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英國跑車 結果共11筆

  • 馬丁Vantage F1 Edition強悍登台 性能全面提升1,088萬元起

    Aston Martin今年正式加入F1賽事後,大會破天荒地讓Aston Martin旗下的Vantage跑車與M-AMG GT共同擔任Safety Car的安全前導工作,而今日亮相的「Vantage F1 Edition」正是以Vantage Safety Car技術為基礎,所衍生的最強Vantage車型。
    2021/10/29 19:43
  • Continental GT Speed助威 賓利聯手Art Taipei共演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是每年10月藝文界共襄盛舉的藝術盛會,迄今已舉辦27屆。今年第28屆Art Taipei有賴台灣疫情控制得宜,也得以讓Bentley Taiwan再度參與此藝術饗宴,結合駕馭科技與百年造車美學的最新車款-Continental GT Speed。
    2021/10/18 18:41
  • Exige Final Edition抵臺 末日狂花468萬起上市

    英國跑車品牌Lotus於2021年初始之際宣告Vision 80全新布局,亦宣布旗下Elise及Exige車系將以其20餘年的技術成就,化為Final Edition姿態。臺灣首部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已正式抵臺,並於日前總代理Gama Lotus車主VIP賽道活動首度亮相,以純粹駕馭留存此一獨領級距極簡跑車最終經典之作。
    2021/08/31 22:19
  • 林昀儒鍾愛「英國跑車」 鄭怡靜不知聊啥「聊車就對了」

    林昀儒私底下個性十分靦腆,搭檔鄭怡靜就說他們也是直到一次輸球才打開話匣子,而且不知道跟他聊什麼聊車就對了,平時也喜歡玩手遊、聽音樂,陪練員也說他很鍾愛英國品牌的千萬跑車,對款式車型都很有研究。
    2021/07/30 18:41
  • 捷豹純電跑旅I-Pace 榮獲「最佳進口豪華中型SUV」

    Jaguar首款純電SUV I-Pace透過融合英國跑車設計再加上零排放純電優勢、卓越的內外質感,在2021年度車訊風雲獎中,獲得30位專業媒體評審團高度評價,榮獲「最佳進口豪華中型SUV」肯定。
    2021/05/04 18:45
  • 流著賽道車血液! 雙B敞篷四門跑車搶市

    跑車市場今年競爭激烈,德國雙B也推4門跑車,不只搭載尾翼跟雙中控螢幕,強調有賽道車血液,以及房車的後座空間,另一家敞篷跑車大改款,0到100公里加速花4.5秒,輪胎標配跑車胎,飆速操控性強,預售一個多月已經接單50台,而英國跑車品牌即將在下周推新GT。
    2019/05/10 21:43
  • 德系超跑PK英國鋼砲! 推「SUV跑旅」搶客

    過去台灣SUV市場銷售都不錯,加上台灣受少子化影響,車商們都發現5人車款比起一次能載7人的大車,賣的更好,紛紛加強自家SUV競爭力,不止雙B,保時捷、Jaguar或Land Rover都玩高端SUV車款,能開心載整家人悠閒出門,性能卻藏著跑車引擎。
    2019/04/11 20:25
  • 阿斯頓馬丁搭紅牛 打造馬路上的F1賽車

    英國跑車大廠阿斯頓馬丁跟紅牛賽車團隊合作,打造了全新的賽車級超跑,保留一貫的優雅外型,馬力可上看9百匹,雖然車輛的各項細節還在研發中,2018年才會正式亮相,但不少車迷已經等不及要下訂單。
    2016/07/08 20:57
  • 〈快訊〉陸用仿冒零件 奧斯頓馬丁召回1.8萬輛

    因為大陸供應商在油門踏板中使用了仿冒材料,英國跑車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宣布召回近1.8萬輛汽車。
    2014/02/06 11:48
  • 報導彰化「15萬租英國跑車 卻遭誤認偷車」新聞,TVBS澄清

    TVBS新聞於101年10月29日根據警方提供資訊報導「烏龍!15萬租英國跑車 卻遭誤認偷車」新聞中,事後了解建新小客車租賃股份有限公司,實際上是「出借」,而非「出租」英國跑車給案件當事人。新聞中提及「租車公司會把租金全數退還」等亦非事實,特根據建新小客車租賃股份有限公司說法提出澄清。
    2012/12/26 13:44
  • 〈獨家〉007座駕登台 展示間千萬打造

    007龐德最常用來耍帥的英國跑車,即將引進台灣。一台900萬起跳的頂級車,為了營造氣勢,展示間預計花千萬打造,但1個月過去,才舖好牆面和地板,由此可知有多講究。而且還沒正式開賣,就已經接單10台,TVBS獨家帶你搶先一睹名車風采。
    2009/12/0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