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英國航班 結果共62筆

  • 英航飛以色列班機「周邊空域火箭滿天飛」 機長急掉頭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週三(11日)表示,因為飛機在以色列面臨安全問題,1班從英國倫敦飛往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維夫(Tel Aviv)的航班已經折返回到倫敦,該航班的機長更改路線時,火箭還正在飛機周圍亂飛;而英國航空也宣布,所有飛往特拉維夫的航班將暫時停飛。
    2023/10/12 11:09
  • 英國航空管制系統故障!500航班取消 恐影響數日

    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今天警告,英國航空管制系統出現技術故障,明天服務將「持續嚴重中斷」。
    2023/08/29 14:52
  • 英國航管系統出包!逾千航班延遲取消 旅客受困西葡等地

    英國航空管制系統28日一度發生大規模當機,導致逾1200航班取消、數千航班延遲、影響數十萬旅客。儘管問題在幾個小時內獲得解決,但航空公司與機場警告,許多航班仍可能嚴重延誤,此次當機所造成的混亂,可能會長達好幾天。
    2023/08/29 11:19
  • 英航飛機餐搞烏龍 12小時航班只給「1塊肯德雞」乘客氣炸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班從英屬普羅維登西亞萊斯島(Providenciales)飛往倫敦的班機,7月23日機上供餐發生突發狀況,空服員只好緊急叫外賣,點了肯德基炸雞供應給機上乘客。然而該航班的航程長達12小時,乘客在空中餓了許久,卻只被分發到1至2塊炸雞,讓乘客勃然大怒。
    2023/07/31 10:21
  • 傻眼!飛機供餐出問題英航買「肯德基」應急 旅客獲炸雞填肚

    儘管飛機餐味道欠佳,但在長途航班中對於乘客來說是很重要的。英國航空一架飛往倫敦航班的班機,由於供餐上出現了問題,導致乘客在漫長的12個小時飛行中,只吃到一隻肯德基炸雞腿。對此情況,部分乘客感到不滿。
    2023/07/27 09:33
  • 難得! 英航疫後首轉降桃機吸航空迷朝聖

    英國航空沒有直飛台灣的航班,但卻在今(17)天下午4點多降落桃園機場,也吸引大批航空迷朝聖拍照。原來這架BA31班機原本要降落香港,卻因為受到颱風泰利影響無法降落,所以才會轉降台灣。天候因素卻也讓航空迷見到難得的景象。
    2023/07/17 21:59
  • 鬧員工荒!至少180航班取消 英國旅客擠爆機場

    歐洲各國政府逐漸放寬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實施的旅遊入境限制,很多民眾決定出遊。惟航空界人手不足,加上有大批義大利職員罷工,導致6月8日最少有180個來往英國的航班取消,旅客滯留機場。
    2022/06/09 23:08
  • 快訊/魔王Omicron擴散第6國! 英國兩例來自南非

    英國衛生部長證實,全球關注的大魔王Omicron變種病毒,已經傳入英國。根據當地政府調查,兩例確診病例都來自南非,是在居家隔離時確診,這讓英國成了全世界第六個,通報Omicron變種病例的國家。而英國政府也緊急宣布,禁飛名單加入另外4個非洲南部國家,目前總共有10國航班禁止入境。
    2021/11/27 23:04
  • Delta病毒衝擊! 長榮、華航飛英國航班再砍

    疾管署在六月中旬宣布,從重點高風險國家航線航班返臺的機組員,居家檢疫要14天,這也影響國籍航空公司飛英國航班,人力影響之下,七八月航班大多被取消了,最近有許多要飛回英國的留學生發現,連九月的機票,都被無預警取消了!
    2021/08/17 18:35
  • 快訊/留學生飛英航班無預警取消 長榮:停飛到9/8

    有留學生在網路上發文,說自己9月飛往英國倫敦攻讀碩士,但發現航班被無預警取消,對此長榮證實,受到Delta變異株影響,從6月27日起暫時取消飛往英國航班,預計取消到9月8日,後面視情況恢復,目前共有11航班受影響。
    2021/08/17 13:46
  • 英國BNO特許今到期 港人搶移民機場離情依依

    港區國安法上路後,香港的政治環境惡化,港人「用腳投票」。去年中,英國宣布讓持有海外護照BNO的港人,能跟家人以「特許入境許可」,到英國居留,滿6年可獲得永久居留資格,而特許入境許可,期限就到今天(7/19),不少港人搶最後一刻「逃離」香港;機場飛往英國航班的登機櫃台前,滿滿人潮,出現不少和親友含淚道別的場面。
    2021/07/19 19:59
  • 香港7/1起禁英國航班 留學生搶機票回港

    近日英國因為Delta變種病毒疫情反彈,香港有鑑於如此,加上許多從英國返港的旅客確診,所以決定從明天(7/1)起,禁止所有從英國出發到香港的航班;另外,曾逗留英國超過兩個小時的旅客,就算轉機也不能回港。香港禁飛英國航班來得突然,偏偏這時候又是暑假,留學生返國高峰期,有留學生花了6千港幣,搶到回香港的班機;也還有人訂不到回港期間的隔離飯店,被迫留在英國過暑假。
    2021/06/30 19:52
  • 香港「回歸日」前現移民潮 機場湧逾300人赴英

    英國今年初開放BNO「5+1」移民方案,令不少港人選擇移居英國。近期香港國際機場每晚都有不少人乘搭夜機離港赴英,29日晚上11時10分,有一班英國航空BA32由香港國際機場至英國希斯路機場的航班,傍晚客運大堂已有大批離港人士排隊待辦登機,晚上8時許最高峰有約300人準備上機及送機。
    2021/06/30 13:28
  • 防Delta病毒延燒 香港7月起禁英國航班入境

    香港政府28日宣布,由於英國當地疫情嚴峻,為防止新型變種病毒進入國內傳播,自7月1日起將實施地區性航班「熔斷機制」,禁止從英國起飛的民航班機落地香港,同時也將英國歸類為「極度高風險地區」。
    2021/06/29 10:18
  • 發燒還能登機?英航班現「返台雙標」陳時中2理由回應

    英國航班昨(27)日共有127名旅客抵台,其中1名旅客入境時因發燒,緊急送往部立桃園醫院進行採檢,遭外界懷疑「為什麼發燒後還能上飛機?」並拿出當時武漢包機返台,一名陸配因發燒無法登機入境為例,被質疑是「雙重標準」,對此陳時中表示,這牽涉登機前的體溫量測是否確實,以及體溫本身浮動,不利於掌握。
    2020/12/28 10:58
  • 再增5例確診 英返台採檢結果今出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28)日國內新增5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並公布說明英國航班檢驗結果,將於下午14時召開臨時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說明相關情形。
    2020/12/28 10:10
  • 英航班旅客雨中抵達檢疫所 採檢後入住:回家真好!

    英國航班旅客今天晚間10時陸續抵達集中檢疫所,坐鎮現場指揮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旅客歷經長途旅行,臉上盡是疲憊,但個個直呼「回家真好」、「在這裡覺得好安心」。
    2020/12/27 22:41
  • 挺徐巧芯公布足跡「沒做錯」 朱立倫轟蘇揆:雙標攻擊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紐籍機師足跡,被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恣意妄為,放假消息引發恐慌,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徐巧芯只是在做該做的事,政府應以保護國人為優先,處理英國航班恐帶入「變種病毒」的危機,而不是執意「雙標」攻擊對手。
    2020/12/26 16:01
  • 防堵變種病毒 巴西公布臨時辦法禁英國航班入境

    巴西政府23日晚間在國家公報公布一項臨時辦法,從12月25日起禁止來自或經由英國的航班旅客入境巴西。
    2020/12/25 07:35
  • 英國同出現2變種病毒! 大陸跟進宣布禁航

    傳染力非常強的英國變種病毒,出現在全球至少10個國家,新加坡也在今天出現變種病毒輸入案例。而這時候英國又發現,有第二種傳自南非的病種病毒,中國大陸也宣布切斷英國航班。
    2020/12/24 21:31
  • 防變種病毒 加拿大禁英國航班入境延長至1月初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指出,因為新出現的新型冠狀病毒疾病變種病毒在英國快速蔓延,加拿大將延長暫停來自英國的客運航班至明年1月初。
    2020/12/24 11:02
  • 快訊/防範變種病毒! 南韓禁止英國航班入境

    根據韓聯社報導,為了因應英國新出現的變種病毒,南韓在今天記者會上宣布,從現在開始到31日,暫停英國航班入境。根據新規定,所有從英國入境的國民,都必須接受14天隔離,隔離結束後也必須接受檢測,另外南韓駐英國使館也將暫停核發隔離豁免證明。
    2020/12/23 13:39
  • 逾40國禁英航班! 倫敦如武漢被視為「瘟神」

    英國出現變種病毒,目前已經有超過40個國家禁止英國航班入境。不過有人冒險飛回英國,想和家人團聚,這也造成歐洲各地機場大亂。不過美國到目前為止,還沒對英國班機下禁令,紐約州長古莫痛批,當初美國疫情爆發,就是沒有第一時間阻擋來自歐洲的航班。
    2020/12/22 22:12
  • 防病毒!對英班機減半 長榮宣佈停飛倫敦

    英國出現「變種」的新冠病毒株,傳染性更強,全球超過40個國家停飛英國航班。亞洲地區,香港國泰率先在今(22日)天子夜起停航。台灣方面,指揮中心要求,國籍航空對英國班機減半。長榮航空最新宣佈,全面停飛英國航班,視疫情狀況再恢復。
    2020/12/22 18:53
  • 新變種病毒引爆全球恐慌 WHO:情況並未失控

    英國爆出新變種病毒,全球陷入恐慌!為了防堵病毒跨境,已經有超過40個國家禁止英國航班入境,導致不少旅客受困機場,讓歐洲各地機場大亂。而且現在更傳出,一名英國旅客在抵達德國漢諾威機場後確診,目前還在調查他感染的是不是變異病毒。
    2020/12/2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