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英媒 結果共327筆

  • 凱特被逼搶先公布罹癌? 英媒:有人向媒體爆料讓她別無選擇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媒體近日披露凱特選擇公布病情並非因為受到外界臆測,而是有人向媒體爆料凱特罹癌,這才讓她別無選擇、只能主動公布消息。
    2024/04/02 11:45
  • 台人好野!超跑銷量4年多1倍 英媒:晶片致富

    根據全球財富報告指出,台灣人的人均資產位居全球第五,奢侈品在台灣也很有市場,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法拉利在台灣近四年的銷量翻升一倍,成長速度超過中國大陸跟香港,反映不少人因晶片熱潮致富,而國內專家則分析,是因為疫後台灣產業復甦,讓愛車人士更願意買豪車。
    2024/03/26 13:44
  •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2024/03/20 11:52
  • 凱特「P圖」風暴還沒完 英媒發現女王生前合照也被動手腳

    一張由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拍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與其孫子、曾孫們的合照,也被圖片代理商發現,這張照片在原始來源出處。就已經被進行「數位修飾」,也就是俗稱的P圖。這張照片是在2022年8月拍攝,在凱特王妃日前承認,她曾修改過一張她與三個孩子的母親節照片後,圖片代理商之一的Getty Images隨即進行特別審查,才發現照片上多處修改痕跡。這張照片在2023年4月21日首次由白金漢宮公開,以紀念已故女王的97歲生日。其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審查過這張有爭議的照片,並在照片放上一個編輯註釋,說明這張照片已經過數位修飾。」
    2024/03/19 15:40
  • 凱特「照騙門」沒戴婚戒遭疑婚變 密友揭她最快露面時間

    凱特王妃自1月中旬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上流傳各種瘋狂臆測,許多人質疑凱特與威廉的婚姻面臨危機。凱特在英國母親節分享與孩子的合照時,手上沒有戴婚戒,讓陰謀論更加猖狂。英媒最新消息指出,聽到網友對兩人婚姻的猜測,讓威廉與凱特相當沮喪。凱特的密友透露,她預計最快於下個月復出,可能會公開談論自己的健康狀況。
    2024/03/17 11:21
  • 凱特神隱陰謀論四起! 英媒瘋傳「遭閨密小三刺傷」

    英國凱特王妃修圖風波後,各種陰謀論四起,有人懷疑她持續神隱,是去動臀部整形手術。還有一個更誇張的傳聞引發討論,那就是威廉跟凱特的閨密有婚外情,導致對方懷孕,雙方起衝突後,凱特遭小三刺傷。不過王室消息指出,對於各種傳聞,凱特非常沮喪。
    2024/03/15 19:27
  • 英王查爾斯三世健康狀況多 滑雪遇雪崩險死、打馬球昏迷斷手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1月因攝護腺肥大住院,白金漢宮5日突然發聲明證實,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幸好發現得早,已展開治療,他本人也對病情感到「十分樂觀。」英媒回顧,查爾斯的身體狀況大致健康,只是時常因運動活動受傷,另外也曾二度感染新冠肺炎。
    2024/02/06 10:39
  • 英國王室緊張!凱特王妃非首次動刀 額頭側留7cm疤痕

    英國王儲威廉(Prince William)的妻子、威爾斯王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按計劃於1月16日接受腹部手術,需留院10至14天,並預料至復活節後才會恢復履行公職。據英媒17日指,此並非這位英國儲妃的健康情況首次受到關注,她2011年曾被拍到額頭左側留有長約7厘米的疤痕,引起不少猜測。
    2024/01/18 20:59
  • 賴清德勝選!英媒:西方應正視台灣抗中勇氣 捍衛國際秩序

    英國「泰晤士報」今天發表社論就台灣大選結果指出,西方民主國家絕不應忽視台灣民眾反抗北京威脅、謾罵及侵略作為的勇氣,美國及盟友也應清楚表明捍衛以規則為基礎國際秩序的決心。
    2024/01/16 08:26
  • 美前官員選後訪台歐巴馬時期也有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符合一中政策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2天,英媒《金融時報》指出,拜登政府擬於台灣大選後派高階代表團訪台,恐讓美中更難穩定緊張關係。然而美國國安會發言人強調,此舉有明顯先例且符合美國一中政策。2016年總統大選時,歐巴馬政府也於投票日前1天,宣布派遣前高級官員在選後訪台。
    2024/01/11 11:23
  • 美建議G7評估沒收俄國9兆凍結資產 德、法態度保留

    英媒《金融時報》報導,美國建議七大工業國組織(G7)的工作小組,研究如何沒收俄羅斯相當3000美元(約9兆元新台幣)的凍結資產。這麼一來,各國在2024年2月舉行G7元首峰會時,就能針對可能選項進行討論。英國、日本與加拿大已對美國立場表示支持。但德國、法國等歐洲國家卻對此持保留態度。
    2023/12/28 17:47
  • 明年逾40國舉行大選史上最多 英媒:台灣壓力最大、俄國最假

    明年全球將有破紀錄的40多國舉行大選,這些選舉可能重振民主活力,也可能助長獨裁氣焰,被形容為「民主超級盃」(Democratic Super Bowl);其中台灣和烏克蘭的選舉被認為「壓力最大」(the most stressed),前者可能導致中美對抗升級,後者則可能得在戰火下舉行。
    2023/12/18 11:39
  • 被問「3囚換1人質」代表自家人命更重要?以國發言人傻眼罵:噁心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4日終於達成停火4天的協議,同時也將交換人質與囚犯,不過以色列政府發言人萊維(Eylon Levy)23日接受英媒訪問時,主持人竟詢問「3換1」是否代表「以色列人比巴勒斯坦人更有價值」,這番言論讓萊維傻眼並當場駁斥稱「這個指控令人噁心」。
    2023/11/24 13:43
  • 4公主獲查爾斯讚揚 BlackPink合體出席白金漢宮晚宴

    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出訪英國,受邀前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與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進行正式晚宴,沒想到這場宴會的鎂光燈焦點,卻遭到另一組「特別嘉賓」搶走,她們不是別人、就是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天空新聞》報導,同時獲得英王室邀請的4人,Lisa、Jisoo、Rose與Jennie合體穿著禮服走入白金漢宮,不只被眾多英媒稱為宛如4名公主蒞臨,她們也成功吸引查爾斯的注意,特別在晚宴上點名,並讚許BlackPink對世界的貢獻與付出。
    2023/11/22 11:23
  • 以色列為何推遲對加薩發動地面戰? 英媒分析3原因

    以巴衝突戰事似乎開始陷入僵局,以色列對加薩走廊進行了一個多星期的轟炸,還集結30萬預備役士兵,準備在坦克和直升機的支援下發動地面戰。然而地面戰行動被推遲,以色列國防軍(IDF)沒有出面解釋原因,IDF發言人赫克特(Richard Hecht)告訴記者,行動計畫仍在制定中。
    2023/10/18 15:02
  • 台積電日本廠進度超車 英媒分析:赴美遇文化衝擊2難題

    日本媒體日前報導,台積電熊本廠已開始裝機,設廠進度明顯超越其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新廠。英媒「金融時報」今天刊登專文,分析台積電在美國面臨的施工和勞動力等諸多障礙。
    2023/10/06 09:50
  • 真茶壺風暴!英媒:英官發現陸贈茶具暗藏竊聽器

    英媒爆料,英國外交官近來意外摔破大陸官員贈送的茶具時,赫然發現裡面居然暗藏竊聽器,中國共諜疑雲再起,美國FBI就最新示警,北京間諜計畫規模龐大甚至超越美方,比例高達50比1,路透社也爆料,美國眾院共和黨人,要求拜登政府嚴查大陸公民,因為近年意圖竊取機密的行為,超過百起。
    2023/09/20 15:14
  • 凱蒂佩芮前夫布蘭德被控性侵多女 六百萬YT頻道瞬遭凍結

    英國知名諧星布蘭德(Russell Brand)遭4名女子提告性侵和性騷擾,導致原先順風順水的演藝事業瞬間被迫停擺,不只劇場公演取消,擁有660萬追蹤者的YouTube頻道,19日也被官方停止營利,認定布蘭德違反創作者原則。綜合英媒報導,倫敦警察廳(The Metropolitan Police)接獲4名女子提告,控訴布蘭德在2006至2013年期間,曾對她們進行性侵害和強暴等行為。布蘭德本人曾在16日,同時在社群發影片自清,但從此之後就沒有再更新任何狀態或影片至今。
    2023/09/19 16:15
  • 陸防長逾兩周未公開現身 英媒:遭解職調查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超過2週沒有露面,原定的行程以「健康原因」缺席,引起外媒揣測,金融時報指出,美國政府認為,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正在被調查,並且已經被解職。
    2023/09/15 19:46
  • 現世報?無照飆車撞傷老婦 英青年也遭追撞頭骨碎裂重傷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多年前有個17歲青少年艾許(Kallum Aish),在無駕照狀態下飆車,高速失控撞上路邊遛狗的75歲婦人,害老婦身體多處受傷,她的寵物狗也因此死亡,但艾許並未停下查看而加速逃逸。艾許日前再次登上英媒版面,如今已經年滿20歲的他,獲得法院允許免入獄服刑,原因是艾許在肇事逃逸後17個月,自己也遭到車輛追撞肇逃,導致他頭骨一側碎裂而身受重傷,法院在評估其健康狀況後,才特准他不需入獄服刑。
    2023/09/14 11:50
  • 烏克蘭反攻火力再升級? 英媒:拜登將決定是否軍援長程飛彈

    俄烏戰爭戰況仍然膠著,英國《金融時報》引述白宮官員說法指,美國總統拜登很快將決定是否援助烏克蘭ATACMS長程飛彈,而這種飛彈將比英國援烏的「暴風之影」飛彈、法國援烏的「頭皮」飛彈更具有優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幕僚長葉爾馬克(Andriy Yermak)表示,他相信烏克蘭最終會獲得美國政府點頭答應。
    2023/09/11 12:18
  • 陸擴大封殺iPhone! 英媒:核電廠到內蒙醫院全限制

    中國近日傳出的iPhone禁令據指範圍廣泛。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從核電廠到內蒙古的醫院最近幾個星期都被告知停用iPhone。
    2023/09/10 22:12
  • 蘋果妥協?傳iPhone 15改為Type-C、消費者省86億

    蘋果新機預計於下週問世,英媒《BBC》指出,基於歐盟對充電介面的要求,新款iPhone幾乎確定配備Type-C連接埠。歐盟立法強制要求,境內所有智慧手機等電子商品,必須統一採用Type-C連接埠。此舉能為消費者節省2.5億歐元(約86億元新台幣),每年也能減少1.1萬噸垃圾。
    2023/09/05 12:19
  • 曾控英國阻兩人結婚 黛安娜王妃男友富豪父94歲逝世

    多間英媒報導,埃及富商法耶茲(Mohamed Al Fayed)9月1日逝世,享耆壽94歲。
    2023/09/02 08:39
  • 紙吸管真的環保?歐盟驗出汙染物恐傷害人體和環境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抬頭,過去大家習慣使用的塑膠產品,像是飲料常見的吸管,就被認定為有害環境的加工產品。為了減少使用,店家開始改用「紙吸管」(Paper straws),但綜合英媒報導,這些被視為比較環保的吸管,卻在比利時安特衛普大學研究團隊檢測下,在紙質和竹子製作的吸管上,驗出全氟/多氟烷基物質(PFAS),一種具有環境持久性的化學汙染物質,這種汙染物不只可能傷害人體健康,一旦進入土壤或河流內,也可能對環境帶來傷害。
    2023/08/2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