街口一路走到英專路,每天來回要走2KM,花2、3個小時調監視器,這一個月來,找了將近四十家店,挨家挨戶詢問,自嘲「比警察還認真」。
    2014/05/14 18:21
  • 辯稱吃壞肚子! 2男潑紅漆報復攤販

    淡水英專路上有一家水果攤,平時生意很好,但在昨天有兩名嫌犯,指稱是因為吃了水果後肚子不舒服,懷疑是水果不新鮮,竟然到攤位前潑漆,一旁剛好有警察,立刻上前逮捕,這兩名嫌犯其中一位還是通緝犯,因為這家水果攤平時生意很好,攤商也懷疑是同業教唆犯案,目前正由警方調查中。
    2014/03/18 17:00
  • 〈獨家〉雙黃線畫偏?人車爭道 逛街像賭命

    馬路上的雙黃線,沒劃在路中間,是畫錯了嗎?店家林立的新北市淡水英專路,每到假日都有許多民眾來這逛街,只是地上雙黃線,不是畫在馬路中間,車道一邊大,一邊小,汽機車為了閃躲路人,常常違規跨越分隔線,看來險象環生,交通局表示,考量當地交通流量,會勘後,才會讓車多的道路,行車通道大一點,方便貨車上下貨,也不擋住其他車輛,至於路小的一邊,只准機車通行。
    2012/09/15 19:17
  • 〈快訊〉淡水英專路屈臣氏火警 緊急疏散客人

    下午最新消息,淡水一家屈臣氏傳出火警意外!
    2012/05/02 16:57
  • 疑神壇起火 淡水祖孫3人火海逃生

    淡水英專路一處民宅清晨3點左右發生大火,游姓一家四口,除了12歲兒子平安逃出火場外,其餘3人嚴重嗆傷,送醫急救途中一度失去生命跡象,不過在醫院極力搶救下,3人終於從鬼門關前被救了回來,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2005/02/13 07:56
  • 洗澡竟釀災 氣爆炸燬透天厝一人傷

    台北縣淡江大學旁的英專路,傍晚發生民宅氣爆,二樓全都炸燬,連鐵門、冰箱都彈飛出來,受傷的民眾穿著內衣褲逃出來求救,全身30%燒灼傷,她說當時正準備洗澡,完全不清楚為何會發生爆炸。
    2004/03/14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