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英國重開 結果共3筆

  • 歐洲開國門! 推出數位新冠通行證 英德重開機場

    歐盟的「疫苗護照」,正式名稱是「數位新冠通行證」,基礎的系統已經準備好,1號由7個成員國率先實施,並預定7月1號在歐盟境內上路。這幾星期,成員國預備好各自的內部系統,將會提供歐盟公民疫苗接種、核酸陰性檢測、和染疫後康復的證書,實現不需要隔離與檢疫的跨境旅遊。同時歐洲各國也持續開放,英國和德國重開機場,南歐的義大利和賽普勒斯則是開放室內飲食,逐步恢復正常。
    2021/06/02 20:00
  • 解封!英國酒吧人潮擠爆 法國時裝周虛擬風

    英國對新冠疫情封鎖,實施最大一次鬆綁,包括酒吧、餐廳、美髮和主題樂園都解封,結果過去一個周末,倫敦市中心上酒吧的酒客暴多,既無法遵守任何社交距離,更沒有戴上口罩;強森政府被專家警告,過早重開將使得死於新冠肺炎的英國人暴增。在法國,高級訂製服時裝周,改成線上虛擬舉行,沒有伸展台和名人站台吸引媒體,相關產業鏈的飯店與禮車業者,哀鴻遍野。
    2020/07/06 19:54
  • 歐洲局部開放邊境拚旅遊 易捷航空復航

    15號,許多歐洲國重開邊境,包括德國、法國和瑞士等國,使得邊境再度出現人流和車潮,法國也在同一天鬆綁對餐廳和咖啡店的限制,正式啟動旅遊旺季,整個歐洲迎向復甦的氣氛非常濃厚,各家航空公司也藉此找回生意,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宣布復航,要求旅客要戴帳口罩,漢莎航空同樣進行防疫大作戰。
    2020/06/1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